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對女人來說,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2022-03-27 19:30:52 字數 5500 閱讀 3635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有一對夫婦,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從結婚到現在,經過三四年的爭吵,他們終於忍無可忍了,假期過後他們正忙著離婚。看著兩歲的孩子,他們兩個都很痛苦和無助,但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太累人了,所以維持這段婚姻是毫無意義的,最後選擇分開。

想當初,兩人可是經歷了很多磨難才走到一起的,本以為今生會幸福到老,哪知道愛情容易,婚姻卻這麼難。男人做生意,出去吃飯是常見的事情,女人得自己照顧一個大家庭的日常生活。女人覺得男人不在乎他們的家,但是卻忘記了他們當初是怎麼愛上對方的。

女人逐漸發現男人不喜歡她,所以開始整天抱怨和發脾氣。一旦男人回家,就會看到女人不高興的臉,男人的心裡就會不高興。婚姻生活是好還是壞,兩個人愛不愛其實沒那麼重要,就算再愛,沒有相互理解,也是會早晚就得分開。

就比如我朋友小軍吧。他參加朋友聚會,剛吃一半,就接到了妻子的**,他匆匆跟我們告別,每個人都說他真掃興。他帶著看起來無助但實際上卻很開心的微笑說道,「啊,家裡沒電了,我妻子不知道如何獨自處理,她會害怕的。

我必須回去,沒有我她做不到。"

說完,他匆匆離去,向需要他的人跑去。每個人都羨慕小軍和他妻子的生活。他們結婚這麼多年了,但還是像初戀一樣火熱。日常瑣碎一點也沒有磨掉他們的感情。

小軍的妻子是一個情商很高的女孩,她很好地掌握了婚姻和愛情的節奏,尤其知道如何放鬆地管理婚姻。她永遠不會控制小軍和朋友及同事一起參加聚會,也不會像其他妻子一樣限制她的丈夫玩遊戲,這讓小軍在朋友面前非常驕傲。

她沒有過度依賴小軍,而是在照顧家人和支援小軍的過程中不斷充實自己。互相體諒才讓他們的感情才會一直都這麼好。

2樓:時不歸時

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忠誠,如果有一個人不忠誠,那麼婚姻肯定會破裂。

3樓:創作者

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夫妻雙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能夠換位思考、將心比心。在婚姻中儘量瞭解並重視對方的想法,這樣才能好好維持一段婚姻。

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之間要有信任,如果兩個人之間連信任都沒有了,那麼他們的感情也就快到頭了。

5樓:花無缺

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相互包容,容得下對方的缺點和短處,看得見對方的長處。

6樓:曉曉肖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支援對方,不管對方想做什麼事情,都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幫助他。

7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忠誠,忠誠是婚姻的基礎,很多人結了婚還去和別人玩曖昧,最終毀了自己的婚姻。

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坦誠相待,相互忠誠,相互信任,任何時候都不離不棄,互相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相愛。因為只有相愛,才會在婚姻裡互相謙讓、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忍讓。

10樓:ying菲菲蟲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千萬不要因為猜疑就去查崗,這樣很容易導致感情破裂的。

11樓:陽光撲了滿懷

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信任,生活要過的有儀式感,這樣才會使感情穩定,多姿多彩。

對女人來說,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才是本錢

越來越多的人,總是患一些奇奇怪怪的毛病,他們總是不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直到自己身體垮了,才知道後悔。所以說身體健康才是本錢,沒有了身體就沒有了一切。你在忙著生活的時候,也要學會照顧自己,不然到頭來兩頭空,什麼都沒撈著。

不要為了所謂的車房和孩子就沒日沒夜的幹活,就算生病了也硬抗過去,隨便吃點藥就行了。直到把自己累垮了,才說自己該休息一下了,這個時候已經遲了,再多錢都買不來健康的身體。錢乃身外之物,更重要的是自己活得開心、快樂,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不管到什麼時候,經濟都要獨立

