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直腸癌偏方,求直腸癌偏方

2022-02-19 22:12:22 字數 881 閱讀 8966

1樓:帥帥發帖號

肺癌、胃癌、乳腺癌、卵巢癌、肝癌、腸癌、鼻咽癌方

生黃芪30g,生白朮12g,生薏仁30g,冰球子24g,莪術12g,七葉一枝花24g,女貞子12g,薑黃9g,天龍6g,仙靈脾12g等。 功能:扶正祛邪,解毒消腫。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分2~3次飲服。

主治:肺癌、胃癌、乳腺癌、卵巢癌、肝癌、腸癌、鼻咽癌等多種惡性腫瘤。

方解:惡性腫瘤屬中醫 「症瘕」、「積聚」範疇。《內經》雲:

「正氣存內,邪不可幹」、「邪之所湊,其氣必虛」。正氣虛弱為腫瘤發病的主要**,正氣虛弱,邪毒乘虛而入,邪正相爭,正不勝邪,邪毒聚積而成毒瘤,橫溢流注,則瘤毒轉移遍身。

本方重用生黃芪,取其益氣託毒之功;黃芪配以生白朮、生薏苡仁可益氣健脾、清利溼毒;女貞子、仙靈脾調補陰陽,扶助正氣;七葉一枝花、冰球子、天龍清熱解毒、軟堅消腫以攻逐邪毒;莪術、薑黃活血散瘀。綜觀全方,可扶正祛邪,解毒消腫。

臨床運用:本方為**惡性腫瘤的基本方,臨床應用時應在本方的基礎上,以陰陽氣血為綱,臟腑為目,進行辨證施治。凡臨床見脾氣虛者常加生黃芪、黨蔘、太子參、白朮、茯苓、淮山藥等,血虛者用熟地、當歸、阿膠、白首烏、枸杞子、紅棗等,陰虛津

虧者加南沙蔘、北沙蔘、天冬、麥冬、百合、生地、黃精、玉竹、鱉甲等,脾腎陽虛者用熟附子、仙茅、巴戟天、鎖陽、蓯蓉、補骨脂等。另外,可根據不同病種選用龍葵、半枝蓮、白花蛇舌草、八角蓮、野葡萄藤等清熱解毒藥物加強祛邪作用。

網路**,僅供參考。

2樓:木木的木

你好,這方面的話,偏方可信度不高。直腸癌越早****率越高,手術、放化療、生物免疫**是主要措施。就像(陳先榮意志病魔)這樣。

3樓:過氣太閣迷

直腸癌晚期?有偏方也沒用呀。節哀順變吧。

我得了直腸癌嗎,我懷疑自己得了直腸癌

有暗紅的血的話,應該警惕,到醫院做直腸指檢,和腸鏡吧,檢查清楚才好。最好去看看醫生吧,東吃西吃還不如果正規的醫院看 兄弟,你多半是痔瘡 別去信那些長篇大論廣告。我才25歲是得了直腸癌嗎?15 去醫院做個ct 胃 腸鏡吧,你所謂直腸抽痛,可能並不準確,應該是小腸或者結腸吧,考慮還是腸道功能問題,需做檢...

直腸癌,可以治好麼,直腸癌能不能治好

直腸癌是一種經較難以 的疾病,如果病情在早期發現還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患者要有時的配合 不要錯過最好的 時機,同時要多注意飲食,多吃一些青菜類的食物,不要過於緊張要放鬆自己的心情,祝早日 可以的 但是一定要及時而且患者得熬得住痛苦 我三姨就是直腸癌 只是她不夠堅強 直腸癌能不能治好 一般來說,全身素質...

直腸癌手術後不做化療可以嗎? 直腸癌

直腸癌是屬於實體瘤,行細胞轉化 應該是誘導分化 效果不確定,還是在研究階段。你的病應該是按照腫瘤分期確定是否行放療和化療。你好。直腸癌術後化療是直腸癌綜合 一個密不可分的部分。隨著醫療水平的發展,直腸癌的生存率有了較大提高。但是直腸癌術後的 率大約33 近半數病人死於轉移。因此,直腸癌術後化療是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