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除裝修後的房子裡甲醛和有害氣體?除甲醛用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好(除甲醛 過濾粉塵)

2022-01-20 05:13:26 字數 5256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資料表明:室內空氣汙染比室外高5—10倍,室內空氣汙染物多達500多種。甲醛是其中主要的一條,大家可以看到近幾年霧霾的威力,怎麼除呢?

這個你可以參考air-factory的瞭解和學習下,我比較覺得這個做得全面,比如甲醛、顆粒物、tvoc、氨氣等有害物質的就可以監測到資料。

他有常溫鉑金催化技術。就是在常溫條件下,甲醛在催化劑鉑的作用下,通過氧分子重組技術,捕獲甲醛分子的碳、氫原子,生成無害化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產生二次汙染。

有一方淨土系列,你可以定製你要除什麼,就安什麼濾網,針對性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好,裝修後釋放出來的主要有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其中甲醛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甲醛主要**於室內建築材料和傢俱,如膠合板、刨花板、泡沫填料、木地板、桌布、油漆和塗料等。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現為對**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漿毒物質,能與蛋白質結合、高濃度吸入時出現呼吸道嚴重的刺激和水腫、眼刺激、頭痛。

除甲醛要多通風,養些植物還要配合著用點除甲醛瑪雅藍或活性炭什麼的,光觸媒木質精油可以刷在木製傢俱或地板上,能把甲醛分解掉,放在室內選認為適合的。

3樓:懶扣扣的老巢

「pm2.5去除率99.99%」、「甲醛淨化率99%」、「現場除菌效能99%」……空氣淨化器能達到廣告語中宣稱的效果嗎?

上海市消保委通報了上海市場上主流的空氣淨化器比較試驗結果,「甲醛淨化」水平令人堪憂。  在此次的比較試驗中,上海市消保委對於22臺**從1488元至9300元不等的各品牌中高階型號抽檢,對產品pm2.5淨化效率、甲醛淨化效率、能效等級、潔淨空氣和使用面積等指標測試,結果顯示,空氣淨化器的質量令人擔憂。

  淨化家中汙染空氣最有效的解決方式可屬空氣淨化器。在選擇空氣淨化器時涉及的相關標準,消費者們在購買時需注意,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是cadr值,該值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按照嚴格的測試標準進行測試得出的,用來綜合衡量清除顆粒的大小、過濾效率和換氣次數。cadr值越大,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率越高。

利用cadr值,可以有效評估空氣淨化器在執行一定時間後,去除室內空氣汙染物的效果。  blueair空氣淨化器在同等價位的空氣淨化器中,其淨化效能及card值都可謂十分突出,一直處於高階空氣淨化器中領跑地位。而其採用專利的hepasilenttm(高效無聲過濾)技術,結合了機械過濾和靜電過濾二者的長處,對於小至0.

1微米的顆粒和氣體的捕捉效率高達99.97%。將pm2.

5範圍內的汙染物一網打盡,讓使用者遠離pm2.5的侵襲。而超靜音電機風扇、金屬外殼和消音層使blueair空氣淨化器真正做到超靜執行,在為使用者帶來清新空氣的同時也能保證不會因噪音影響睡眠質量。

  blueair空氣淨化器在同類產品中獨佔鰲頭  從空氣淨化器比較試驗結果來看,blueair空氣淨化器和安利空氣淨化器處於領先地位,兩者的綜合效能遠遠超過同檔次其他品牌的產品。  兩者的pm2.5淨化效率均大於99%;甲醛淨化效率上,blueair為97%,安利為76%。

在當今pm2.5和甲醛如此被重視的情況下,這兩點就顯得格外重要了,blueair在同等價位空氣淨化器中,其淨化效能及card值都十分突出,一直處於高階空氣淨化器中領跑地位。  blueair各項效能的平衡  現在市場上主要有三種型別的空氣淨化器,分別為機械過濾器、電子空氣清潔器(也稱靜電過濾器)和離子發生器。

blueair產品採用的hepasilenttm(高效無聲過濾)技術結合了機械過濾和靜電過濾二者的長處。與傳統的機械過濾系統相比,hepasilenttm高效過濾系統可以低噪音、低耗能、高效率地輸送更多的潔淨空氣,在各項效能間達到平衡。  依靠hepasilenttm高效過濾系統,blueair空氣淨化器可以過濾小至0.

