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怎麼樣,有用嗎

2022-01-09 16:01:26 字數 5657 閱讀 7549

1樓:我姓郭哈

回答請您稍等一會哦,答案正在快馬加鞭的向您趕來,我不是機器人哦。

濾和靜電吸附被動過濾。

非常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幫助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2樓:歡騰魚兒長肥了

不太清楚,但是有很多人講負離子淨化器對身體有害得,選擇淨化器還是要選擇既能淨化空氣又安全的,推薦快風2.1智慧淨化器

3樓:車內空氣淨化家

不好。負離子發生時,會伴隨臭氧產生對身體不好。

負離子淨化器空氣,速度很慢,一點都不給力。慢到和沒有一樣。

還是選擇 有濾網的純物理過濾的好一些。

快風2.1智慧車載空氣淨化器它的過濾材料和方法就得到了歐盟rohs的認證。

母嬰安全,無毒無害。

好幾個朋友車上都有車用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

4樓:嬌洋似火

這麼說吧,如果一個人得了病毒**冒了,頭疼,吃點止疼片會不會病癒呢?肯定不會,因為只是把感冒的表現——頭疼治好了,而感冒的致病原因病毒病毒還繼續存在。所有的車內淨化空氣的用品,也只能說一定程度上有一點作用,但無法徹底淨化車內空氣。

比如活性炭,空氣流經它才會有吸附作用,而你也不可能把車內全填充活性炭。新車內部空氣汙染主要原因是,車輛配件本身的原材料含有有害物質,以及組裝車輛時用到的輔料比如膠水帶有有害物資。而這些有害物質短時間內很難釋放完畢。

最好的辦法是常開車窗常透氣。車輛放車庫裡時,可以把車窗天窗稍微留一點點空隙,以便有害物質通過空氣流動而跑出去。

5樓:鳳高歌

裡面的過濾網能有效的吸附pm2.5、細菌、煙霧、粉塵花粉以及甲醛甲苯等揮發性化學有害物質。還有負離子,能夠去除甲醛,讓人神清氣爽,門關著的情況下肯定有用啊,只是具體能淨化到什麼程度的問題,具體可以諮詢廠家,如蘇州迪美斯電子。

汽車使用車載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使用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車載淨化器可以淨化車內的空氣,過濾掉細菌粉塵等。也可以過濾吸附掉新車內的甲醛等有害氣體。

車內空氣中的超標甲醛多是來自座椅沙發墊、車頂裝飾布內襯等裝飾材料,而苯則來自膠粘劑。新車的味道危害極大,因為車內空間狹小,有害氣體不易揮發,加之人體還會排出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司機若長時間在這種汙濁環境中駕駛,極易引起不適,甚至造成交通事故。

車載淨化器通過微風扇使車內空氣迴圈流動,汙染的空氣通過機內的pm2.5過濾網和活性炭濾芯後將各種汙染物過濾或吸附,經過裝在出風口的負離子發生器,將空氣不斷電離,產生大量負離子,被微風扇送出,形成負離子氣流,達到清潔、淨化空氣的目的。

7樓:韓志衛

我一位朋友從事汽車用品行業已經8年了,很多的內幕我都知道一些~

你要單純的除異味,又不想花太多錢,那我建議你在座椅下面多放一些活性炭,一定要多,一個轎車最少要25公斤左右。但要注意一定要定期更換。

空氣淨化原理有五種,物理式、靜電式、化學式、負離子式和複合式。一般來說,同時使用多種淨化方式的空氣淨化器,其淨化效果會更佳。

車載空氣淨化器行業本身也挺亂,各種坑啊,有木有!不過還是有一些靠譜的,像3m,飛利浦,亞都,雷鑫科霖等都還是比較靠譜的,

號稱無線,太陽能獨立工作的淨化器,基本都是坑,因為這麼小的太陽能晶片產生的電流不足以帶動及其工作,除非,它裡面是空殼,只有1個電器元件~這樣才得以實現~~~~~各位買的時候,請擦亮眼睛哦~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6日,由國家室內車內環境及環保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組織進行的我國首次空氣淨化器主要效能測評結果釋出。調查結果顯示,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基本無效」。此次測評的傳統空氣淨化器中,多數都標稱有淨化甲醛的功能,按照檢測的去除甲醛的潔淨空氣量結果看,這些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基本上沒有什麼顯著效果。

效果最好的一臺淨化器,在15平米的房間裡,開機1小時,理論上空氣中的甲醛降低也達不到50%,在室內有甲醛釋放的情況下,實際使用效果會更加差,此次檢測結果顯示,市場上大部分的空氣淨化器宣稱去除甲醛的效果只是一個賣點。藍那森空氣淨化劑是專門針對車內環境研發的。

