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最後怎麼死的,宇智波帶土怎麼死的?

2022-01-20 05:13:34 字數 1656 閱讀 8472

1樓:楊子電影

強大的輝夜姬以及黑絕終於被第七班用六道地爆天星封印,漫長的戰爭也得以結束。卡卡西在精神世界又一次遇到了帶土。

帶土說事到如今也不知該說什麼好,卡卡西說道能以這樣好友的身份道別已經足夠了,帶土對卡卡西僅僅只說了短短的幾個字「謝謝你,卡卡西」。隨即,卡卡西在與帶土道別後便失去了寫輪眼的瞳力,「寫輪眼卡卡西」將不會再出現在忍界,宇智波帶土也終於能夠安詳地離開這個世界。

戰後,木葉如帶土臨終前所希望的,由卡卡西和鳴人先後擔任火影,世界迎來和平。

宇智波帶土,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員,擅長使用時空間忍術「神威」、宇智波禁術、陰陽遁術等技能,他的故事可以說貫穿了整部火影的主線。

神無毗橋之戰被岩石壓中處於瀕死狀態,將寫輪眼和守護暗戀的女孩野原琳的願望一同託付於摯友旗木卡卡西。

後在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領宇智波斑的陰謀下,帶土目睹了野原琳死亡後痛不欲生,認識到戰爭的殘酷,從此墮入黑暗,成為「曉」的實際操縱者,曾協助宇智波鼬參與滅族行動,並和藥師兜發動了第四次忍界大戰,更成為忍界第二位十尾人柱力。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與漩渦鳴人的戰鬥中被逐漸感化,想起自己有著曾經保護同伴的夢想。後幫助第七班的成員與大筒木輝夜進行了異空間對決,在替鳴人和卡卡西擋下了輝夜的共殺灰骨後壯烈犧牲,但剩下的查克拉仍在最後一刻幫助第七班他們擊敗大筒木輝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為就卡卡西,被大石頭砸的半身不遂,「死」前將自己的一直寫輪眼移植到卡卡西,然後當時木葉的小夥伴們都以為帶土死了,其實帶土被宇智波斑給救了,只不過帶土的一半身體是用白絕的身體填補的,還是不能暫時回到木葉,但當他回到木葉的時候,發現卡卡西沒能遵守他們之間的約定:保護好琳!琳死了,帶土因此被仇恨所支配,這正是宇智波斑所希望發生的。

斑將自己的一隻輪迴眼移植給帶土,帶土得到強大的力量後,召喚九尾襲擊木葉(10年前的事),鳴人的父母因為封印木葉而犧牲。帶土建立一個名為」曉「的組織,專門收集尾獸,計劃復活宇智波斑,實現無限月讀計劃(幻術,將人們置於假和平現象當中),

然後劇情回到現在,經過一番苦鬥,以及鳴人的堅定意志感染,決定回心轉意,幫助木葉消滅斑和大boss,替鳴人擋住飛鏢,死去,死前將自己的輪迴眼轉借給了卡卡西,抵抗大boss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土現在還沒死了,不過只剩半口氣都不到了

4樓:瑕雲歌

帶土是讓岸本老師畫死的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帶土的結局是什麼 帶土會死嗎

宇智波帶土怎麼死的?

5樓:費峰

帶土沒死。沒看懂嗎? 他快死的時候被斑給救了。

6樓:愛七情

跟具最新幾集漫畫,帶土沒有死,應該是在當年被絕跟斑救了,面具男就是帶土。

7樓:道友系列

還不清楚當時死了沒有,現在出來的帶土不一定是以前的,可能是被利用了軀體

8樓:夕浚

他沒死,漫畫599話中揭示了阿飛就是帶土……還望採納哦o(∩_∩)o

9樓:手機使用者

沒死啊,最新漫畫,冒充斑的面具男已經被卡卡西指認是帶土

10樓:譙豐

沒死啊,樓主沒看漫畫麼,阿飛就是帶土啊!

宇智波帶土和卡卡西什麼關係,宇智波斑和帶土是什麼關係?

以前一個對的,一個是天才 一個是吊車尾,卡卡西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喜歡獨斷專行,然後一次任務中失去眼睛,後來吊車尾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掛了。死之前把眼睛給卡卡西了。和他們一起的還一個女的,忘記叫什麼了,反正就跟剛剛開始的佐助和鳴人的關係差不多。一個隊的隊友 卡卡西的寫輪眼就是從帶土那得的 關係非常好 要是想...

宇智波帶土,用日語怎麼說呀來語音

日文名是 宇智波帶土,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宇智波一族的成員,擅長使用時空間忍術 神威 宇智波禁術 陰陽遁術等技能,他的故事可以說貫穿了整部火影忍者的主線內容。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與忍者聯軍 漩渦鳴人以及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被逐漸感化,想起自己有著曾經保護同伴的夢...

阿飛竟然是宇智波帶土,你們有何想法

阿飛就是帶土!卡卡西和麵具人交戰發現兩人的寫輪眼所用的神威是相通的,卡卡西的眼是帶土的,這就說明面具人的眼睛也是帶土的,而且面具人右眼沒開萬花筒可以排除是宇智波鏡,而且他看上去年紀不大,所以不是佐助的老爸而且他在一開始就只有右眼左眼的輪迴眼是佩恩的,有機會被發掘出屍體的人只有右眼和卡卡西的眼有聯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