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歲的時候,他的輔食應該保證哪些營養

2022-01-23 01:33:36 字數 627 閱讀 8964

1樓:花兒辭樹

家庭有了新寶寶,想必父母一定想讓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一歲時除了喝奶之外,還應該有一些需要保證的營養,比如雞蛋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蒸雞蛋羹,有營養又好吃,並且不需要孩子過多咀嚼。

2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a、b、c、e以及鉀、鐵、銅、硒、鈣等十餘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很高,被營養學家們稱為營養最均衡的保健食品。紫菜蝦皮蛋湯口味鮮香,適合1週歲寶寶食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磷、鐵、碘等營養素,對寶寶補充鈣、碘非常有益。

3樓:水務日常

1:輔食中多新增水果蔬菜,裡邊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力。2:補充蛋白質,可以促進孩子的生長髮育,保證體重增長。3:脂肪和各種微量元素

4樓:簡諾說車

多吃蔬菜、水果。寶寶每天營養的主要**之一就是蔬菜,特別是橙綠色蔬菜,要注意水果也應該給寶寶吃,適量攝入動植物蛋白。在肉類、魚類、豆類和蛋類中含有大量優質蛋白,可以用這些食物飩湯,或用肉末、魚丸、豆腐、雞蛋羹等容易消化的食物喂寶寶。

1歲的寶寶每天應吃肉類40-50克,豆製品25-50克,雞蛋1個。牛奶中營養豐富,特別是富含鈣質。粗糧細糧都要吃,可以避免維生素b1缺乏症。

一歲寶寶能吃什麼輔食食譜,一歲的孩子主食應該吃什麼好一點

去婦幼保健院諮詢一下育嬰師,就知道一歲寶寶能吃什麼輔食 一歲寶寶可以吃的輔食有蒸雞蛋羹,爛麵條,蔬菜粥,米糊都可以的。aqui te amo。滿一週歲的寶寶在日常的飲食方面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魚類,蝦類,豆製品類的食物和乳製品類的食物,不需要特殊制定食譜,平時在日常的生活裡也要給孩子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

父母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民以食為天,被稱為舌尖上的美味 食物,一直都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對於正在成長的寶寶來說,食物是寶寶成長的必需品,寶寶只有吃的健康 吃得營養 吃的美味才能更好地成長。寶寶出生之後,首選的食物是媽媽的母乳,母乳被稱為寶寶的天然的 糧倉 母乳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能夠滿足寶寶生長髮育的所有需求,但是部分...

孩子一歲之前應該少吃哪些會影響孩子健康的輔食

提取碼 v4gi 其實輔食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這裡有寶寶輔食全攻略 6 月齡 2 歲 完結 希望對您有幫助.寶寶的飲食是父母最應該注意的一個問題,好的飲食不但有利於寶寶的生長和發育,而且還能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抗病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提供給寶寶最好的飲食才行,但是很多父母還是不懂得一些寶寶飲食的原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