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患了直腸癌,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

2021-12-20 23:44:43 字數 3604 閱讀 2820

1樓:

你先去做個**指診,這個快,而且有診斷價值,如果確診了建議其他重要臟器都要檢查一下,不要灰心,現在直腸癌的**效果很不錯。但是更希望你排除癌症,早日心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50歲,有便祕和痔瘡史,比較嚴重,最近在市場上買了6盒暢麗伊美蘆薈膠囊,吃了3盒。大便排出較多,但16日晚上突然大便時出血很多,很鮮豔,17日早上去醫院檢查,發現大便隱血陽性,紅細胞1-2/hp 白細胞1-4/hp 其它都在正常。我很害怕,請哪位知道的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

3樓:劉珠賀初陽

你好,看你說的這個症狀,那看到不能說是有患了直腸癌的,這時看還是要考慮是有腸道功能方面不好的原因的,而看你還有胃炎方面的病情,這些也是會有影響的

那像你現在的症狀到是可以吃上整腸生來調理看看也好的,還有就是平時也是需要有一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就好的,飲食上要清淡些,規律些,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和刺激性大的食物是會比較好的

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

4樓:親親新概念

年齡屬於很年輕,直腸癌的可能性不大,但也要小心,你這樣生活習慣非常不健

版康,熬夜上網,權也就是經常長時間坐著,是很不利於腸道健康的,同時對**也有很大負面影響。建議先自己改變作息,健康飲食,看看有沒有改善,如情況沒改善,再去醫院檢查,**指檢是一種很準確的檢查方法,而且很經濟實惠,可以去做**指檢,看情況,聽從醫生意見要不要再做ct、核磁等更加詳細的檢查,不過一定要趁早,切勿拖延。

5樓:

年輕人一般不會得直腸癌.

3多1少:

1.多加強運動.

2.多吃水果素菜.

3.多吃紅薯.

4.少一點上網.

5.少一點壓力.

6.少一點憂慮.

6樓:王浩男小姐

到正規腫瘤醫院檢查花不了多少錢

初診只需要**指診

7樓:佔國豐

直腸癌有年輕化趨勢,應慎重。家族中有直腸癌患者的更應慎重。

早期:主要是便血,排便習慣改變。

之後可有疼痛等症狀。

可以去醫院作:直腸指檢,方便快捷,診斷率高。

若直腸指檢發現有腫塊再進一步作相應檢查。

8樓:聖魔——命運

你的情抄況痔瘡的可能性大。因為你長期熬夜上網,久坐是導致痔瘡的原因之一。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

內痔表面看不到,便後出血、疼痛。嚴重可以影響排便,尤其是有腸道感染、排便不正常時,休息不好,上火可引犯痔瘡。

直腸癌容易與痔瘡混淆。直腸癌不是輕易就得的。

直腸癌早期無症狀, 隨著癌灶逐漸增大,可產生一系列症狀 : 便血、排便規律改變、排便受阻、大便形狀改變、排便時疼痛等。直腸癌便血不單便後血,排便全程都可帶血。

病情逐漸加重後,可有腫瘤的區域性刺激症狀,表現為大便次數增多,由正常的每天1—2次,增加到3—4次或更多,大便不成形。**不適,有下墜感,有時腹部隱痛,有時便血、有粘液。不論你的經濟條件如何,都應及時去醫院檢查。

初步檢查費用不會太多,而且檢查不會太複雜。檢查後你可安心學習工作。建議你減少上網時間,多休息,清淡易消化飲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是不是患了直腸癌了?..

10樓:百姓肛腸網專家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可能是肛周膿腫破潰後形成肛瘻了,痔瘡一般不會引起流膿的,痔瘡和肛瘻是很容易區別診斷的,建議你去正規的權威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祝:早日**!

