愛情及時止損什麼意思,感情當中及時止損是什麼意思

2021-03-10 18:01:58 字數 936 閱讀 7422

1樓:手機使用者

天由命,這是copy對待愛情的低階方式;而bai有du些人對待愛情有自zhi己的一套,既懂得dao如何經營愛情,又懂得及時止損,這才是對待愛情的高階方式。相比來講,後者更容易得到合適的愛情,也更容易幸福,因為這種人懂得「選擇和努力」並用。而前一種用低階方式對待愛情的,完全靠運氣,遇到合適幸福愛情的概率很低,因為你沒有好好選擇愛情,也沒有好好為愛情努力,憑什麼讓你幸福?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不付出就想收穫到幸福的愛情,那有點痴心妄想。

用低階方式對待愛情的,沒什麼好說的,那種方式對自己對愛情都不負責任,你如果不想得過且過湊合著戀愛,就去學學如何用高階的方式對待愛情。下面我們就來重點聊聊對待愛情的高階方式,上面提到了「選擇和努力」,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及時止損。

我們一一來講解下。

2樓:麥田木馬

玩**的人都熟知,**裡有個術語叫止損,意思是發現做得不對,立即停止。止損,是門哲學。其實這個理念放在愛情裡,同樣適用。

感情當中及時止損是什麼意思

3樓:無長青茆姬

玩**的人都熟知,**裡有個術語叫止損,意思是發現做得不對,立即停止。止損,是門哲學。其實這個理念放在愛情裡,同樣適用。

4樓:騎馬舞

投入感情越多,當失去這份感情的時候就越傷心,損失就越多。

感情止損的意思就是說,當一份感情已經成為不可能的時候,就要果斷放棄,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跟ta在一起,少了快樂,友情也淡了,失去了很多東西。然後你覺得ta也沒有那麼喜歡你,或者你沒那麼喜歡ta,那還不如分手。

6樓:隨_風

及時止損,就是明知道對方和你不可能,就不要再繼續往下深入了

感情當中及時止損是什麼意思

玩 的人都熟知,裡有個術語叫止損,意思是發現做得不對,立即停止。止損,是門哲學。其實這個理念放在愛情裡,同樣適用。投入感情越多,當失去這份感情的時候就越傷心,損失就越多。感情止損的意思就是說,當一份感情已經成為不可能的時候,就要果斷放棄,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如果你覺得跟ta在一起,少了快樂,友情也淡...

愛情及時止損什麼意思,及時止損在愛情裡怎麼解釋

談戀愛這件事,本身就是情感的一種消耗。如果有問題不能及時作出判斷,及時止損,那麼最終的戀愛結果必然是以悲劇收場。一段感情,無論是友情,愛情還是親情,亦或是生活中其它人際關係,如果感受到不對勁,就應該及時停止消耗。及時結束掉一段糟糕的關係,於人於己都是一種解脫。一段舒服的關係需要兩個人相互努力地,及時...

期貨做空是什麼意思?與止損有什麼區別

的本質是與他人簽訂一份遠期買賣商品 或股指 外匯 利率 的合約,以達到保值或賺錢的目的。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多 買開倉 漲起來 賣 平倉,賺了 差價 平倉價 開倉價。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空 賣開倉 跌下去 買 平倉,賺了 差價 開倉價 平倉價。下面拿做空小麥為例 簽訂賣出合約時賣方手中並不一定有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