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和英國的軍事實力哪個更強一些

2022-01-23 01:33:34 字數 2999 閱讀 9954

1樓:靜雨軒說娛樂

法國更強一些,它的軍工體系完善,軍隊素質過硬,**裝備特別先進,並且還擁有核**。

2樓:為人人

英國的軍事實力更強一些,因為英國是老牌的資本主義強國之一,儘管現在沒落了,但是最早的殖民和工業革命會給英國留下了龐大的資本和軍事力量。

3樓:

法國。英國近幾年來的軍費開支不斷下降,軍隊的規模也在縮減,英國國防越來越依賴於美國。而法國的傳統一直是獨立自主,希望建立自己完整的軍事工業體系,並保持一隻較強的常備軍

法國和英國哪個國家的軍事實力更厲害

4樓:鹹雲德枝念

英國明顯的強於法國,法國有什麼?引人注目的無非就是奉行了戴高樂主義之後搞出了一大堆自主產品,核**這一塊現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用的,所以一旦打起來根本就是沒用的。

法國還有一艘核動力航母,看似光鮮,但等到英國的兩艘65000噸的伊莉莎白級航母服役之後,法國海軍一點優勢都沒有,英海軍的機敏級完勝法海軍的梭魚級,紅寶石級。45型驅逐艦勝是完爆法國的地平線級,數量上法海軍也沒有優勢。

空軍方面,英國的颱風戰鬥機電子裝置,飛控,雷達也是完勝陣風,馬上再購進f-35之後法國更不是對手。

再考慮到英國常年跟在美國後面討伐,擁有足夠的實戰經驗,戰鬥力也不是法國能比的。更何況,英國的科技和教育水平一直是僅次於美國的,無論是軟硬體水平,英國比法國強多了,陸軍數量有個p用?說法國的都是聽信**愚泯的白痴。

5樓:英逸麗庾亮

當然是拿

核**說話,拿這個就可以分出來他們的實力,英國是在美國幫助和控制下建立的有限的核**裝備,只有法國是當初戴高樂在臺上的時候獨立建立起來的三位一體的核武庫。所以綜合軍事實力,不用說還是法國最強,說話最有底氣。

6樓:孫向鬆容海

樓上說的不全對,現在戰爭有誰敢拿出核**?美蘇爭霸,美國揮舞了幾十年的核**,可結果呢?他敢嗎?

現在戰爭還是常規為主!縱觀百年英法戰爭,先是英贏後是法贏幾乎旗鼓相當;「誰擁有裡海洋就等於擁有了世界」!英國是島國,「日不落帝國」可不是浪得虛名

7樓:函淑揭哲

當然是英國了,說法國的都是白痴。規模上法國似乎有優勢,其實也就是陸軍的規模優勢,要說質量,英國人有優勢,要說戰鬥力,法國人就直接悲劇了。

現在英國和法國哪個綜合國力強,軍事實力強

8樓:信風鴿

這三個國家都是世界強國,各有各的優勢,也各自有各自的短板。目前來看德國要強些,英國和法國緊隨其後,在歐盟國家中,能和德國掰手腕的也只有法國。當然,這也是因為英國已經脫歐,已經不算是歐盟國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半斤八兩都二流國家徘徊,但英國畢竟曾經是世界霸主,綜合國力還是要比法國稍強一些的,而且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也很強,到現在依然也對曾經的殖民地國家有一定的影響力。

10樓:淚灑枯城

兩個都是老牌資本主義國家,而且都是有核國家。基本上英國一直跟著美國跑,法國呢,說打就打。還沒打招呼呢,法國就**了,而且還在非洲多出駐軍。而且法國有僱傭兵軍團。

11樓:tc丶

綜合法國強,軍事法國,經濟英國,教育半斤八兩,農業法國,國土面積法國大,工業半斤八兩,,法國擁有大量海外殖民地軍事基地僅次於美國,法國國防工業實力僅次於美國相對比較完善,也是美國同盟國家裡第一個敢跟美國唱反調。

為什麼法**事實力比英國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是歐洲陸軍頭號強國,這個沒人懷疑,但你仔細查詢就會知道,法國陸軍強大也只是數量上的優勢,論質量英國完全不亞於法國,尤其是防禦方面。

英國是島國,著重建設海軍,陸軍只是國土防禦和遠海支援(少量),海軍方面你見法國有哪些新聞,還不是一艘戴高樂航母在改來改去?