1微米的空氣顆粒;過濾廢氣、煙塵和部分病菌的效率達到99.97%;同時標準使用空間內換新率更高,能有效應對持續汙染釋放。  封閉離子室和低電流離子發生器確保了blueair空氣淨化器不產生多餘的臭氧,並能清除室內已有的臭氧。

超靜音電機風扇、金屬外殼和消音層使產品真正做到超靜執行。同時blueair是首個獲得能源之星認證的空氣淨化裝置品牌,使用blueair空氣淨化器的電費僅相當於使用一個小燈泡。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屋內放柚子皮,橘子皮,菠蘿皮

除甲醛產品哪個牌子好

5樓:土巴兔裝修

可能大家都知道,對於剛剛裝修好的房子,室內會殘留大量的甲醛,甲醛是一種無色易溶的有毒氣體,人體通過呼吸道呼吸吸收,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威脅,如果不及時採取有效的措施去除甲醛的話,這時候居住是很危險的,人們想要去除甲醛,就可能會用到空氣淨化器,對於這個產品的品牌有很多種,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空氣淨化器除甲醛什麼牌子好,有沒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品牌排行榜呢?

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1、斯帝沃stevoor

斯帝沃stevoor空氣淨化器源於英國.倫敦的品牌,斯帝沃作為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產品種類系列宗旨為:講求精,不在於多為主要核心,採用英國技術行業新第五代atp hepa 抗菌肽技術,專業專注生產的能力,奠定了斯帝沃空氣淨化器行業中重要地位之首。

2、美的

眾人皆知的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美的電器也成為了眾多消費者心裡理想的家用使用電器之一,美的智慧空氣淨化器相信以後的市場也會走向國內外全新發展。

3、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源自於荷蘭品牌,是世界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公司建立了具有先進水平的質量管理體系,是消費者認可的一款智慧空氣淨化器品牌,值得信賴的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

4、艾吉森

艾吉森源於德國科技,是一家專門從事空氣淨化器系列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環保企業,並作為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聯盟會員單位參與了行業聯盟標準的制定和空氣淨化國家標準的起草。也是值得推薦的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

2017品牌排名一 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作為行業內的領跑者,憑藉其精緻小巧的外觀和特效甲醛濾網,以及加溼、抑菌等特點,成為消費者購買的首選品牌之一。

2017品牌排名二 松下

松下空氣淨化器作為松下集團在美容健康領域一大主打產品,以其先進的集塵濾網技術和獨有的睡眠模式及智慧提醒過濾網更換功能,使它不僅在亮麗的外觀上奪人眼球,更是在除甲醛方面展現驚人的效果,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017品牌排名三 夏普

夏普空氣淨化器採用獨有的淨離子群淨化技術和超強吸附過濾技術,使之成為甲醛的剋星,成為人們健康和美容的良好伴侶。

2017品牌排名四 亞都

亞都空氣淨化器採用活性炭濾網、hepe過濾網技術和汙染物探測技術,讓我們身邊的甲醛等有害氣體無影無蹤,同時還能有效殺滅細菌,真正提升我們的空氣品質。

2017品牌排名五 遠大

遠大空氣淨化器其高效靜電過濾技術,過濾精度精確到0.001毫米,不僅高效除甲醛,還能除去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等,同時還智慧顯示自動檢測到的室內二氧化碳含量,保障我們的呼吸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甲醛的**

1、膠合板,細木工板,中密度纖維板和刨板等人造板的室內裝飾。由於目前生產的裝飾板粘合劑主要是尿道甲醛樹脂,因此剩餘的和非微粒的甲醛將逐漸釋放。在周圍環境中,它是室內空氣中甲醛的主體。

人造板製成的傢俱。為了追求高額利潤,一些製造商在使用剪貼簿材料時會使用不合適的面板和劣質膠水。結果,顧客買回家,這相當於購買一個小型廢物排放站。

2、其他含有甲醛的裝飾材料可排入外界,如牆紙、牆紙、化纖地毯、泡沫、油漆等。

3、一些燃燒後釋放甲醛的物質,如香菸和一些有機物質。

甲醛是緩慢釋放的,無法清除,所謂清除只是短期內,只要使用合格的建材室內保持通風不必擔心,最好選擇葉廣泥這種放在家裡,長期吸附分解使用

二、甲醛的解決措施

1、室內通風

甲醛是一種揮發性物質,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把房間門窗都開啟,使室內外保持空氣對流,這樣堅持2個月左右就能有效去除家裡的甲醛了。

1、綠色植物

植物吸附法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許多綠色植物如吊蘭、仙人掌、虎尾蘭、鐵樹、菊花等都對甲醛有很強的吸收能力。

