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賣的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想買空氣淨化器,可是去市場上發現價錢差的好大,區別在哪裡?

2021-07-03 11:49:44 字數 2005 閱讀 6543

1樓:搜狐焦點

不同品牌的空氣淨化器效果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於顆粒物都能去除,只是去除的範圍、效率不同。判別優良的方法無外乎瞭解其濾網級別(濾網級別越高,過濾效率越高,目前用以去除pm2.5的hepa濾網級別一般為h13)、要求廠家給出這個型號機器的檢測報告(報告必須是完整的,而不能只是一頁這種情況);點香菸進行測試(可以選購一款檢測儀),一般一根香菸後pm2.

5就可以爆表(500),檢測該款淨化器多長時間可以把它打到安全值。

2樓:青菜的天下

不管在南方還是在北方,很多城市都面臨空氣汙染的難題,很難一間蔚藍的天空,伴隨市民的經常是灰濛濛的天空,因為空氣汙染,很多人患上了呼吸道疾病!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追求,家用空氣淨化器逐漸熱銷,那麼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中含有的汙染物質主要包括灰塵、異味、粉塵等,空氣淨化器能夠利用不同的技術或者介質將空氣中的汙染物吸附並且濾除掉,能夠把汙染的空氣得意淨化!

需要購買空氣淨化器可以到舒適第一網上看看。

想買空氣淨化器,可是去市場上發現價錢差的好大,區別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外**不出來了,只有內部的是銅線,和鐵線成本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價錢一份貨嘛,錢貴的始終質量要好一些,如果不求質量買便宜的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去市場上看的話,買箇中檔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很好很好的,我們家裡的環境也不是很差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的產品好些**貴些雖然貴點但是放心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要用就買個好的,比如戴森的,如果不是特別迫切需要那就別買,幾百塊錢的那種實際上p用都沒有,濾網搞不好還是個汙染源

8樓:秒殺東東

因為功能差別,價錢差別很正常吧,當然是價錢高點的相對好點吧,比較推薦xhe新華環保的空氣淨化器,軍工品質老企業,更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產品**差距很大,從上萬到幾百不等,很多消費者都有疑問怎麼差距這麼大呢?

那麼一臺家用空氣淨化器的**,主要和功能、淨化濾網材質、淨化指標、品牌等等有關係的。重點給您介紹下濾網

現在市場上主流的空氣淨化器使用的濾網就是hepa濾網和活性炭濾網。

給您介紹下hepa濾網常用的幾種材質。

hepa是(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高效空氣過濾器。能有效去除pm2.5等細小微粒去除率達99.

998%。其實最常見的hepa濾網就分開很多種,它們各種構造都影響淨化效果。

hepa濾網種類。

hepa濾網按種類可分成pp濾紙、複合pet濾紙、熔噴 滌綸無紡布和熔噴 玻璃纖維等多種材料。然而這五種濾網中,pp濾紙在普片廣泛用在初中高效的空氣淨化器中。而玻璃纖維制的hepa濾網相對公認淨化效果最好,這樣的濾網通常會用在專業級的空氣淨化器中使用。

pp濾紙

目前市面上相當多空氣淨化器都是使用pp濾紙的hepa濾網,pp亞高效過濾紙是以聚丙烯為原料經專用熱熔法制成的新型過濾材料,產品耐酸鹼、耐腐蝕、熔點高、效能穩定、無毒、無味、分佈均勻、具有低阻高效高強度環保等特點。但pp濾紙製作的hepa濾網使用壽命較短,長期擺放後同樣會降低淨化效能。

玻璃纖維

玻璃纖維製作而成的hepa濾網是被公認能實現高效淨化效果,由於玻璃纖維在製作工藝上要求極高,使得良品率低。同樣這種hepa濾網成本也相當高,通常用在專業級空氣淨化器身上。同時空氣淨化器長期擺放不用狀態下,使用玻璃纖維的hepa濾網的淨化效果效能下降也較少。

複合pet濾紙

它是採用滌綸樹脂等材料熔噴而製成的,硬度高,挺度好,耐腐蝕,耐高溫,效能穩定,常用在掃地機,吸塵器等過濾精度要求不高的家用電器或者大型清潔機器上面。

全文總結:目前市面上大多空氣淨化器都是使用hepa濾網,但同樣被稱呼的hepa濾網卻有不同的淨化效果。根據淨化等級以及製作材料都是決定因素,而使用者在選購時更要對產品進行把關。

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空氣淨化器有用嗎?家裡的空氣真的那麼差嗎

對於空氣淨化器,我絕的還是很有用處的,沒用處,人家也不會製造啊,你說是不。很多人在瞭解空氣淨化器的時候可能會問到這個問題。下面我們大體說一下與此相關的內容,希望對有這個疑惑的人有所幫助。隨著工業化的不斷深入,大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的空氣都將對人體健康產生越來越重要的影響。具統計,一般...

室內空氣淨化器有用嗎,室內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想買個

不同品牌的空氣淨化器效果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於顆粒物都能去除,只是去除的範圍 效率不同。判別優良的方法無外乎瞭解其濾網級別 濾網級別越高,過濾效率越高,目前用以去除pm2.5的hepa濾網級別一般為h13 要求廠家給出這個型號機器的檢測報告 報告必須是完整的,而不能只是一頁這種情況 點香菸進行測試...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空氣淨化器大家一定接觸過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家電產品的普及率正在不斷的上升。空氣淨化器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空氣淨化器一般是用來淨化空氣的。但是除了淨化空氣大家還知道它有什麼功能嗎?聽說空氣淨化器可以除甲醛而且還非常的有效。大家知道空氣淨化器的這一功能嗎?那麼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到底有沒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