法國海軍的戴高樂航母雖然是歐洲最先進的,但你去看看資料就知道,它的效能及戰鬥反應還及不上英國的輕型航母,而且只有一艘,一旦正在維修的時候爆發戰爭,法國海軍以航母為戰略主心,拿什麼來打。英國不同,有三艘航母,在役兩艘,而且全部都是核潛艇。

空軍法國唯一值得驕傲就是達索航空公司的戰機,完全是自己的技術,但英國有很多戰機是聯合研製的,集多種高技術為一身,打起戰來,你更信任誰?

最後告訴你,別隻看外表。

13樓:醉舞狂歌

現在不一樣了,法國現在是核**大國而且都是自主研發的,核動力航母,核動力潛艇,飛機也厲害幻影,陣風,等等,英國靠美國才有核**而且發動權在美國**手裡,就是美國不讓你用,你用不了,法國是第三大核**庫,還有僱傭軍團,

14樓:彼得酒吧

法國 英國都很強,屬世界級的軍事強國之列,還是北約盟國成員~~ 我不希望他們自己針對自己的盟友,要說誰更強悍,就是北約打某一國家展現自己的真正實力吧!

15樓:不屈的加爾溫科布瑞

英國走精兵和雷達電子路線的,玩的是猛衝猛打,以巧取勝。法國主要在於**技術非常成熟先進,就是個小軍火庫,非要槓起來,英國不一定能討到好。

英國和法**事實力誰厲害

16樓:設計職責參考

綜合來看應該還是英國厲害,英國畢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不過和法國比,滿分伯仲,各有優劣。不過這兩個老牌強國。現在都沒法和中國比,中國加油

17樓:黑鷹運輸機

英國義大利?從來就不是怎麼強,世界地圖上有幾個他曾有的殖民地.

列強中屬它最弱.一戰它先和和德國,奧匈合作加入同盟國,後來英國同意戰後給它德國一塊土地加入了協約國,一戰結束了又不給它

二戰前它最先建立法西斯政權,二戰時加入軸心國,二戰後期在北非大敗從此失去了它在非洲的三塊殖民地(好像是它唯一的殖民地)2023年被盟軍解放.

它統一(建國)本來就晚於英法,再又在兩次大戰中受挫能強得起來麼為什麼它們漠落了,是因什麼都會有始有終的,沒有永遠的帝國,西班牙和葡萄牙在16世紀不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強國嗎,現在呢?國際舞臺上很少再看見他們了.

中國的軍事實力,中國的軍事實力

保密工作要抓好!中國人真正瞭解這個問題的也就不會超過30人,很遺憾,我不是這1 30.保密防諜,人人有責!說實話,兄弟你這問題太業餘了 中國的軍事實力 不可能真正知道 美國都想知道.陸軍綜合實力世界第一,空軍綜合實力並列世界第一,海軍實力世界第二,原因是沒有強大的航母戰鬥群,至少是現在還沒有露出來,...

21世紀德國和日本軍事實力誰更強

論海軍,日本絕對比德國強大,因為德國很遵守戰敗後的協定,不像日本,一直在擴充自己海軍並且試圖拐彎抹角的造航母。論空軍,日本沒有一型飛機是真正自己設計製造的,不像德國,一直參與戰機研製,所以德軍空軍的潛力遠高於日本,並且一旦開戰,德國是可以立即得到北約盟國的支援的,不像日本,只有美軍。論陸軍,德國絕對...

實力誰的軍事實力強,軍事實力最強的十個國家

這個問題涉及到得領域太多了 簡單點說,國外很多國家和 宣揚中國 威.脅.論,想從各方面遏制中國的崛起 為自己謀取各方面的利益 比如美國吧,如果不說中 事實力十分強大,他如何簡單的對.臺.軍.售?其實中國的軍事實力肯定排在美國和俄羅斯後面,甚至相比日本都有些不如 畢竟他們從中國處於最弱的時候都是資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