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效果怎麼樣,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2-01-20 05:13:27 字數 931 閱讀 9394

1樓:一簡單小姐

空氣淨化器最好的功效是除pm2.5。去甲醛最好的辦法還是通風半年到三個月。還有開空調關門窗加熱,會加速烘出來。屋內擺放綠蘿、竹炭包除味道。

2樓:宗靈波

空氣淨化器對去甲醛有一定的效果,還可以淨化空氣,國產的空氣淨化器雖然還不錯,但國外的更加先進,並且有很優秀的技術。

3樓:離51950鈉酵

空氣淨化器對甲醛的去除效果也是很好的,lg的空氣淨化器效果最好,再去除甲醛的同時也能夠祛除其他有害物質。

4樓:小美

有優點也有缺點吧,空氣淨化器在除甲醛的同時,還能過濾空氣中的pm2.5顆粒,但是除甲醛的時間短。

5樓:尹朶月

能除一部分,但如果是新房的話建議還是多敞一段時間,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小孩這種,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基本上都還不錯。

6樓:以心

效果應該很好吧,空氣淨化器牌子不太瞭解。畢竟我不是一個講究的人,我很隨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飛利浦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無論在效能上還是在使用者上都佔了很大的優勢。

8樓:阿qi棄

常用的有:美的、三星、飛利浦、海爾兄弟、小天鵝、泰拉蒙、樂邁、萊克、賽多、3m。

9樓:車凡之

空氣淨化器也就是空氣清潔器,可以除甲醛的,飛利浦的美的的都可以。

10樓:回憶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我們也不能把全部希望都寄託在空氣淨化器上面,自己也應該注意,易彤和松下比較好。

11樓:娘38625謖道

現在的都挺好的,各大品牌都有空氣淨化器,但是建議還是多放一段時間再居住。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空氣淨化器大家一定接觸過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家電產品的普及率正在不斷的上升。空氣淨化器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空氣淨化器一般是用來淨化空氣的。但是除了淨化空氣大家還知道它有什麼功能嗎?聽說空氣淨化器可以除甲醛而且還非常的有效。大家知道空氣淨化器的這一功能嗎?那麼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到底有沒有效呢...

淨化劑去甲醛效果好嗎,松下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果好嗎?

面對新房裡面的甲醛等有毒害氣體的安全隱患,很多人都會想方設法的來去除甲醛,給自己一個安全的呼吸空間,確保在生活中不會有空氣有毒害氣體而危害到自己呼吸道感染等等的事情。在北方霧霾天氣的時候很多人家裡都開著空氣淨化器,對空氣起到一定的淨化效果,有些人也想要利用它來去除甲醛。那麼,空氣淨化器去甲醛效果怎麼...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

1,空氣淨化器能夠清除一些甲醛,但是即便再好的空氣淨化器,也不能達到完全淨化甲醛的能力。2,空氣淨化器是利用過濾和吸附的原理,將空氣中的異味吸附 分解並轉化,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空氣淨化器的主要淨化物件包括 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細菌 過敏原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肯定是有效果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