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3怎麼使用大祕籍,模擬人生3怎麼使用大祕籍??

2022-01-09 16:01:26 字數 3206 閱讀 9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要在遊戲中輸入密技,首先要使用 ctrl+shift+c 開啟指令輸入介面,也可按下 enter 或 esc 按鍵來關閉指令輸入介面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false]:二代俗稱的大密計,開啟後可以調整各項需求,按下shift之後點選信箱可以選擇市民的職業、鎖定需求等等

fps [on|off]:開啟或關閉畫面左上角顯示的畫面更新率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年度的大型派對,而你則是這個派對的舉辦人。你將決定你的模擬市民是參加快樂活潑的鄉村的穀倉派對,還是一個熱情的夏威夷式的派對,更或者參加地下舞廳的狂飆派對。你的派對是熱鬧的還是冷冷清清的都由你的表現而定。

「歡樂派對」將會使你的模擬市民的房內升騰起歡樂的氣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祕籍是模3裡面很長的一個祕籍,即使背過了輸入的時候也會打錯。

沒到條件反射的程度的時候,建議手抄在紙上,然後一個一個去輸入。

完整祕籍(testingcheatsenabled)大小寫無所謂,輸入完祕籍後按下【空格】,然後再輸入開關:(true)開啟,(false)關閉。開關輸完後,【回車】確認。

4樓:致鬱全世界

明顯輸入錯誤,testingcheatsenabled空格true,不分大小寫

《模擬人生3》的所有祕籍是什麼?

5樓:小周愛嘮叨

在最新的資料片:春夏秋冬發售以來,玩家們可以體會到四季的交替變更對遊戲增添了許多新鮮事物,玩家們也可以根據天氣變化來做寫調整,其實這部資料片還有寫新的要素玩家們可能沒注意到,下面就為玩家們帶來新要素攻略心得。

現代風的海邊別墅

輸入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在資料片中郵箱祕籍又加入了新的內容,那就是在空地上按住shift點選左鍵,如下圖所示會看見四季這個資料片的調節選項:

新的作弊選項

可以看見,遊戲內部基本就提供了所有四季相關的環境作弊選項,季節,溫度,天氣,風速,樹木,雪深,所有與季節環境相關的都可以調節,想讓城市永遠處在嚴冬或者夏日?使用新增的模擬人生3祕籍就能夠輕鬆解決。

雨傘和陽傘:

很多玩家第一次接觸時看見別人在下雨或者烈日的時候都打著傘,唯獨自己的小人手上一把傘都沒有,那麼雨傘到底要怎樣才能得到呢?答案就是用獎券兌換,每次舉行節日慶典時,節日上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遊園專案,鬼屋,滑雪,大胃王,咬蘋果等等,大部分專案只要參加就有可能獲得一定的節日獎券,拿著獎券去節日的小食攤上就能兌換到了,除去兌換以外,在購買模式的娛樂選項中也能買到。

購買模式中也可以直接買到

傘又分為雨傘和陽傘,在對應的場合小人會自動使用,雨傘有可能在雷雨天氣發生損壞。但是和家電一樣,只要小人的靈巧值足夠高,那麼是可以修復如新並不需要重新兌換的,同時傘也能被小人升級,除了無損效果外,還有發光效果,即傘柄和傘尖會發出亮光。

看見傘尖的藍色光點了嗎

園藝:模擬人生3四季中新增了一種新的作物那就是南瓜,南瓜除了一般的食用以外,還能夠被做成南瓜派或者雕刻成南瓜燈用於裝飾,除了在雜貨店採購和自己播種收穫這兩種方法外,在秋季慶典上你還可以直接收穫田裡的現成南瓜。

在資料片釋出之前,曾有玩家好奇不知道新的四季會不會影響園藝的果實收成時間,影響是有的,冬季時,所有作物都將陷入休眠狀態,既不枯萎也不生長,直到春天來臨。在另外三個季節裡,作物的生長都是正常的,不必擔心蘋果只有秋天才能收穫這種情況,只要滿足了生長條件和時間,春夏秋都是可以進行收穫和播種的。

埋下的兩顆種子在冬季進入了冬眠

過敏和流感:

