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是什麼?

2022-01-14 08:47:38 字數 6131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動物和石頭等,都以品質和稀有度來評級。

品質的等級(低到高):不好 一般 好 良好 優等 極佳 傑出 完美

稀有度:普通 稀有 罕見 特別

植物:番茄 完美品質 稀有度:普通

不知名的罕見種子 稀有度:罕見

魚: 鮭魚 一般品質 重量:13.34公斤 從商店購買或某人釣到的

昆蟲: 瑪瑙蝶 稀有度:普通 價值:$8

太空隕石: 極小太空隕石 一段話介紹, 44.16克($23)

金屬:** 一段介紹 15.52($62)

其他岩石、寶石都這樣描述。

植物:商店買種子,選最好的品質買。要麼去社群撿。還可能釣魚得到。

魚:也去商店買或釣魚獲得。

昆蟲:在社群捕獲。

石頭類金屬類:都在社群撿到的。

(垃圾桶也是寶貝,會得到一些物品。)

植物:種植、賣掉、吃掉、做菜、植物肥料。

魚:放入池塘湖泊,賣掉、做魚餌、做標本、做植物的肥料、吃掉。還可取名字。

昆蟲:賣給科技館、放生,也可以取名字。

石頭金屬類,切割、融化、分析等。或上述步驟後做裝飾品,璀璨奪目。

小人技能資訊和相關物品:都在技能日誌和揹包裡檢視詳細哈~~

10大技能:釣魚、運動、魅力、烹飪、園藝、吉他、靈巧、邏輯、繪畫、收集。最高階會在郵箱收到獎勵證明。

釣魚:在池塘湖泊海邊,初期就是魚鉤。小人一直釣魚獲得技能提升,隨著小人學習書籍,到一定級別後書店會增加釣魚專用書(比如死神魚和吸血鬼魚)。

而得知什麼魚需要什麼魚餌,魚是在淡水還是海水裡,還是都有存在。在日誌裡會詳細記錄釣到魚的數量、比例、最重魚的資訊等及相關挑戰。想知道什麼地方有什麼魚,就地圖放大到那裡,點選有魚的地方或水面——檢視有沒有魚,系統會提示這裡有什麼魚,未知魚是小人等級未到或是沒有學習相關書籍。

看到想要的魚,再讓小人過去釣。

運動:電視、音響、健身器材來開始運動技能。隨著技能增加,可以慢跑,可以設定或對器械設定不流汗等。

日誌會記錄鍛鍊和力量時間、距離和挑戰記錄。有了慢跑後,在到某地可以選擇慢跑,當然速度比較慢哈~~囧~~廢話運動多了會讓小人的身材有肌肉感,很健康哈~~

魅力:鏡子、書籍來學習。日誌記錄交際明細和挑戰。隨等級提高方便交朋友。

烹飪:做飯、看書。日誌記錄小人做飯明細,挑戰。書店還有有中高階的菜譜書,學習了才知道怎麼做菜(比如神仙菜)覺得烹飪學習的最多,要看好多書。

食譜會顯示相關級別,所需食材和要求的品質。(比如神仙菜,10級,需要食材:完美品質死神魚和生命果)

園藝:買種子或撿到種子,回家在揹包裡選擇種子點選種植,放到地面上,小人會去種。然後點種好植物,選擇澆水,發芽後可以施肥(肥料可以是植物和魚)。

每日澆水除草,種的多了可以直接選——管理花園。但施肥要一個一個選擇施肥,結果採摘後再次施肥到結果。初期就可以和植物交談,可以讓植物高興吧。

滑鼠放到植物上,顯示植物的名稱、狀態、品質和稀有度。前面說到看品質來分等級,比如你有好品質的種子,那種出來的種子就是良好品質。施肥用哪個品質可以跳躍得到高一個級別的種子。

所以施肥時用最好的品質施肥,會更快得到完美品質。

偶家小人的終身期望:完美庭院——種植8棵不同的完美植物。

比如我買了一個好品質的種子,種下去後用一般品質的施肥,那麼種子就是良好品質,再把良好種子種下去用一般品質施肥得到優等品質.......直達得到完美種子,還要種下去成長到成熟後。才算種植了一棵完美植物。

也有一開始是完美品質的,比如死亡花束 。

採摘得到的種子更加不同種類,數量不一樣。貌似越高的越少,死亡花束每株就只有一個種子(採摘後就死亡) 。

吉他:購買吉他學習技能,級別高了以後到書店買書學習新樂譜。還是蠻好聽的。可以放到揹包裡,隨時在外面賣藝賺錢哈~~日誌記錄詳細和相關挑戰,具體看要求。

靈巧:就是機械,通過修壞掉的電器物品和書籍來學習。到一定級別可以對電器物品升級,可以設定自動清潔,不容易壞掉等(比如灑水器是人工的,小人選擇才會灑水,升級後變成自動灑水)。

