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劑去甲醛效果好嗎,松下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果好嗎?

2022-12-17 06:00:14 字數 4727 閱讀 6215

1樓:土巴兔裝修

面對新房裡面的甲醛等有毒害氣體的安全隱患,很多人都會想方設法的來去除甲醛,給自己一個安全的呼吸空間,確保在生活中不會有空氣有毒害氣體而危害到自己呼吸道感染等等的事情。在北方霧霾天氣的時候很多人家裡都開著空氣淨化器,對空氣起到一定的淨化效果,有些人也想要利用它來去除甲醛。那麼,空氣淨化器去甲醛效果怎麼樣?

空氣淨化器去甲醛效果怎麼樣

空氣淨化器開啟最大檔位淨化空氣時,淨化速度最快,過濾效果最好。在幾分鐘內,甲醛汙染數值從0.4mg/m3下降到0.04mg/m3,隨著時間的推移,最後能夠淨化到0;

室內甲醛汙染濃度較高時,使用空氣淨化器最大風擋,能夠快速淨化室內空氣。如在1立方米的亞克力四方形罩子中,甲醛濃度為0.40mg/m3時,開啟空氣淨化器最大風擋(450m3/h),在5分鐘內,亞克力四方形罩子中的甲醛濃度明顯下降到了0.

1mg/m3。繼續使用空氣淨化器除去罩子中的甲醛含量,經過10分鐘後,罩子裡面的甲醛濃度顯示0。這也間接的證明了空氣淨化器有能力淨化室內甲醛汙染。

空氣淨化器在除甲醛方面有一定的作用,但只能作為室內環境治理的輔助手段。經過長時間的等待和機率,發現亞克力四方形罩子中的甲醛濃度有所上升,從這個細節可以看出,如果活性炭過濾網吸附飽和,可能會有甲醛洩漏的危險。活性炭過濾網吸附率的好壞,由材質決定,吸滿了就無效了。

如果是薄薄一層碳網,吸不了多少就飽和了。新裝修的房子,使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它能考濾網吸附甲醛,但不能處理甲醛,建議一禮拜換一塊濾網比較靠譜。此外,咱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開窗通風也是去除室內汙染最簡便、省錢又有效的辦法。

不過,時間上可能要久些。

甲醛是氣態汙染物,hepa網是吸不住的,必須用活性炭。通常情況下活性炭可以將空氣中的甲醛吸附住,但空氣中的水蒸氣也可以把甲醛從活性炭中置換出來,這就是為什麼帶活性炭的空氣淨化器都是不帶加溼功能的原因。水蒸氣分子無處不在,所以僅靠活性炭來除甲醛是不行的,必須同時用某種催化劑(比如光觸媒或者高錳酸鉀)立即將活性炭捕捉到的甲醛分解掉,這個過程涉及複雜的化學反應,比hepa網的技術難多了,這就是為什麼能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所需要的技術含量要高得多,一般企業不太容易掌握的原因。

目前市場上的空氣淨化器大都宣稱自己能除甲醛,但其實真正靠譜的很少,要想減少甲醛危害,最可靠的方法是開窗通風。

空氣淨化器去甲醛效果怎麼樣?空氣淨化器是能夠起到一定的去除甲醛效果,但並不是說用了空氣淨化器後,就能夠有效徹底的將甲醛給去除掉,要去除甲醛還需要同時採用多種方法。甲醛頑固根深,要去除它並不是那麼的容易,需要極大的時間和耐心,這也是很多人在裝修新房子之後,會將新房擱置一段時間再去入住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為甲醛不容易去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淨化劑應該是沒有用的,或者有作用也是很微小的。甲醛是釋放在空氣中的氣味,是持續性的。而去除用活性炭較為合適。

活性炭是一種微孔很多的一種物質, 這種微孔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氣中和水中的氣味離子,微孔也是會用完的。所以活性炭的質量和重量多少也是一個因素。

甲醛裝修異味空氣淨化劑真的能去甲醛嗎?

