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熊梓淇 賴雨濛的新劇,熊梓淇賴雨濛續寫《國民老公2》,重拍吃結婚證,為何說換完女主難入戲?

2022-01-15 15:13:36 字數 5429 閱讀 1314

1樓:迷途羔羊

《愛情的開關》由年輕演員熊梓淇、賴雨濛領銜主演,男女主的熱度都比較高,在圈內也有一定知名度。男女主剛上線就互相表露愛意,很快便陷入愛河中,開啟二倍速戀愛模式,不失甜蜜驚喜,給人感覺這戀愛要從頭談到尾了。

不過,愛情來得太快去得也太快,在第一集中一對小情侶還甜蜜蜜,然而轉眼間第二集便開始虐了起來。男主認為女主媽媽害死了自己的父親,開始欺負起女主來,兩人之間就開始生出嫌隙,男主極力與女主劃清界限,令女主失望悲痛,觀眾看著也揪心。

對於偶像劇而言,難免會有虐的情節,畢竟先虐後甜也蠻精彩。然而,這部劇剛開播就狂遭人吐槽,首先是男主的演技被詬病不自然太尷尬,呈現出的人物略顯木訥,讓觀眾無代入感,配音與角色不符有點出戲,大家認為熊梓淇不適合這一角色。

洪夥還專門分析了一下男主人設,這是位一位富二代霸道總裁,二十二歲便接管父親的企業,感覺有點像是塘主啊!但儘管男主年紀尚小,卻是位有實力的萬能小哥,他與公司內的另一派大人物明爭暗鬥,幫父親守住了公司。熊梓淇扮演的男主顏值夠格,但氣場演技有點撐不起角色,從而給人沒有靈魂的感覺。

依我看,有點像是給朱亞文準備的角色,不過,朱亞文有點老吧?雖然霸總不夠老辣,但在感情戲方面,熊梓淇發揮得還是蠻出色的,表情方面的戲有待提升,眼神的戲卻是表達得蠻到位。

2樓:影視鷹瞳

開關》這部電視劇是男女主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這部劇又甜又虐。劇中的男主角人物的設定比較新穎。

但熊梓淇憑藉的自己的實力,而且女主角也不是花瓶。這部劇來說的話,還是一部好的劇本,也受到了新劇都是差不多的,他們只是換了個版本,它播出第一季它不出第二季,不過還是第二季最新齊一些,大家都以為第二季需要。當週衍照看到發生了巨大變化,猛的心理活動必須是複雜和困難來形容。

心痛,惋惜,悔恨,思念,或許還有太多太多的情緒是混雜其中的。周衍照已經不能再無甦醒的可能,僅僅是我們靠著這些儀器可以維持著企業生命,周小萌選擇了讓他安安靜靜地生活離開,而自己學生當然會陪他去那個再沒有紛擾仇恨的世界。熊梓淇在劇中飾演「喜怒無常」的霸道總裁周衍照,接受採訪時,他評價周衍照是一個「灰色調」的人物,外表上冷酷霸道,內心其實柔軟且有傷痕,初入社會就遭遇失去親人的暴擊,面對虎視眈眈的競爭對手感到孤立無援,但為了保護珍愛的一切,只有堅強面對。

令人捧腹的是,劇外的熊梓淇令角色增添了無限親和力,他常常和觀眾一起調侃周衍照,稱劇中情緒跨度極大的自己為「變臉藝術家」,並精心製作「周眼罩」系列漫畫,不光是給自己 p 上眼罩,還準備了真的定製眼罩送給大家,「總裁感」滿滿!在愚人節時,他還帶動觀眾搖身一變劇中「盛海集團」的多種職位,「線上職場」辦得風生水起。

3樓:李白扛槍

。熊梓淇賴雨蒙主演的《愛情的開關》就是這樣一部正對觀眾們胃口的新劇。

《愛情的開關》的男女主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因故分開後機緣巧合再重逢、並逐步揭開誤會、「開啟」二人的愛情。這種「天降青梅」的橋段十分能夠抓住觀眾的心,二人青梅竹馬產生的感情基礎也能為劇情提供更大的可能性。

