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直腸癌嗎,我懷疑自己得了直腸癌

2022-04-26 19:41:31 字數 4802 閱讀 3619

1樓:中華腫瘤

有暗紅的血的話,應該警惕,到醫院做直腸指檢,和腸鏡吧,檢查清楚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看看醫生吧,東吃西吃還不如果正規的醫院看

3樓:

兄弟,你多半是痔瘡~~

別去信那些長篇大論廣告。

我才25歲是得了直腸癌嗎? 15

4樓:微笑墜落在心中

去醫院做個ct、胃+腸鏡吧,你所謂直腸抽痛,可能並不準確,應該是小腸或者結腸吧,考慮還是腸道功能問題,需做檢查進一步排除,結合大便性狀和體格檢查再分析。

5樓:人蔘皁甙

應該是有腸胃炎吧,如果時間太長了,去醫院查下

6樓:無咎大吉

ct什麼的暫時不需要做,只要做個腸鏡,一切都清楚了。祝早日**!

我懷疑自己得了直腸癌

7樓:

為什麼懷疑自己有直腸癌呢?你感覺到**不舒服了嗎?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好吧!

直腸癌是有明顯症狀的,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勸你還是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不要無謂的亂猜,這樣對你的身心健康沒有好處的。

8樓:

懷疑自己有直腸癌,你有什麼**不舒服嗎?懷疑自己。不要給自己有負擔知道吧,嗯,你想的有病那心裡肯定呀,來勾出不贏氣之就覺得自己有什麼病。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負擔,其實沒什麼的,你是不放心的話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啦。

9樓:

如果有所擔心,最好儘快到醫院做相關檢測化驗確診一下,一方面排除擔憂,另一方面防止耽誤病情。

10樓:

不要自己瞎懷疑,趕緊去醫院看看,有病了看病不要拖著了,錯過**的最佳時期,身體是最重要的,一旦失去再也不能重生,到時候誰也救不了你,

11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有無腸道腫瘤應該先去消化內科面診檢查,遵醫囑評估有無腸道病變。症狀表現結合腹部彩超,大便常規,有腫物的要做結腸鏡檢查,取標本做病理檢查才可以定性質,平時飲食清淡易消化,主要是多吃富含維生素纖維素食物,規律排便勞逸結合。

12樓:陌筱緯

那還不趕緊去醫院看看去診斷一下,也好讓自己放心啊,要活得明明白白

13樓:

那個懷疑不是真實的201覺得,嗯,是那麼回事的話,你就在那個醫院去好生整頓一下,應該醫生知道給你怎麼對症下藥該怎麼**的。

14樓:

直腸癌的主要症狀是便血!如有息肉時間長了有可能惡變,如有此症狀應該儘早去醫院看醫生,做相應的檢查,早期診斷,早期**可以痊癒!

15樓:

你自己生病,不用懷疑,多到幾個醫院去檢查才知道,為了你自己的身體不能當兒戲,

16樓:陪伴烊烊崽

懷疑不是事實,這樣反倒給自己增加了煩惱,也不一定是真的有病

17樓:

去醫院看看 不要亂想

我會不會是得了直腸癌

18樓:新奇聊

根據描述,是直腸癌的可能性並不大,不用太過於驚慌。如果不良情況長時間維持,建議去醫院檢查,並**,不管是不是直腸癌,早**都是很必要的,以後的生活質量會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應該不是,你應該是太敏感了,直腸癌很多症狀還是很典型的,大便形狀改變,大便習慣改變,大便帶血,短時間體重降低,貧血,等等,應該是其他的問題,

經常拉肚子是胃腸功能不好,沒事的。

最好還是醫院查查吧,具體什麼情況不好說。

我得了直腸癌嗎?

20樓:山蟲誰縛

一般不是

不放心的話

可以查個 直腸指診 或者直腸鏡

21樓:aaa非非

腸道不好,不一定就是癌,到醫院查查,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22樓:妖靈姬

[編輯本段]直腸癌的臨床表現

(一)排便習慣改變、血便、膿血便、裡急後重、便祕、腹瀉等(二)大便逐漸變細晚期則有排便梗阻消瘦甚至惡液質(三)直腸指檢:是碩導診斷直腸癌的必要檢查步驟約80%的直腸癌患者於就診時可通過自然直腸指檢被畢業發現可觸及質硬凹凸不平包塊;晚期可觸及腸腔狹窄包塊固定指套見含糞的汙濁膿血

(四)直腸鏡檢:可窺見腫瘤大小形狀部位並可直接取介入組織作病檢你那是因為便祕喝通腸茶的原因吧

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

23樓:

年輕人一般不會得直腸癌.

3多1少:

1.多加強運動.

2.多吃水果素菜.

3.多吃紅薯.

4.少一點上網.

5.少一點壓力.

6.少一點憂慮.

24樓:佔國豐

直腸癌有年輕化趨勢,應慎重。家族中有直腸癌患者的更應慎重。

早期:主要是便血,排便習慣改變。

之後可有疼痛等症狀。

可以去醫院作:直腸指檢,方便快捷,診斷率高。

若直腸指檢發現有腫塊再進一步作相應檢查。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怎樣判斷自己得了直腸癌?

