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孩子能6 12的奶粉嗎

2022-08-27 16:10:25 字數 582 閱讀 7373

1樓:小胡胡來勒

一歲的孩子是可以喝6-12個月的奶粉的,如果有餘的,但是喝完後還是喝1歲寶寶喝的。因為每一個階段的配方奶粉的成分會跟著孩子那個階段成長所需的成分來做相應的調整,但是買奶粉的導購都說大齡寶寶可以喝低段奶粉,但是小寶寶不能喝高段奶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大寶寶吃小寶寶奶粉沒問題的,我家孩子一直到四七個多月才換的愛他美二段,生長髮育也都正常的

3樓:康康侃球

可以吃,但是按階段好一些,每個階段孩子的營養需要不一樣,一般的應該根據年齡段吃。

比如:0-3歲孩子生長髮育最基本最重要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就不一樣,0-6個月的孩子需要的脂肪高,蛋白至少,1-3歲的孩子需要的正好相反,脂肪少,蛋白質高,(0-6個月11-18左右,脂肪22-30,6-36個月蛋白質15-25,脂肪15-20左右,這是個大約的值,)。另外,1-3歲需要的鈣就比較多,(6個月前400毫克,7-12個月500-600,1-3歲600)。

這樣看來,2段和3段基本來說相差不大,主要是1段和3段差據大一點點。 而且有的奶粉是6-36個月的,也就說明6個月後營養變化不大了。

寶寶一歲多了能喝純牛奶嗎,一歲的孩子可以喝純牛奶嗎??

你好,寶寶三歲以內都應喝配方奶粉。因為三歲以內的孩子生長髮育快,需要的營養素多,而胃腸功能卻沒有發育完善,消化能力相對比較低。配方奶粉的概念是以牛奶為原料 以母乳為配方的,各種營養素的配比均接近母乳。對於孩子來說母乳是最好的奶源,母乳中的各種營養最適合孩子的消化和需要。母乳不夠或孩子斷奶後,配方奶粉...

一歲半一天喝多少奶粉合適,一歲半的寶寶一天喝多少奶粉

嬰兒一般在4 6個月的時候開始新增輔食,輔食新增需按照先少後多,先稀後稠,先容易消化,後難消化的原則。這個階段的寶寶每天牛奶的量大概是四百毫升到六百毫升。一歲以上的寶寶三餐以粥 麵條 米粉 軟飯等為主食,同時要新增肉類 蔬菜和水果。一歲半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應該以輔食和奶粉為主,並逐漸轉為以三餐為主,每...

一歲的寶寶總是拉肚子,是不是該換奶粉了

寶寶腹瀉時,建議給寶寶喝 1.蘋果汁 2.媽咪愛 藥店有售 3.米湯 水開後,下入大米,煮10分鐘關火,取米湯 這些湯汁,均為含有電解質的水,可有效預防因腹瀉引起的脫水。兩天後還是拉肚子就去醫院吧,到醫院化驗大便有無細菌感染,祝寶寶健康 這樣的情況應該腹部保暖,多喝水,避免脫水的情況出現,另外積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