9樓:洋魚兒歲月

長春藤特性:是最理想的室內外垂直綠化品種,常綠藤本

,枝蔓細弱而柔軟,具氣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體上。葉互生,葉片三角狀卵形,盆栽需要量日漸增多。它典型的陰性植物,能生長在全光照的環境中,在溫暖溼潤的氣候條件下生長良好,不耐寒。

功效:擁有強效除甲醛的功能。對存在於地毯,絕緣材料、膠合板中的甲醛和隱匿於桌布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都有很強的吸收作用。

省錢在小處,費錢在大處,這是很多人奉行的生活準則。但實際上,如果小處花錢了,就可以省出大錢。車內空氣環境汙染,會讓我們有健康風險,也可能會釀成交通事故。

無論是哪一項,都是花大錢的事項。配置一臺空氣淨化器,就免除了那些花大錢的事項。u y d就是一款深受車主信賴的車用空氣淨化器,也是一款好評如潮的車用空氣淨化器,是一款網紅產品。

這款產品的優勢,在於品牌是擁有研發背景的技術驅動型高新企業,擁有數十年的空淨研發歷史,擁有大量的專利,對於淨化空氣汙染物,有著無與倫比的技術優勢,這不是其他小作坊所能比擬的,也不是貼牌品牌所能比較的。u y d用其優良的技術力量,保障了高效除甲醛的效能,實時保障車內的空氣質量。配置這臺空氣淨化器,可以免除很多意外與不必要的風險。

10樓:人生流流長總會

車載空氣淨

化器,又叫車用空氣淨化器、汽車空氣淨化器,是指專用於淨化汽車內空氣中的pm2.5、有毒有害氣體(甲醛、苯系物、tvoc等)、異味、細菌病毒等車內汙染的空氣淨化裝置。

有一定效果,但我認為實際意義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是沒有太大用處的,不過是有點心裡的安慰,但是冬天開車一般是封閉模式,所以買一個用也行,夏天什麼的就不要用了,沒啥效果

12樓:書寫筆

有用的,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最直觀的體現,新車在太陽下暴晒就會有刺鼻的異味,放上車載淨化器一段時間異味明顯少了

13樓:愛車百曉生

有用的,可以讓車內的空氣保持清新,還可以淨化甲醛等有害氣體

14樓:讓心歸零

很多人都買不對車載空氣淨

化器,因為不知道如何判斷車載空氣淨化器好壞。

買車載空氣淨化器,最重要的是要關注車內空氣是否淨化乾淨。

如果買了一輛新車,那麼想除甲醛除異味,這時就要選擇一臺甲醛cadr值高的車載空氣淨化器。

如果甲醛cadr值低,除甲醛異味速度慢,除的甲醛異味不如新車散發的甲醛異味,那麼是沒有效果的。

車載空氣淨化器行業,除甲醛速度快的是快風2.1,甲醛cadr值55立方米每小時,比普通車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速度快10倍。能夠真正的除甲醛。

15樓:全民老婆

肯定有用啊。某寶上的幾百幾十的真的是糊弄人的,那麼小的濾芯都沒巴掌大,說能快速淨化車內空氣,騙鬼呢~ 買有效果的淨化器才是有用的,其他的都是錢多的燒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空氣淨化器跟家用空氣淨化器原理一樣,可以肯定的是空氣淨化器都具備

一定的淨化效果,但是隻要具備通風條件,仍然需要以通風為主,在不能通風的情況下,空氣淨化器作為一個手段來提高車內室內的空氣質量,我家用的是菲爾博德車載空氣淨化器,效果可以說目前市場上沒有哪一款淨化器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它也是目前市場上最捨得使用濾材的一個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cadr值大的。

新車除甲醛

除異味除煙味要選甲醛cadr值高的車載空氣淨化器。

因為如果 甲醛cadr值太低了,淨化器除甲醛速度比不上車內甲醛釋放速度,那麼結果就是車內空氣中甲醛不會減少。

多大甲醛cadr值的車載空氣淨化器有效呢?