3樓:土巴兔裝修

甲醛問題一直是很多業主在裝修之後會特別在意的問題之一,為了能夠解決掉家裡的甲醛問題,他們也想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也曾經採用過各種各樣的方法,目的都是為了幫助自己儘快的解決掉室內空間上面的隱憂。空氣淨化器是一種可以幫助人們去除渾濁空氣的產品,目前很多人的家裡都有使用它。那麼,空氣淨化器可以清除甲醛嗎?

空氣淨化器可以清除甲醛嗎

室內甲醛汙染濃度較高時,使用空氣淨化器最大風擋,能夠快速淨化室內空氣。如在1立方米的亞克力四方形罩子中,甲醛濃度為0.40mg/m3時,開啟空氣淨化器最大風擋(450m3/h),在5分鐘內,亞克力四方形罩子中的甲醛濃度明顯下降到了0.

1mg/m3。繼續使用空氣淨化器除去罩子中的甲醛含量,經過10分鐘後,罩子裡面的甲醛濃度顯示0。這也間接的證明了空氣淨化器有能力淨化室內甲醛汙染。

空氣淨化器能有效沉降空氣中的灰塵、煤塵、煙霧、纖維雜質等各種可吸入懸浮顆粒物,避免人體呼吸到這些有害的浮塵顆粒。空氣淨化器能有效除去化學物品、動物、菸草、油煙、烹調、裝修、垃圾中散發的怪味和汙染空氣,24小時不停的置換室內氣體,保證室內空氣良性迴圈。空氣淨化器能有效中和從揮發性有機物、甲醛、苯、殺蟲劑、霧狀碳氫化合物、油漆中散發的有害氣體,同時達到因吸入有害氣體引起的身體不適的效果。

空氣淨化器售價差異非常大,有幾百元的,也有幾千元甚至上萬元一臺的,賣家大多標註著可以除甲醛、除pm2.5,在魚龍混雜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中,帶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氣淨化器售價在千元以上,從實驗看來,空氣淨化器有淨化甲醛的能力,淨化效果會受cadr值,室內大小等因素的影響。

空氣淨化器在除甲醛方面有一定的作用,但只能作為室內環境治理的輔助手段。經過長時間的等待和機率,發現亞克力四方形罩子中的甲醛濃度有所上升,從這個細節可以看出,如果活性炭過濾網吸附飽和,可能會有甲醛洩漏的危險。活性炭過濾網吸附率的好壞,由材質決定,吸滿了就無效了。

如果是薄薄一層碳網,吸不了多少就飽和了。新裝修的房子,使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它能考濾網吸附甲醛,但不能處理甲醛,建議一禮拜換一塊濾網比較靠譜。此外,咱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開窗通風也是去除室內汙染最簡便、省錢又有效的辦法。

不過,時間上可能要久些。

空氣淨化器可以清除甲醛嗎?去除甲醛用空氣淨化器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但它們帶來的淨化效果是有限,你想要利用空氣淨化器來將家裡的甲醛完全去除不太可能,所以在去除甲醛的時候還需要採用其他的方法,利用多種方法來起到有效的成果,在最短的時間裡面幫助自己將甲醛問題給去掉,讓室內的空氣能夠變得乾淨、無汙染。

4樓:

甲醛裝修異味空氣淨化劑能去甲醛,但是不可能徹底的把甲醛去掉的,因為裝修後的甲醛至少得3-5年內才能完全去掉。

甲醛危害: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症,引起新生兒體質降低、染色體異常,甚至引起鼻咽癌;高濃度甲醛對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肝臟等都有毒害。

去除甲醛的方法有以下:

(1)通風法去除甲醛: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2)活性炭吸附法:活性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活性炭技術相對成熟,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任何影響,通過物理吸附不造成二次汙染,每平方米放置幾十克,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3)植物除味法: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和中度汙染、汙染值在國家標準3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松下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果好嗎?

