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歲半拉的全是水狀便便

2021-03-04 04:42:44 字數 520 閱讀 7434

1樓:臨淵問道

腹瀉,一般分為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腹瀉和非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腹瀉,也稱胃腸功能紊亂。

首先最好是判斷出屬於那一種**。如果是肚子受涼而引起的腹瀉則很好解決;每天早上用兩片生薑煮水衝成雞蛋茸,在孩子起床後給他喝上一點 (量不要多,一些就可)。此外,腹瀉完後要馬上補水,用專門的小兒補水鹽(藥店應該有),或用很少量的鹽衝成淡鹽水給孩子喝,平時不要喂孩子涼的食物。

另,還應注意保暖,尤其是腹部,千萬不要受涼。這幾方面都顧及到了,則一般3天就會好。

但是如果是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必須馬上去醫院**。

根據現在所描述的狀況,我還是建議你帶小孩去醫院確診,至少知道確切**才好對症下藥。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上醫院呀,不要發展成痢疾

3樓:海鷗瓷娃娃

肚子上貼丁桂兒臍貼,奶粉少吃,肉啊魚啊之類的葷菜不要吃了,難消化的蔬菜也不要吃了,多喂一點大米粥,拿大蒜瓣子切碎泡水喝,我家寶寶拉肚子都這麼處理。你不妨試試。

一歲寶寶能吃什麼輔食食譜,一歲的孩子主食應該吃什麼好一點

去婦幼保健院諮詢一下育嬰師,就知道一歲寶寶能吃什麼輔食 一歲寶寶可以吃的輔食有蒸雞蛋羹,爛麵條,蔬菜粥,米糊都可以的。aqui te amo。滿一週歲的寶寶在日常的飲食方面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魚類,蝦類,豆製品類的食物和乳製品類的食物,不需要特殊制定食譜,平時在日常的生活裡也要給孩子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

寶寶一歲多了能喝純牛奶嗎,一歲的孩子可以喝純牛奶嗎??

你好,寶寶三歲以內都應喝配方奶粉。因為三歲以內的孩子生長髮育快,需要的營養素多,而胃腸功能卻沒有發育完善,消化能力相對比較低。配方奶粉的概念是以牛奶為原料 以母乳為配方的,各種營養素的配比均接近母乳。對於孩子來說母乳是最好的奶源,母乳中的各種營養最適合孩子的消化和需要。母乳不夠或孩子斷奶後,配方奶粉...

一歲的孩子每天需要吃多少夠營養,一歲多3斤重的泰迪每天吃多少狗糧

泰迪狗狗每天吃多少,這個跟狗狗餵食的什麼 是有關係的。袋子上面都有餵食量的指導,這個是一天的量,你分成2頓喂就行了。一般狗狗便便成型條狀就是剛剛好,如果拉稀就是喂多了,減量。如果很乾,很黑,就是喂少了,適當的增加餵食的分量。狗狗平時比較容易拉稀嘔吐 建議去e寵買一些益生菌備著,狗狗經常用到,拉稀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