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半年直腸癌是晚期嗎,直腸癌晚期還會便血麼

2021-12-20 23:53:02 字數 738 閱讀 8142

1樓:

群雄逐鹿,呂布覆滅董卓死後,中原大亂,軍閥混戰之中,青州黃巾又起,曹操前往討伐,編制青州兵,勢力再次擴大。因曹操父曹嵩死於徐州,為報父仇,曹操藉機征討徐州,並下令屠城。徐州太守陶謙向北海孔融求救,孔融在平原找到劉備。

劉備去公孫瓚處借了兵馬,前往徐州助陣。[2]

直腸癌便血是天天便血嗎

2樓:可操作性

72 壁上掛只鼓 壁上掛只鼓

直腸癌便血是晚期了嗎

3樓:不當人造地主

直腸便血時候已經病變開始,直腸癌便血屬於病症內現象,不能因此判斷早晚期。

結,直腸癌出現便血是晚期還是早期。

4樓:來自古驛道可愛的史努比

你好,一般而言,結腸直腸癌出現出血早期可能性不大,一般都是中晚期!當然需要到醫院普外科或肛腸科明確診斷,同時還要看有沒有轉移,才能確定!明確診斷後,還要及時手術**,手術後還要化療,必要時放療等綜合**,才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連續便血幾個月是直腸癌什麼時期

5樓:水瓶檸檬

連續便血是腸癌嗎?幾個月了,每次大便都有。拉了幾顆大便就開始出血。滴下來。

6樓:腫瘤圈

只是便血不好確定,還有沒有其他症狀?

求直腸癌偏方,求直腸癌偏方

肺癌 胃癌 乳腺癌 卵巢癌 肝癌 腸癌 鼻咽癌方 生黃芪30g,生白朮12g,生薏仁30g,冰球子24g,莪術12g,七葉一枝花24g,女貞子12g,薑黃9g,天龍6g,仙靈脾12g等。功能 扶正祛邪,解毒消腫。用法 水煎服,每日1劑,分2 3次飲服。主治 肺癌 胃癌 乳腺癌 卵巢癌 肝癌 腸癌 鼻...

直腸癌術後月後仍便血,怎麼辦,直腸癌術後4個月後仍便血,怎麼辦?

中醫藥 手術放化療會加速轉移的,希望你不要被嚇到 最好是恢復複查一下,確定是 出血或者是什麼引起的出血。要配合中草藥進行調理。沒有中醫協療的一切癌症 都是在開玩笑。直腸癌術後4個月還有便血手術部位疼痛怎麼辦 100 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對中晚期病人進行大劑量放 化療,或對產生耐藥的患者再次進行化療只能...

我得了直腸癌嗎,我懷疑自己得了直腸癌

有暗紅的血的話,應該警惕,到醫院做直腸指檢,和腸鏡吧,檢查清楚才好。最好去看看醫生吧,東吃西吃還不如果正規的醫院看 兄弟,你多半是痔瘡 別去信那些長篇大論廣告。我才25歲是得了直腸癌嗎?15 去醫院做個ct 胃 腸鏡吧,你所謂直腸抽痛,可能並不準確,應該是小腸或者結腸吧,考慮還是腸道功能問題,需做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