3、活性炭吸附

4.迪亞林草本清除劑

7樓:在寶華山探險的苔原狼

回答1、仙竹林

仙竹林是國內一個非常年輕的除甲醛品牌,同時也是國內率先研發並應用光綠素除甲醛技術的品牌。談到光綠素很多人認為這是光觸媒的升級版,不過它與奈米光觸媒等新型光觸媒技術有著本質的區別。仙竹林所採用的光綠素不含光觸媒必須用到的催化劑等物質,而完全以植物萃取成分為甲醛清除原料,且不再需要陽光紫外線參與,因此其更加健康環保,而且真正意義上實現全天候除甲醛的目的。

憑藉這一創新,仙竹林品牌下的仙竹林甲醛清除劑榮獲國家發明專利,而其針對甲醛、苯、氨、tvoc的清除率高達99%以上,遠超光觸媒等其他除甲醛產品。

2、綠之源

綠之源能夠在眾多除甲醛產品牌中殺出重圍,一直在國內產品銷售市場名列前茅,與其卓越的產品及技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綠之源採用全新奈米改性光觸媒技術,極大的改善了其對陽光紫外線的倚賴,同時大大提升了產品對甲醛的吸附分解能力。

3、air funk

我們知道,市面上絕大多數光觸媒產品所採用的催化劑都是奈米級二氧化鈦,然而為了達到更好的光催化效能,air funk則採用了成本更高的奈米***pt催化分解除醛技術,有效提升了產品的除甲醛效能,其24小時除醛率更是達到了92.6%以上。

4、3m

3m主要以吸附類除甲醛產品為主,不過它與傳統的活性炭不同,它採用的是液體吸附分解淨化技術,它可以自主吸附空氣中的甲醛,因此其除甲醛效果要比活性炭更強一些。不過有消費者表示,3m主要依靠香料來覆蓋甲醛異味兒,而且其香料氣味兒長時間都很難散去,很容易造成二次汙染。

5、綠馳

綠馳也是國內比較知名的空氣淨化品牌,相信不少朋友都和它打過交道,其產品同樣採用了奈米級光觸媒技術(光催化原料為奈米級二氧化鈦),並通過技術創新極大了提升了其產品的持續性,能夠長期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質。

6、山山

山山品牌除甲醛產品主要以活性炭為主,在相關產品有很多尖端創新技術,不過它旗下的光觸媒甲醛清除劑表現同樣也不差,同樣採用了奈米級光觸媒技術,在產品安全及除甲醛效率上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關於光觸媒產品的品牌推薦我們就講到這裡,相信大家發現了,絕大多數口碑不錯的光觸媒產品幾乎都清一色採用奈米級光觸媒技術,不過這一技術也成了光觸媒產品發展的瓶頸,很難有品牌再有所突破。而這也是仙竹林等新型除甲醛品牌研發全新除甲醛技術——光綠素的主要原因,不過相對來講,光綠素在產品安全、甲醛清除率、除甲醛效率、健康環保方面更為出

更多11條

裝修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裝修以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

除甲醛是講究方法的,選對方法,除醛的工作就會快許多,但是也不能盲目的選擇,現在市面上的虛假資訊太多了,選錯方法,除醛不及時,會有損人們的身體健康,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除醛方法,讓您輕鬆又快速的去甲醛。1 在家中放些綠色植物也能有效去除氣味,尤其是像綠蘿 吊蘭 蘆薈 龜背竹 仙人掌 常青藤等都能有效的吸收...

為什麼裝修後的房子裡面有甲醛,甲醛是如何產生的

我家的房子甲醛超標嗎?新房子裝修後多久才能入住?怎麼除甲醛?於網路,侵刪 我國 居室空氣中甲醛的衛生標準 規定 甲醛含量最高容許濃度為0.08毫克 立方米。房子裝修,怎麼才能讓甲醛不超標?裝修中的甲醛從 來?房子裝修引發甲醛超標,主要因為許多裝修材料中含有甲醛。下面andy給大家盤點裝修中甲醛含量多...

裝修完房子為什麼會有甲醛,裝修完的房子怎麼除甲醛

甲醛主要存在於各類膠粘劑油漆中,包括板材傢俱中,而家庭裝修又離不開這些東西。室內汙染物包含甲醛 tvoc 苯 甲苯 二甲苯 氨氣等。tvoc和苯系物等在裝修完成後,大概6個月至兩三年,就會揮發掉大部分,室內主要的長期汙染物其實是甲醛。房子在裝修時,會用很多膠黏劑,而且一般家庭選購的傢俱都是人造板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