女人最可怕的就是買個幾塊錢的東西都要斤斤計較,就是因為自己沒有經濟**,自己的老公給的錢不夠花,只能精打細算,所以女人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都要經濟獨立,只有靠自己雙手掙來的錢,才能花的心安理得,而且想買什麼,根本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

女人一心想為這個家考慮,為了孩子考慮,可男人並不是這樣認為,而是覺得你沒有經濟**,什麼都要靠我養,你只是帶個孩子而已,能有多累,有我在外面掙錢辛苦嗎?所以女人不要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工作,你只有靠自己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在愛情裡面,不要迷失自己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最容易陷入感情的漩渦裡,無法自拔。她覺得自己可以為了這個男人犧牲所有,就算做個家庭主婦,她也願意。相反,女人越是付出越多,男人反而更加不會珍惜,他只會把你對他的好,當做理所當然的事情。

並不會因為你為他做了那麼多,從而感激你。

當你把所有的青春和精力都給了他,他卻讓你失望透頂。你想依賴他,整天在他圍繞,其實他是很反感這樣的,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他並不希望你什麼時候都纏著他。所以除了他,你有大把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不是一切都以這個男人為中心。

13樓:雨兒念念

對女人來說,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家人身體健康,吃好喝好,平平安安。兩個字總結:安全,包括感情。

1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掌握家庭的財富,這樣在婚姻中才有安全感。

1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對於女人而言,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兩個人能夠彼此互相信任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好好的度過幸福的婚姻。

16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對於女人來說婚姻是給自己一個家,女人對婚姻的期望非常高,甚至乎認為婚姻就是自己命運裡最終的歸屬,太多的男人讓女人失望,幸運的女人可以回到自己原來的家,而有的已經不知道哪個才是家。不管怎麼樣,女人可以依賴但同時也要獨立,學會保護好自己,不能活得太卑微。

17樓:愛八卦的小蘇

彼此坦誠相待。女人們心思縝密,最不能夠容忍的事情就是欺騙;一旦受騙,女人心中就會有一個疙瘩,很難解開。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18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19樓:母韶郝岑

很多方面都是很重要的,情感方面需要彼此坦誠、信任、尊重、理解、責任、性的和諧等等,情感外同時也需要一定的物質條件來滿足婚後生活的物質需求,不同的人應該會有不同的對待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0樓:花無缺

婚姻裡面bai

最重要的是包容和相

du互滿足。

在一段zhi婚姻中dao,兩個人都是需要相專互妥協和寬容的。若然屬一方強勢到底,一方委屈得要死,那肯定要出問題。丈夫受不了「妻管嚴」,對她也指手畫腳,說她在家裡閒著還那麼多要求,沒事找事。

她那時認為好的婚姻就像電視裡一樣,妻子說的都是對的,女主內男主外,萬事老公都要服從寵著自己,半句反抗的話都不能有,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互相滿足彼此的需求。你和你的另一半,要一起睡覺,一起洗衣做飯哺育下一代,攢錢買房,商量瑣事,你們一起在經營生活,要想一直讓他陪你,你們需要彼此欣賞、肯定、支援,彼此給對方力量和勇氣,讓你們內心更完滿,生活更幸福。

21樓:accompany久伴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對你來說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2樓:冷侃娛文

有的人認為,覺得沒有柴米油鹽的生活就不是婚姻生活,柴米油鹽都是需要用金錢去購買的,因而物質基礎在你看來是婚姻生活中最必不可少的東西。這樣的想法其實最接地氣,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很多恩愛的人,就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導致了生活上的衝突不斷,導致了最後的分道揚鑣,這樣的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我覺得,其實婚姻中重要的不是說有錢沒錢,重要的是結婚的兩個人能不能相互信任,相互支援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共同努力賺錢養家過日子。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女人你要想坐享其成你就得有你的資本,要麼你就自己有獨立的經濟**,不要因為錢而嫁給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也不要因為沒錢而離開愛自己、對自己好且努力上進的那個男人。

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東,婚姻最重要的是體諒,反正我的婚姻裡就是相互體諒。有些事情,我們商量著來,有的時候她說的對,就按照她的。我們畢竟已經在大學裡相互磨合了很久,就不會那麼多的勺子碰鍋沿。

相互體諒的結果,就是我們的小日子還是比較幸福的,有的時候就是相互懟,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還沒有膩的意思。

婚姻中,兩個人不要那麼在意金錢,畢竟,在意也獲得不來,若是能獲得了,那才叫好!獲得不來的話,不如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體諒!你說呢?