日誌會記錄相關詳細,還有挑戰。級別高不用再擔心小人會被電死。

邏輯:下西洋棋和看望遠鏡 ,看書學習。社群每週有西洋棋比賽,下棋交朋友長交際增興趣長技能哈~~還能獲得機會來贏得獎金。

看望遠鏡發現天體。級別高可以對其他人指導。詳細看日誌記錄。

繪畫:買畫板開始畫畫吧。畫作有大中小3個選擇,完成時間也長短不同。增加創造,還可以賣掉掙錢或放在家裡裝飾 ,還可以給畫作命名哈~~詳細檢視日誌記錄。

收集:社群看到空中飛舞地上爬行,點選會有抓的就是昆蟲類。點選科技館可以捐贈,放心是有償的。

看到地上閃閃亮淺黃色的是種子,顏色深沉的石頭是岩石金屬等。這些可以切割、融化、分析等。或上述步驟後做裝飾品,璀璨奪目。

日誌詳細記載:寶石、金屬、隕石、蝴蝶、甲蟲相關。當然還有挑戰。

本來是來發帖說神仙菜的,但看到有人發帖說明了。=。=但我還是想詳細解說一下。

神仙菜要烹飪10才可以做。前面介紹了它的食材:完美品質死神魚和生命果。

a死神魚日誌說是在淡水,在墓地就有。

需要天使魚來做餌。而天使魚需要艾莉鰱魚做餌。艾莉鰱魚需要起司。

也可以在高等級直接到墓地去釣,什麼餌也不要。有餌只是有針對性。

b生命果,在社群可以撿到——不知名的罕見種子,種植後得到。

然後讓10級烹飪的小人做,吃掉就延長壽命到初期或是鬼魂重新做人。

前面也提到吸血鬼魚,在sims3宣傳的時候就看到過吸血鬼。但社群沒有吸血鬼npc。

吸血鬼魚在淡水需要大蒜做餌。囧~~吸血鬼不是怕十字架和大蒜的嗎?可能魚不怕這個。

具體在哪,還是前面提到的——想知道什麼地方有什麼魚,地圖放大到那裡,點選有魚的地方或水面——檢視有沒有魚,系統會提示這裡有什麼魚,未知魚是小人等級未到或是沒有學習相關書籍。看到想要的魚,再讓小人過去釣。

不知道這個吃了會不會變成吸血鬼~~

還有死亡花束,在墓地以大門為正方向的,在右邊靠近欄杆的地方,有一株和西紅柿很像的植物就是。採摘後立馬死亡,只有一顆種子。

2樓:

已傳送 [email protected]

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是什麼?

3樓:

一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這個祕籍也可以弄出神仙菜,點選shift+右擊小人,按more會有個make food 有神仙菜的。

二 裝在【模擬人生3遊戲根目錄\mods\packages\目錄裡】的,如果沒有你自己建資料夾。

使用方法是進入遊戲:ctrl+shift+c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開啟testingcheatsenabled false  關閉按shift+右擊小人有個[set skill level...]隨便選一個技能,這個技能就滿了。

高分!求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

4樓:早餐布丁

不用沒日沒夜的練啊~到圖書館去看書速度快了很多(烹飪),恩,這個要掉死神魚其實也很簡單,最好有一定的釣魚技能(5級以上),然後掉到艾利鯰魚,這種魚可以再**公園裡掉到夏日泉也可以~,或者在超市裡面買到,有了這種魚就可以掉天使魚了(心情也要高興的前提),當然是用艾利鯰魚作為餌的,天使魚的話可以再**公園或者夏日泉裡面有很多。掉到了天使魚就好辦了。半夜最好凌晨的時候去墓園,當時的心情最好是高興的,生理值也全綠的情況下用天使魚掉死神魚,很快就能調到~~就可以了,額,其實做神仙菜還需要生命果,額不知道你有嗎?

所以想要吃神仙菜,需要,烹飪,釣魚,和園藝的技能(園藝的技能要7級才能種植生命果~~)!所以額,你的路看樣子還有一段啊~~

額,偶沒有補丁~~遊戲嗎~~就是要自己玩才快樂~~呵呵,這是我的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人生的祕籍都是ctrl+shift+c開啟,按下後祕籍輸入框才在遊戲最上方出現,可能你的鍵盤快捷鍵設定或者輸入法有衝突,你把切換輸入法關閉或者改變切換輸入法....

6樓:沙漠玫瑰的追憶

沒有這個祕籍,但是可以用超級電腦修改技能等級,也可以用腦力提升機來刷。

7樓:

第三部好像並沒有祕籍先哦。

8樓:

祕籍只能滿足需求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這個祕籍也可以弄出神仙菜,點選shift+右擊小人,按more會有個make food 有神仙菜的,我的小人就這樣復活

技能全滿的話要下個補丁,郵箱啊!!!!

