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農村的女孩,30多歲不結婚,她們也無所謂了

2022-01-14 08:47:37 字數 1888 閱讀 6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脫離了農村落後的陳舊觀念的束縛,對這個世界的價值觀更加得清楚了,其實結婚不結婚跟出生沒有多大關係,結婚這件事沒有早晚也不分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對她打擊也是非常的大,之後她也慢慢的淡出了娛樂圈,在家人的引導和陪伴下,她才慢慢的從失去丈夫這事情中走出來。如今黑妹和第二任丈夫結婚了,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他們女兒也已經11歲了。

3樓:草莓味

其實我是不太懂,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結婚,雖然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思想了。看不透的只是上一輩而已,城市30歲不結婚沒事,農村就不行?拜託,現在網路那麼發達,農村真的不代表就是窮,外出旅遊見世面的也不少,能靠自己,為什麼還要添堵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們的價值觀改變了這個時候開始,變得無所謂了,或許他們曾經認為20歲就趕緊找個婆家結婚生娃,帶孩子做飯,不然會被別人恥笑,也許現在他們認為,結婚生娃做飯並不是人生的全部,把別人的閒言碎語已經不再左右,他們的人生,或許這時候他們開始,不再認為趕緊嫁掉,成為最重要的事情

5樓:

單身多好呀,結婚苦,結婚累

6樓:

現在的觀念在改變,只等對的,不願將就

7樓:八神對電神

現在的男女比例很不協調,也就是說男多女少,如果自己的孩子在正好年華那幾年不抓緊找合適的物件,以後就會更難了。其次,現在很多農村地區彩禮攀比風氣盛行,導致一些農村地區彩禮太高。

為什麼貧窮的女孩,物質很匱乏。這類女孩就不會有剩女。即使沒有人催婚她們也特別著急嫁

8樓:賽霖

因為越優秀的人往往想找一個比自己更加優秀的,這樣就容易剩下

9樓:蘇州康美美容醫院

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妻妾成群!

女性30隨生育能力逐漸下降,為什麼當代女性35歲,單身也無所謂,生育下降不會對她們有影響呢

10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生育能力跟年齡不是絕對掛鉤的。

而是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學養生水平的提高,醫療水平的提高有很大關係。

因為年紀大了體質下降,恢復能力變差,抗風險能力下降,所以早一點比較好,但是現在三十多歲根本沒有太大影響的。

四十歲以後還懷二胎的比比皆是,

11樓:荔菲涵映

因為經濟獨立,人格獨立,也與她們與男生一樣有事業,並不需用婚姻,孩子才能生存,

12樓:關注老鐵

這是一種觀念的改變,過去養兒防養思想較重,但隨著人們經濟水平和認識的提高,很多女性經濟獨立,完全她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13樓:掌晗苼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很大,讓他們覺得歲數大點生孩子也是沒有什麼的,很多人會選擇先立業在成家的現象,可能也是社會造成的影響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降不等於不懷孕,只是機率低了一些,現在大城市年輕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思想也有很大轉變,對結婚和生孩子並不著急,甚至很多人不要孩子,現在都很正常。時代變了社會環境變了,人的思想就會變。

為什麼即富又貴的男人很多女的都圍繞身邊甚至睜著嫁。如果只是僅僅有小錢男人,她們錯過也無所謂。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人都是因為被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影響了,所以如果你想理想地生活,就必須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功利在驅使她們啦,以為可以嫁給錢!

17樓:玉徽小童鞋

為了保證自己的生活啊,女人也不容易

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臺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

傳世什麼時候開始的,傳世什麼時候開始免費的?

傳奇世界 將於2005年12月02日晚上19 00起正式永久免費。這次免費包括三項重要的內容 一 玩家在遊戲中正常遊戲時間將不再收取秒卡和月卡費用,使用者將可以免費享用 傳奇世界 遊戲中的常規應用服務。二 在免費暢享遊戲的同時,任何時刻您可以按照您的需求付費享用盛大提供的其他增值應用服務。如闖天關,...

胎教從什麼時候開始,胎教應從什麼時候開始?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胎教要什麼時候開始呢 胎教應從什麼時候開始?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胎教要什麼時候開始呢 胎教應該從胎兒4個月胎齡開始,根據臨床研究表明,胎兒從4個月開始,會對聲音產生反應,最開始是對500hz左右的聲音有反應,這也表明了,胎兒其實從4個月開始聽力就已經出現,這也是為什麼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