研究表明只有甲醛cadr值超過45立方米每小時的車載空氣淨化器可以有效降低車內甲醛。

目前市場上車載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能一覽:

快風2.1智慧車載空氣淨化器  甲醛cadr值 55立方米每小時;

飛利浦 gp9101,甲醛cadr值11立方米每小時。

博世am601,甲醛cadr值4.9立方米每小時。

施凱西杯型車載空氣淨化器,甲醛cadr值5.1立方米每小時。

另外,以上車載空氣淨化器行業中有哪一款帶有甲醛檢測功能呢?只有快風2.1智慧車載空氣淨化器有。

18樓:mm美夕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效果,但不是很大。

如果單純的除異味,又不想花太多錢,那建議在座椅下面多放一些活性炭,一定要多,一個轎車最少要25公斤左右。但要注意一定要定期更換。

空氣淨化原理有五種,物理式、靜電式、化學式、負離子式和複合式。

一般來說,同時使用多種淨化方式的空氣淨化器,其淨化效果會更佳。

19樓:汝然棠

有用呀,看你買的什麼牌子吧,我在網上做功課後買了快風的,還可以,基本開一會就沒味道了。

20樓:hjmhj在路上

有必要買車載淨化器,它既可以淨化車內空氣,還起到了裝飾作用。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車載空氣淨化器大致可分為三種:濾網式空氣淨化器、靜電式空氣淨化器、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1、濾網式空氣淨化器濾網式的空氣淨化器原理十分的簡單,即通過淨化器內的風扇進行強制換氣,使空氣經淨化器濾網過濾,從而達到淨化效果(類似於車輛空氣濾清器以及空調濾清器原理)。該種形式的空氣淨化器能夠過濾空氣中瀰漫著的懸浮顆粒、粉塵以及甲醛等有害物質,並且結構簡單、成本低。

2、靜電式空氣淨化器

顧名思義,靜電式空氣淨化器通過靜電吸附的原理,吸附空氣中的粉塵顆粒。工作時十分的安靜,不會產生噪音,但是,其吸附效率有限,同時不能淨化有害氣體,並且還得定期清理集塵板(否則吸附效率將直線下滑),後期維護相對麻煩。

3、負離子式空氣淨化器

負離子式空氣淨化器通過負離子發生器,產生並釋放負離子。

由於空氣中懸浮顆粒、粉塵及甲醛等有害物質極易吸附到空氣中的負離子,從而使其等形成大顆粒,並沉澱下落,以此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負離子還能促進人體合成、儲存維生素,強化人體的生理活動,在醫學界有著「空氣維生素」之稱)

上述為各種車載空氣淨化器的原理,都具有實際的空氣淨化效果。但是淨化效率均相對有限,我們購買使用沒問題,卻也不能過度的信賴。同時,由於車載空氣淨化器的外觀造型都比較精美,所以其在淨化車內空氣之餘,也能夠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車載淨化器並不是家用車輛必需裝置,功能上有些雞肋。對於大多數國內車主這還算一個比較新鮮的名詞。無論新車舊車,大家都自然而然地選擇開門窗通風,活性炭的普及時間也不是很長,至於車載淨化器那真是新鮮玩意了。

說他有些雞肋,不代表沒有用,對於剛剛購置座駕的車主,車內有害物質僅僅通過開窗通風加活性炭是很難迅速解決問題的,而車載淨化器在這方面效率就會高許多,通常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

但車載淨化器存在的問題是,新車經過空氣淨化後,可能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就用不太上他了。隨著咱們國家環保事業的發展,除了工業城市外許多城市的空氣質量有了很大提高。這就意味著你聞到車裡有什麼異味的話,開開窗味道可能就散掉了。

並且如今的家用汽車的空調系統都自帶了效果不錯的空氣過濾裝置,再自費購買一臺淨化器有一點點畫蛇添足的意思。車載淨化器售價不算便宜,中檔的需要500元左右。而且日常耗電有時候也可能成為一個問題。

總之,如果生活在空氣質量堪憂的城市,車載淨化器可以發揮出他最大的作用。但是如果當地空氣不錯,也許開窗開空調是更加實惠的選擇。

三星車載空氣淨化器負離子車載空氣淨化器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即使在空氣質量較好的情況下 車載淨化器要選擇cadr值高的,一般cadr值越高淨化速度越快,cadr值大於等於45m h的統稱 快速車載空氣淨化器 小於45m h的統稱 慢速車載空氣淨化器 a快風...

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空氣淨化器有用嗎?家裡的空氣真的那麼差嗎

對於空氣淨化器,我絕的還是很有用處的,沒用處,人家也不會製造啊,你說是不。很多人在瞭解空氣淨化器的時候可能會問到這個問題。下面我們大體說一下與此相關的內容,希望對有這個疑惑的人有所幫助。隨著工業化的不斷深入,大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的空氣都將對人體健康產生越來越重要的影響。具統計,一般...

車載夏普空氣淨化器有用嗎,老司機告訴你,車載空氣淨化器究竟有沒有用

車載的空氣淨化器還是有用的,特別是在高速路上或者車外空氣惡劣時,這個時候車內空氣淨化效果就會很顯著,但是假如你車窗一直開著,空氣對流,效果就相對弱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吧 老司機告訴你,車載空氣淨化器究竟有沒有用 有用呀。具體有什麼用看cadr值。想淨化甲醛為主,則看甲醛cadr值。a快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