裝在【模擬人生3遊戲根目錄\mods\packages\目錄裡】的,如果沒有你自己建資料夾。

使用方法是進入遊戲:ctrl+shift+c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開啟testingcheatsenabled false 關閉按shift+右擊小人有個[set skill level...]隨便選一個技能,這個技能就滿了,不過魅力要先按shift鍵+點選你房子前面的信箱,認識所有人,才能滿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ggggg回答。

沒有這個全部滿的祕籍,祕籍不是完全都好用的我都試過。技能只能說是一點一點練出來的。最好技能的時候保證好心情。

那個釣魚和魅力,最耗時間。最好練技能的時候購買獎勵物品就是學的快的那個,買那個能增加效率。但是心情要興高采烈才行。

就這樣。收集也算是技能但是卻不會顯示技能條。最大化所有技能也就只有10種技能,其實11種但是收集的不顯示技能條所以就10種技能。

10x10就是100技能等級。分為烹飪,寫作,繪畫,運動,修理,吉他,魅力,釣魚,邏輯,園藝。這10種技能。

其中收集技能不算技能條雖然是技能。能收集東西也就不錯了。能把我說的10種技能達到最大級。

就已經最厲害了。就這樣。

10樓:

其實去圖書館看書加的賊快.我看了兩本烹飪書就十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回答多少次了 為啥沒人願意去書店買書 學技能呢??

12樓:卡哇哇兔兔

ctrl+shift+c 開啟指令輸入介面輸入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再點門前的郵箱

再調整技能就好了

求模擬人生3技能全滿祕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幾個關鍵祕籍(很重要的東西,哈哈,別的不知道都可以啊)

在看祕籍前首先注意:

a.所有輸入均使用英文輸入法和英文標點,中文標點不行

b.遊戲中(即在一個家庭裡,開始的遊戲主畫面--即街道沒用)同時按住shift+ctrl+c這三個鍵,左上角就會出來輸入框。--最好先好按shift再去按上其他兩鍵,否則會改變輸入法。

一. 加錢。

任何模式下(生活/購買/建築下都可以)

在輸入框裡鍵入rosebud,回車,就可以加1000

鍵入!表示重複上次操作

那麼,你就可以根據需要再次輸入「!;!;!;!......」,回車

有幾個!就是加幾千

其中分號;表示間隔,每個!之間要用個分號

呵呵,有時輸入的太多,會出錯,那就少一點來

二. 移動或刪除任何東西都:

在購買/建築模式下

在輸入框裡輸入move_objects on

回車即可,此時你就可以在這兩個模式下移動/刪除任何事物

移動:同購買東西時的移動

刪除:delete或者拖到下面去掉,也同購買時的操作

[購買/建築模式下適用,可以把任何東西移動到原本不可操作的地方,也可刪除任何地方的任何東西,包括屋外以前不可移動的郵箱、垃圾桶、樹木.... ^_^]

呵呵,利用這個辦法幾個很有趣的玩法:

1.刪除客人、女傭、園丁、外來寵物(如果是模擬人生寵物的話),他們看似消失,但一回到生活模式,他們就會憑空出來了~~

2.不想花費時間精力打掃衛生,可以用該方法刪除吃剩的盤子、垃圾,或者是飛舞的蒼蠅~~

3.(這條最實惠!!)在購買/建築模式下刪除「自家的」人和寵物,回到生活模式。

嗚嗚,他們會消失。但是別急。仔細一看,他們的狀態頭像的角上會有個小圈裡面一個+號,這時,只要在頭像上按一下,他們就會回來了!!

而且稍過幾秒,所有剛剛被刪除的人/寵物的狀態都會恢復到最佳最飽滿,永遠是「綠色」美好狀態。

我每次都用這個辦法練他們的技能,而且,汗,我作弊做的,家裡的床和浴缸什麼的,都是擺設,從來不需要用的(不困也不髒麼)。冰箱和烤箱也只有做菜給客人吃時才要用~~

模擬人生3怎麼使用大祕籍,模擬人生3怎麼使用大祕籍??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要在遊戲中輸入密技,首先要使用 ctrl shift c 開啟指令輸入介面,也可按下 enter 或 esc 按鍵來關閉指令輸入介面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false 二代俗稱的大密計,開啟後可以調整各項需求,按下shift之後點選信箱可以選擇市民的職...

高分!求模擬人生3配置

你是臺式還是本本?自己看看吧 我的原來玩2挺好,現在玩3也很好,你的也沒問題啦!臺式電腦官方最低配置推薦 作業系統 xp service pack 2 cpu pentium 4 2.0 ghz athlon xp 2000 記憶體 1 gb 顯示卡 geforce fx 5900 radeon 9...

模擬人生3寵物如何買貓買狗,模擬人生3寵物怎麼買貓,狗

好像買不了,只能打 看報紙選擇從流浪之家領養,或者其他居民家裡面有新生的小貓小狗,遊戲也會提示,你可以拜訪他的家,然後領養。恩,只能領養,領養的時候每次不一樣,這次不買一,你等第二天在去看,貓貓狗狗都不於洋,有 領養。報紙領養 模擬人生3寵物怎麼買貓,狗 右下角選揹包 收養寵物 可能要先點更多選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