5樓:齊家網

松下空氣淨化器是現在比較出名的空氣淨化器,質量也很不錯的。有需要的話您可以考慮下這個品牌。 松下淨化器還可以,但是要切斷室內空氣的汙染源頭,必須在窗戶上安裝一個超濾膜紗窗,淨化室內空氣效果更好,空氣淨化器配合超濾膜紗窗使用,淨化器只需開1到2個小時,既節能又環保。

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能去除甲醛,但效果好的機器很少。很多都是前面一兩個月有效果,時間長了效是就不行了。主要是因為濾網太小了,一般空氣淨化器只有一公斤左右,炭量不到500克。

除甲醛效果好的機器,一定要用大量的活性炭。活性炭的除氣味效能目前還沒有材料可以替代。普通活性炭雖然也可以吸附甲醛,但吸附量很小,效果並不好。

一般專業的淨化器廠家,活性炭都是經過除甲醛催化劑改性過的。除甲醛效能可以大幅提升。有些專業除甲醛的機器,濾網一般3公斤以上,森林公主03濾網達8公斤。

布魯雅爾5系列,6系列的機器除甲醛也不錯。三個爸爸、ao史密斯這些效果都可以的。就是**高了點。

反正買除甲醛,挑濾芯大重的買就對了。

炎帝淨化器淨化甲醛有效果嗎

室內除甲醛淨化器好還是噴劑好

7樓:土巴兔裝修

ecopure® airecopure® air(怡可飄空氣淨化) 隸屬於巴菲特旗下美國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怡口事業部(崑山怡口淨水系統****),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23年位居《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第6位及2023年全球最受讚賞公司排行榜第4位。

歷經90餘年的專業沉澱,秉承優良淨水過濾基因,怡口淨水傳承創新,將精湛的淨化技術衍生至空氣淨化領域,成就ecopure® air(怡可飄空氣淨化) 品牌的閃耀誕生。集團不斷探索解決人類發展所面臨的環境問題,水和空氣的汙染是人類可持續發展必須解決的重要問題,以造福人類健康生活為使命,集團不斷研發生產擁有專利技術的專業淨化產品[水和空氣整體解決方案],猶如一條紐帶將生命、健康與千千萬萬家庭交織在一起。

滁州揚子高科電器****滁州揚子高科電器****位於安徽滁州市琅琊區。主營揚子空氣淨化器、車載空氣淨化器等。揚子高科電器擁有國家級的企業技術中心,開發手段先進,技術力量雄厚。

在產品創新和設計方面,領先各行業水平,為企業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市場後盾。揚子商標為全國著名商標,揚子品牌和產品在全國享有很高聲譽,具有強大市場影響力;建有遍佈全國近30個省、市、自治區的銷售網路,擁有30多年市場運作和產品銷售經驗。滁州國家家電設計與製造產業基地。

以上這些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一些去除甲醛比較好的空氣淨化器的品牌。利用空氣淨化器來去除甲醛不僅效果比較不錯,而且實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利用空氣淨化器來去除甲醛,還不會帶來二次汙染。利用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只要有了空氣淨化器就不用再準備其他的很多東西了,減少了很多準備的時間。

而空氣淨化器也並不是每一個都好的,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些品牌的空氣淨化器挺不錯的,大家可以試試。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空氣淨化器大家一定接觸過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家電產品的普及率正在不斷的上升。空氣淨化器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空氣淨化器一般是用來淨化空氣的。但是除了淨化空氣大家還知道它有什麼功能嗎?聽說空氣淨化器可以除甲醛而且還非常的有效。大家知道空氣淨化器的這一功能嗎?那麼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到底有沒有效呢...

什麼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好?尤其是除甲醛效果好

你好,深圳市艾美特公司生產的空氣淨化比較好。特別對除甲醛,效果明顯。可看圖。你看下樂控的,濾網超級無敵厚,我們家用的挺好 氣淨化是指標對室內的各種環境問題提供殺菌消毒 降塵除霾 祛除有害裝修殘留以及異味等整體解決方案,提高改善生活 辦公條件,增進身心健康。室內環境汙染物和汙染 主要包括放射性氣體 黴...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

1,空氣淨化器能夠清除一些甲醛,但是即便再好的空氣淨化器,也不能達到完全淨化甲醛的能力。2,空氣淨化器是利用過濾和吸附的原理,將空氣中的異味吸附 分解並轉化,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空氣淨化器的主要淨化物件包括 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細菌 過敏原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肯定是有效果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