23樓:lemon清檸檬

我覺得婚姻中家庭和睦,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家庭和睦才能讓一段婚姻幸福美滿長久,也可以給自己的孩子一個好的成長和學習環境,夫妻之間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相互珍惜對方,不要總是疑神疑鬼,婚姻是一種責任,對對方好點。

24樓:溫柔給風

對我來說,婚姻最重要的是信任,彼此要相互信任,如果天天疑神疑鬼的,感覺日子過得不幸福,也不會開心,每天都很累,所以說婚姻不要有欺騙,如果撒了一個謊,要用很多謊來補,這樣沒有信任的婚姻註定不能美滿,要坦誠相對地過完一生。

25樓:同學你橡皮掉了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覺得找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是我的夢想,可是現實往往會擊敗自己的理想,你會發現,自己找的漂亮的女孩子,全都是花瓶,也許她們的心根本不在你這。婚姻也是如此最重要的並不是顏值,而是找一個愛你的能和你過日子的知心愛人。

26樓:滕騰

信任是婚姻維持的基礎,心與心要無障礙的溝通的婚姻才能長久,如果動不動就懷疑,就會滋生出很多事出來,爭吵不斷,或者出現生悶氣,冷暴力,等都不利於感情的維護,不不利於家庭和睦,夫妻不和,幾代人都不好過。所以家庭中,夫妻和睦是非常重要的。

27樓:天意我改

對我來說,婚姻中最重要的是雙方是否能夠互補、是否能夠互相體諒。一段美好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去創造,去建立。單單靠一方去努力去奉獻是無法維持的。

婚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經歷,所有困難要一起去克服。要學會包容對方,體諒對方。

28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忠誠,若是沒有這兩樣,那麼這段婚姻會很辛苦,也會最終形同陌路,信任是婚姻維持的基礎,忠誠則是其中的關鍵,這兩者缺一不可,才能維繫美滿幸福的婚姻,所以我覺得婚姻中最重要的,也就是不可缺少的,就是信任和忠誠。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相互信任,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在吵架的時候不至於罵對方,也不至於讓兩個人像仇人一樣敵對,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是婚姻當中最重要的。

而且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就應該要相互鼓勵,讓兩個人都能夠在自己的人生當中好好走下去。

30樓:餘量不足

我覺得是雙方坦誠,不欺騙,不隱瞞,不背叛就挺好的。要是有什麼事的話,就說出來一起解決,別憋在自己心裡,可以和我說說,我們一起解決。別有什麼冷暴力啊之類的。

如果能夠做到這些,那這段婚姻就會很安逸的。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婚姻當中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和責任感。彼此雙方一定要學會體諒和尊重對方,對家庭更有責任感,大家才會一起共同克服困難,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生活。讓婚姻變得更幸福,更愉快,也會更穩固,自己也會從中不斷得到成長與提升。1 一定要回家吃飯。在婚姻中,有些人常常會因為負擔重而去努力工作,想著為家人多賺點錢就是最...

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旗下情感老師安然,很高興為你解答。1.三觀相似。戀愛期間除了外在的默契,還要考察內在的東西,比如愛情觀是否相似,對幸福的理解的差異性是否可以協調,對婚姻的觀念是否一致,為人處世的原則彼此是否能夠接納等等,熱戀時可能男女都會因為感情的濃烈忽略對方身上的缺點,但是如果要想長期發展,必定...

初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初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物理以數學為基礎,首先要學好數學.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