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斷掌麼?哪個是生命線,這是屬於斷掌麼?哪個是生命線?

2023-01-17 15:15:13 字數 504 閱讀 71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如是女生請多小心謹言慎行。切記切記!

生命線長是斷掌嗎?小女有此手相不知相學上怎麼看的?

2樓:天智v光雪

生命線長不是斷掌,生命線長並且紋路還長得好的話,這表示你的先天壽命會比較長是好的相。

斷掌:以感情線與智慧線合一者為斷掌,若在感情線與智慧線合一的這條線上再出現一條線那就不叫斷掌。以下兩種手相都是屬於斷掌,第一圖是真斷掌,第二圖是假斷掌,有這種手相都是以看斷掌的手相來解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雙手斷掌,生命線一分為二....?

3樓:劍秋梵宜

斷掌!我表弟也是,他現在患有癲癇.

其實也沒什麼,斷掌主要就是會遺傳上一輩甚至上上一輩人的病.

多瞭解一下你長輩們病史吧,你可能遺傳的機率大.

除了會有遺傳別的你都別信,那些都是迷信!資訊自己!

想知道這是屬於斑類麼,想知道這是屬於斑類麼?

這個有沒有凸起來呢?如果凸起來的話,也不是斑,如果沒有凸起來的話,可能就是那種老人斑 什麼是斑類?在動漫出現過 怎麼辨別長的是哪種斑呢?斑一般分哪幾種型別 如何辨別臉上的斑是那種型別 臉部常見的斑分為這幾種 1.雀斑 雀斑也叫遺傳性雀斑 基因斑 雀子斑 黑雀子 蒙面紗 蠅子屎等等!雀斑生長年齡 一般...

這是什麼字,哪個年代,這是什麼字?屬於哪個年代的

這是遠古時代的字型,字型呈透明色,還沒有真正成為橫豎撇那,應該是穿越過來的,一半1,1號容易穿越過來,你一定要好好善待這個字,把它留在被窩裡摟著,留在臥室裡天天看,出門也要帶著它,希望採納 曌 拼 音 zh o 部 首 日 筆 畫 16 五 筆 jepa 生詞本基本釋義 人名用字。同 照 唐朝女皇武...

這是什麼硬幣,屬於哪個國家,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皇帝的硬幣,屬於丹麥這個國家。都沒有,讓我們怎麼回答 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馬來西亞的硬幣,面額10仙 100仙 1林吉特 硬幣正面是馬來西亞國花 木槿花和馬來語 bank negara malaysia 馬來西亞國家銀行 字樣。按目前匯率 1林吉特 1.67人民幣元,所以10仙摺合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