2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有無腸道腫瘤應該先去消化內科面診檢查,遵醫囑評估有無腸道病變。症狀表現結合腹部彩超,大便常規,有腫物的要做結腸鏡檢查,取標本做病理檢查才可以定性質,平時飲食清淡易消化,主要是多吃富含維生素纖維素食物,規律排便勞逸結合。

27樓:天使獸愛德華王冠

排便時有墜物感,裡急後重,腹瀉與便祕交替,排便次數增多

28樓:新奇聊

早期直腸癌幾乎沒有明顯的症狀,但隨著病情發展,直腸癌會導致我們身體有很多情況出現。大便習慣改變,不規律;大便形態混亂,變細,像擠牙膏不成型;便中帶血,黏液便,濃稠;腹痛,腹部能感覺到有腫塊;嚴重導致腸梗阻,有便意拉不出;出現不明原因貧血。這些情況都能幫我們辨別,但是最終是不是直腸癌,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聽取醫生的診斷。

29樓:

大便形狀改變,變細要注意體檢一下

30樓:鳳凰腫瘤醫院

1.便血 為直腸癌常見的症狀之一。發病初期50%的病例有便血,開始出血量少,見於糞便表面,合併感染後為濃血便。   2.慢性腸梗阻時,腹部膨脹,腸鳴音亢進和陣發性絞痛。

  3.全身惡病質 癌腫晚期,病人出現食慾減退、消瘦、乏力、貧血、黃疸、腹水等。   排便習慣改變、血便、膿血便、裡急後重、便祕、腹瀉等   大便逐漸變細晚期則有排便梗阻消瘦甚至惡液質   直腸指檢:是碩導診斷直腸癌的必要檢查步驟約80%的直腸癌患者於就診時可通過自然直腸指檢被發現可觸及質硬凹凸不平包塊;晚期可觸及腸腔狹窄包塊固定指套見含糞的汙濁膿血   直腸鏡檢:

可窺見腫瘤大小形狀部位並可直接取介入組織作病檢

我得了直腸癌的危害有多大的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1、早期的直腸癌患者,多會發生排便次數增加的現象,且大便中經常帶有粘液以及膿血,隨著病情的變化和腫塊的增大,癌腫會將腸腔慢慢堵塞,加重排便困難,當腸腔被癌腫完全阻塞之後,就會引起患者便祕、腹脹以及腹痛的症狀。

2、晚期的時候,癌腫多會向周邊鄰近組織發生擴散轉移,引起諸多部位的不適,會引起患者尿頻、尿急以及排尿困難的現象,當轉移至肝臟的時候,就會引起肝臟功能衰竭,將加重患者的病情。

3、直腸癌的最大的危害之一,便是其症狀較為隱匿,像早期的大便次數增多以及大便有膿血等症狀,容易被誤診為痢疾或者腸炎等疾病,這樣就會導致癌腫持續惡化發展,往往錯過了最佳的**時機。

以上就是北京     國龍       中醫       院的          專家為大家介紹的詳細內容,祝**。

32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腸梗阻症狀多在直腸癌晚期出現,患者可有腹部膨脹,腸鳴音亢進和陣發性腹部絞痛等直腸癌的症狀,系腫瘤增大使腸腔狹窄而導致腸梗阻所致。

33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直腸癌的危害最大的就是威脅人的生命,直腸癌在早期症狀一般有排便次數增多,有便不盡感,大便常常帶有粘液和膿血。隨著癌塊增大,腸腔逐漸狹窄,致使糞便變細,排便困難。腸腔完全阻塞後,則引起便祕、腹脹、腹痛等腸梗阻症狀。

因而失去了早期**的機會。

34樓:夢風鞀暇

你好,直腸癌的飲食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以及身體狀況而定的,能進食的情況下儘量多吃一些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現很多人吃的食物過於精細,纖維素的攝入明顯不足,這是導致直腸癌的重要原因之一。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食用水果比喝果汁更有利於腸道健康。

(本回答來自:武漢東方腫瘤診療基地 )

請問一下我得的是直腸癌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直腸癌的話,直腸鏡很容易檢出。建議去大醫院查查是否慢性腸炎

36樓:西南一葉

做個腸鏡就一目瞭然了何必在這裡糾結,這一糾結就是這麼多年,大學生對扁鵲見蔡桓公的故事不陌生吧?

37樓:我不斷尋找丶

挺嚴重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不管什麼病,儘早**還是好的

我是不是患了直腸癌,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

你先去做個 指診,這個快,而且有診斷價值,如果確診了建議其他重要臟器都要檢查一下,不要灰心,現在直腸癌的 效果很不錯。但是更希望你排除癌症,早日心安。我今年50歲,有便祕和痔瘡史,比較嚴重,最近在市場上買了6盒暢麗伊美蘆薈膠囊,吃了3盒。大便排出較多,但16日晚上突然大便時出血很多,很鮮豔,17日早...

19歲女生會得直腸癌嗎,20歲女生我是不是得直腸癌了?

首先,癌症是不分年齡段的,只是說某些癌症在某個年齡段的發病率相對其他年齡段高些而已。其次,大便帶血不一定就是癌症,如果有痔瘡,痔瘡流血混在大便裡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不要胡亂猜疑。最後,建議最好去醫院用儀器做檢查,才能確診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大便帶血的。可能性很小,多考慮是痔瘡,請不要 對號入座 建議去醫...

直腸癌的症狀我幾乎都有,就是體重沒有減輕,反而長了六斤

首先直腸癌的高危因素是高脂低纖飲食,飲酒,男性,年齡比較大 60歲以上吧 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符合幾條。年齡小的直腸癌患者不是沒有,但非常少見。光靠症狀是沒辦法診斷直腸癌的,一般是做直腸指檢初篩,腸鏡確診。如果你比較害怕可以先抽血做腫瘤指標檢測,cea ca199 ca724,一般情況下這幾項如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