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觸媒室內心都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靠皮嗎

2023-01-17 15:15:14 字數 489 閱讀 7371

1樓:催化人

光觸媒是目前國際上除甲醛最有效的產品,其原理是光觸媒在光的照射下,會產生類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應,將甲醛等裝修汙染分解為對人身體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目前市場上有一種光觸媒稻田光觸媒,這種光觸媒是磷灰石被覆二氧化鈦的奈米分子結構,彌補了傳統光觸媒需要光照的缺點,這裡的磷灰石可以在無光的情況下吸附有害物質,再交由二氧化鈦在光源下進行分解反應,將甲醛等有害物質分解為對人身體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能夠從源頭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質,高效快捷,無二次汙染。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觸媒最先是日本科學家提出的,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在有光的條件下就能分解家裡空氣中有毒害的物質,尤其是甲醛、甲苯,把它們變成水和二氧化碳,這些都是空氣裡本來就大量存在的東西,所以也不存在二次汙染。我家去年裝修的,正好家裡有認識的朋友給了幾瓶瑪雅藍,就一直用來著,發現效果挺好的,聞不到甲醛味了,家人住在裡面一直都很健康,一年家人都幾乎沒感冒。感覺光觸媒除甲醛真的挺有效的。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空氣淨化器大家一定接觸過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家電產品的普及率正在不斷的上升。空氣淨化器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空氣淨化器一般是用來淨化空氣的。但是除了淨化空氣大家還知道它有什麼功能嗎?聽說空氣淨化器可以除甲醛而且還非常的有效。大家知道空氣淨化器的這一功能嗎?那麼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到底有沒有效呢...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

1,空氣淨化器能夠清除一些甲醛,但是即便再好的空氣淨化器,也不能達到完全淨化甲醛的能力。2,空氣淨化器是利用過濾和吸附的原理,將空氣中的異味吸附 分解並轉化,從而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空氣淨化器的主要淨化物件包括 粉塵 花粉 異味 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 細菌 過敏原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肯定是有效果的。空...

空氣淨化器的十大排名,除甲醛空氣淨化器10大排名是哪些?

空氣淨化器沒什麼板上釘釘的排名,但是從質量 技術方面來說,還是很有大差異的 選擇空氣淨化器主要有兩點 1 淨化效果好不好 2 有沒有二次汙染 所以,過濾技術是王道,目前國內空氣淨化器的技術,最好的應該算是 airpal 了,據說達到了國際一流的水準,口碑不錯 skg 美的 夏普 大金 遠大 亞都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