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好?尤其是除甲醛效果好

2022-03-28 09:30:12 字數 686 閱讀 1146

1樓:上圩農場主

你好,深圳市艾美特公司生產的空氣淨化比較好。特別對除甲醛,效果明顯。可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樂控的,濾網超級無敵厚,我們家用的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氣淨化是指標對室內的各種環境問題提供殺菌消毒、降塵除霾、祛除有害裝修殘留以及異味等整體解決方案,提高改善生活、 辦公條件,增進身心健康。室內環境汙染物和汙染**主要包括放射性氣體、黴菌、顆粒物、裝修殘留、二手菸等。

品牌:1、安利

安利公司是一家生產高質量消費品的直銷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著名直銷企業。總公司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市亞達城,於2023年由傑·溫安洛和理查·狄維士在家中的地下室創立。

主要經營日用消費品,涵蓋了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居護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安利同時兼任生產及銷售商。

2、飛利浦

飛利浦,2023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

3松下松下(panasonic),是日本的一個跨國性公司,在全世界設有230多家公司,員工總數超過290,493人。其中在中國有54,000多人。

4、亞都

5、夏普

6、三星

7、美的

8、大金

9、遠大

10、霍尼韋爾

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點

現如今,我們處在一個物質相對豐裕的時代,所以追求品質生活已經成為時下的一種大趨勢。品質生活不僅僅體現在生活質量,呼吸健康實際上也是品質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們一生之中約有80 的時間是在室內度過的,所以室內空氣質量的好壞直接決定我們的呼吸健康。據美國環保署研究表明,室內空氣的汙染程度是室外的2 5倍,特...

空氣淨化器怎樣進校園,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很多學校不允許空氣淨化器進校園,主要是學校也有學校的顧慮,像噪音問題,空內淨使用時不能開窗容而導致室內co2濃度上升等,最主要的像每年濾網的更換費用,新風系統除了濾網的更換還有管道的清理等費用,用誰來拿,學生家長還是學校,有很多問題的。最近新風系統進校園比較火爆,但是學校也不要盲目的跟風,首先,安裝...

空氣淨化器的好處有什麼,空氣淨化器有什麼好處

氣環境越來越惡劣,公眾對呼吸環境的要求也在逐漸提高。空氣淨化器可以滿足人們對呼吸環境的要求,空氣淨化器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和擴大。許多朋友對空氣淨化器的作用持懷疑態度,所以讓我們來談談空氣淨化器為我們解決了什麼樣的麻煩。它有用嗎?空氣淨化器能淨化室內裡的哪些有害物質?1.有害顆粒物 也許你對顆粒物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