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血旺做法家常做法大全,毛血旺做法家常做法,哪些材料

2022-02-10 02:19:07 字數 814 閱讀 3944

1樓:乍暖

【毛血旺】

食材:鴨血、百葉各300克,青蒜末50克,黃豆芽、午餐肉各100克,黃喉、鱔魚各30克,芹菜葉少許。

調料:重慶火鍋底料1包,幹辣椒段20克,花椒、醬油各5克,川鹽3克,料酒、香油各10克,蔥花15克,蒜末30克,鮮湯100克,植物油適量。

做法:1.將鴨血和午餐肉切成1釐米厚、4釐米見方的片;鱔魚洗淨,切成小段;百葉洗淨,切成梳子形的細絲;黃喉劃十字花刀,切成5釐米長的小段;黃豆芽洗淨;芹菜葉洗淨;鍋中放水,大火燒沸後放入鴨血片、鱔魚段、黃喉段和百葉絲煮沸,焯至斷生,撇去浮沫,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2.油鍋燒至五成熱時,放入蔥花、蒜末爆香,放入黃豆芽、川鹽翻炒約3分鐘,盛入盆中做底菜。

3.將重慶火鍋底料放入鍋中,大火炒化,加入料酒、醬油和鮮湯燒沸,放入鴨血片、鱔魚段、黃喉段、午餐肉、百葉絲再次燒沸,繼續燒煮5分鐘,然後盛入盆中。

4.在鍋中放油,待燒至四成熱時,放入幹辣椒段、花椒,轉小火慢慢炒出香味,最後淋入盆中,撒入青蒜末、蒜末和芹菜葉,淋入香油即可。

毛血旺做法家常做法,哪些材料

2樓:小迷茫說娛

毛血旺的家常做法,廚師長教你毛血旺的家常做法

毛血旺的做法家常做法

家常毛血旺的簡單做法

家常毛血旺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毛血旺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3樓:可愛的雅楠

毛血旺這樣做真的太好吃了吧

毛血旺的做法,川菜毛血旺的做法

教你毛血旺麻辣鮮香的做法 毛血旺怎麼做?鴨血切片,毛肚切條,午餐肉魷魚切片,加入開水中撈出,準備蔥薑蒜豆瓣醬,加入清水,生抽鹽雞精,胡椒粉,加入自己喜歡吃的菜,即可。毛血旺以鴨血為製作主料,烹飪技巧以煮菜為主,口味屬於麻辣味。其起源於重慶,流行於重慶和西南地區,是一道著名的傳統菜式,這道菜是將生血旺...

怎樣做肉餅家常做法,家常蒸肉餅的做法步驟圖,家常蒸肉餅怎麼做好吃

做肉餅的話,要看你喜歡哪種形式了,在我家做肉餅的話,我都是喜歡做鉛筆那種的,就是把肉餅做成餡料,放在茄子裡面,然後煎製成茄餅 做肉餅家不家帶都是家常一做法因為飯店也是這麼做的喲!肉餅的家常做法比較簡單,必須要選取新鮮的肉類,然後均勻的剁成肉醬,加上好吃的調味料,這樣才能蒸出來的肉餅,更加的美味正宗。...

肉的做法木須肉的做法,木須肉做法家常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木須肉 木須肉怎麼做?裡脊肉切薄片,加入料酒雞蛋清澱粉攪拌均勻,黃瓜和胡蘿蔔切片 鍋中倒入雞蛋液雞肉翻炒。木須肉的做法 瘦肉片提前用油 鹽 生粉拌勻,醃15分鐘。熱油鍋,倒入瘦肉片大火滑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雞蛋磕進大碗,加少許鹽攪拌成蛋液,洗鍋後重新熱油鍋,倒入蛋液,翻炒至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