春秋兩季小人很容易受到花粉過敏或者流感的影響,但無論上述哪種情況對小人只會有心情上的減值,所以即便放著不管也沒有大問題,如果真的想一勞永逸那麼可以去醫院花400塊接種疫苗和抗過敏藥品,在接下來的一年之內徹底擺脫這兩種病狀。

去醫院會有疫苗的選項

野花:在模擬人生3四季中,春季來臨時地面會出現大量的野花,野花可以採摘,但是接近野花也很容易花粉過敏,採摘的野花在物品欄裡會直接變成插花裝飾不再枯萎,想要欣賞直接拖動出來就可以了。除了欣賞野花也能賣錢,某些珍貴的品種如波斯菊和天人菊甚至能賣出600的**,賣花致富並不是夢想。

野花采集後變成的花瓶

天氣預報:

電視節目中新增了天氣預報的節目,**即能獲得當前一週的天氣和溫度資訊。

模擬世界的天氣預報

電視上的主持大叔

以上便是小編整理的模擬人生3四季中有遺漏或者未發現的新要素,希望這篇模擬人生3祕籍四季新要素攻略心得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模擬人生3四季並非只是單純的春夏秋冬變化,不同季節隱藏了眾多的小細節和小驚喜,等著廣大玩家們前去發掘和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u81h

遊戲祕籍

遊戲中按 [ctrl] + [shift] + c 開啟指令輸入介面,輸入祕籍 [enter] 確認可得到對應 :

祕籍作用

kaching    增加§1.000家庭**dao

motherlode    增加§50.000家庭**

familyfunds [familyname] #    為指定增加** #為數字

resetsim [first name] [last name]  使用本祕籍讓被「卡住的」模擬市民恢復正常。使用範例:resetsim 高斯摩提梅爾

fps [on|off]    開啟或關閉畫面左上角顯示的畫面更新率訊息。

moveobjects [on/off]    此祕籍允許你移動一些原來無法移動的物件。

constrainfloorelevation [true|false]    允許忽略地形上的物件、模擬市民和其它建築物並進行地形調整。

hideheadlineeffects [true/false]    隱藏所有模擬市民頭頂上的泡泡

fadeobjects [on|off]    開啟物件淡出/淡入的效果。對模擬市民無效。

unlockoutfits  在創造模擬市民中可以使用各種職業生涯的服裝。必須先輸入此祕籍再進入創造模擬市民。

fullscreen [on/off]    切換全屏

jokeplease    顯示一個小笑話

enablellamas [on/off]    沒用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false]    設為 true 則進入debug 模式. 有很多功能

help    列出所有遊戲中可用密技。

quit    退出遊戲。

求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是什麼?

植物 動物和石頭等,都以品質和稀有度來評級。品質的等級 低到高 不好 一般 好 良好 優等 極佳 傑出 完美 稀有度 普通 稀有 罕見 特別 植物 番茄 完美品質 稀有度 普通 不知名的罕見種子 稀有度 罕見 魚 鮭魚 一般品質 重量 13.34公斤 從商店購買或某人釣到的 昆蟲 瑪瑙蝶 稀有度 普...

模擬人生3寵物如何買貓買狗,模擬人生3寵物怎麼買貓,狗

好像買不了,只能打 看報紙選擇從流浪之家領養,或者其他居民家裡面有新生的小貓小狗,遊戲也會提示,你可以拜訪他的家,然後領養。恩,只能領養,領養的時候每次不一樣,這次不買一,你等第二天在去看,貓貓狗狗都不於洋,有 領養。報紙領養 模擬人生3寵物怎麼買貓,狗 右下角選揹包 收養寵物 可能要先點更多選項 ...

做過模擬人生3雕塑師的來!急,做過模擬人生3雕塑師的來!急!

放到家庭清單裡卻未顯示可以交雕像,一般是因為雕塑不能對應要求 材料或等級 模擬市民雕像只有冰雕,必須要對應的模擬市民在旁邊擺姿勢,和畫肖像差不多。委賣店裡賣不掉,可能是 太高沒人要,一般3天沒賣掉就沒戲了,真想好賣,終生期望裡買個圓滑賣家。模擬人生3怎麼完成幫人制作雕像的機會 把那個人邀請到你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