我是不是得直腸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個腸鏡檢查,必要的話,病理切片化驗一下。不要盲目猜疑,這樣不好。

12樓:深圳武警肛腸科

你好,你的情況是肛裂,而不是肛瘻。肛裂大多都是因為大便乾燥,過度用力排便導致肛管**裂開,出現疼痛和便血。肛裂出血量比較少,一般都是擦紙帶血或滴血。

你是有痔瘡史的,現在出現噴射狀出血主要還是考慮痔瘡的出血,而直腸癌的出血主要為膿血便,所以直腸癌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你出現量較多,如果長時間出血的可能會導致貧血,引起其他的疾病。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最好是手術**,因為任何的藥物**都只能控制症狀,暫時好了,以後很容易就可以再發。

13樓:肛腸類疾病專家

首先糾正一下:大便乾結撐破**稱為肛裂。肛瘻是肛周膿腫的後遺症,是不可自愈的病症,必須要手術。但初期的肛裂是可以通過調節生活習慣和每天溫水坐浴慢慢自愈的。

噴射狀的便血也是內痔發作的症狀之一,未必就是直腸癌,建議你去醫院檢查確診,祝你早日**!

14樓:

肛瘻最好做手術,忌嘴。

關於是否是直腸癌請做病理檢查

我會不會是得了直腸癌

15樓:新奇聊

根據描述,是直腸癌的可能性並不大,不用太過於驚慌。如果不良情況長時間維持,建議去醫院檢查,並**,不管是不是直腸癌,早**都是很必要的,以後的生活質量會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應該不是,你應該是太敏感了,直腸癌很多症狀還是很典型的,大便形狀改變,大便習慣改變,大便帶血,短時間體重降低,貧血,等等,應該是其他的問題,

經常拉肚子是胃腸功能不好,沒事的。

最好還是醫院查查吧,具體什麼情況不好說。

是不是直腸癌

17樓:鳳凰腫瘤

你好 直腸息肉 痔瘡 腫瘤等都有可能引起你說的症狀的 需要檢檢視看的才能明確的 先要做個直腸指檢 或是腸鏡檢查 如果想最終確診 還是需要腸鏡切去組織做病理檢查的。希望早診斷 早**。祝你健康。

18樓:

看症狀應該是痔瘡 去外科看一下吧

19樓:新奇聊

據描述,看起來應該是痔瘡,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檢查,早**,後續生活質量才有保障。

20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建議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

我是不是患了直腸癌 16歲

21樓:宣良矯丁

少年,什麼描述都沒有,無法做出準確的判斷的。並且直腸癌也不能僅憑描述就能確診的。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可以排除直腸癌的可能性,可避免延誤病情,亦可讓自己放心

。祝好運!

我是不是得了直腸癌啊?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幫我鑑定下是不是直腸癌謝謝 先去西醫院,先驗血後無問題,再驗大便:1.顏色一般都正常2.性狀你的情況大多也正常3.大便鏡檢若

23樓:新奇聊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痔瘡的概率比較大,因為手紙上有血,說明是便後出血,量比較大,直腸癌通常是便血混合,上廁所的一兩天一次算是正常,之前可能是便祕。具體要去醫院檢查才能確定是不是,不用過於擔心,及時去醫院檢查並**。

直腸癌是腹瀉還是便祕,請問直腸癌是不是每次便祕呀??

香港特區腫瘤中心提醒 兩者皆有可能,癌變引發的病變有不確定性 請問直腸癌是不是每次便祕呀?你好,若有腹瀉與便祕交替出現等症狀,就可能是因為癌瘤的生長影響了腸道的正常生理功能,就應該考慮癌變可能!便祕不一定是直腸癌多由於生活不規律 飲食不均衡等導致應避免過食煎炒酒類辛辣等食物亦不可過食寒涼生冷食物宜多...

我得了直腸癌嗎,我懷疑自己得了直腸癌

有暗紅的血的話,應該警惕,到醫院做直腸指檢,和腸鏡吧,檢查清楚才好。最好去看看醫生吧,東吃西吃還不如果正規的醫院看 兄弟,你多半是痔瘡 別去信那些長篇大論廣告。我才25歲是得了直腸癌嗎?15 去醫院做個ct 胃 腸鏡吧,你所謂直腸抽痛,可能並不準確,應該是小腸或者結腸吧,考慮還是腸道功能問題,需做檢...

是不是經常大便黑色就易患直腸癌

1 白色或灰白色 說明膽汁的排洩受到障礙,提示膽道梗阻,有膽結石 膽道腫瘤或胰頭癌的可能。此外,灰白色糞便還可見於鋇餐造影后,這並非疾病所致,屬生理性糞便。2 白色淘米水樣 即糞便呈米泔水樣無糞質的白色混濁液體,量多,常見於霍亂。3 白色油脂狀 量多,並有惡臭,常見於胰源性腹瀉或吸收不良綜合症。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