這部劇又甜又虐,喜歡甜虐愛情劇的觀眾們恐怕又要流著淚為男女主角的愛情祝福了。《愛情的開關》的好劇本,已經為電視劇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愛情的開關》由當紅小生熊梓淇和小花賴雨蒙領銜主演。熊梓淇的男主一角不同於電視劇中常見的不學無術的蠻橫「富二代」,他的成功都是自己用雙手創造的。這樣的人物設定比較新穎,憑藉熊梓淇的實力,演起來不是難題。

女主演賴雨蒙雖然十分年輕,但她通過《全職高手》中蘇沐橙一角成功讓觀眾們看到了自己的實力。賴雨蒙雖是小花,卻不是花瓶,觀眾們對此不必過於擔心。

《愛情的開關》是熊梓淇和賴雨蒙的初次合作,但是《國民老公2》這部劇其實晚於《愛情的開關》拍攝、但早已播出,從《國民老公2》來看,熊梓淇和賴雨蒙的cp感還是很不錯的,那麼在《愛情的開關》中兩人的對手戲也就更值得期待了。除此之外,董力在《愛情的開關》中飾演男二號,這是董力的熒屏首秀,也是十分值得粉絲們期待的。總的來看,《愛情的開關》既有好的劇本,也有受人喜愛、並且cp感十足的好演員,這部甜虐愛情劇的表現值得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期待已久的《愛情的開關》總算髮布了定檔訊息,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這部劇的主演也非常讓大家期待,熊梓淇憑藉著出色的外表,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還曾經出演過《七月與安生》,在裡面的表現相當出色,是網友們非常喜歡的一位男演員。

賴雨濛自從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經典的影視劇,還參加過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的錄製,在其中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由她來出演女主角網友們都非常滿意。董力原本是一名擊劍運動員,為國家贏得了很多榮譽,曾經作為一名實習爸爸去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第四季》的錄製,憑藉這檔節目被大家所熟知,漸漸的在娛樂圈當中嶄露頭角,後來出演了一些作品,雖然不多,但是都有很不錯的表現,相信有他的加入一定會給這部劇帶來亮點。

這次的主演全部都是一些90後的年輕演員,擁有超高的顏值和演技,一定會讓大家眼前一亮。而為這部劇演唱主題曲的是王心凌,她可是大家心目當中的「甜美女王」,自從出道以來唱過不少的歌曲,有很多都是大家的童年回憶,憑藉自己甜美的嗓音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熊梓淇叫李溪芮喬喬,《國民老公2》的女主賴雨濛作何感想?

5樓:

作為演員,戲裡的角色和現實生活還是有區別的,國民老公一是熊梓淇和李溪芮一起合作出演的,演員之間的互動很正常,同時國民老公二也上映了,只是女主不是李溪芮,演員就是演戲的,國民老公二的女主賴雨濛沒有必要有感想,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最大的事情,何況這樣一互動也幫忙宣傳了該劇,提高了**率。演員藝人之間的社互動動就和我們普通人一樣。

追過國民老公原著,就原著而言,覺得熊梓淇和李溪芮演的國民老公一還是不錯的,無論是臺詞還是服裝以及劇情都還可以,演技也很到位,這部劇的宣傳做得也不錯,很到位,受到很多原著黨的追捧,原著黨給的評價也還不錯

國民老公二也追劇看了,女主賴雨蒙的表現也不錯,演技以及與男主的互動都可以。賴雨濛在劇中是非常溫柔的性格,這一點把喬安好這個人物詮釋得比較到位。劇組的服裝搭配選得還是比較合適的。

兩部劇,都是演員,劇中的角色,賴雨濛沒有必要去計較,都是合作出演了國民老公這部劇的。

總的來說,這是兩部劇的角色,和演員藝人的現實生活沒有關係,賴雨濛也不會什麼想法,演員的責任就是演好自己的角色,詮釋自己對角色的理解,用自己的演技來征服觀眾,而不是去關注那些可有可無流言。兩個女主都出演了這部劇,都是與男主合作,他們之間是合作關係。

6樓:

關於國民老公二在網路上非常有反響,賴雨蒙他應該會感到非常高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角色而已,並沒有太多的影射意義,人家可能根本就不在乎吧。

8樓:考個好尷尬

沒什麼感想吧,而且大家的互動也很正常,都是很好的朋友

9樓:福森(生)高霞

不清楚,他本人不表態誰知道。每一個人在各自的立場不一樣,所作的決定與感想都不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橙子和桃子

我不喜歡這部電視劇作品

11樓:王電金

應該無所謂,演角色嗎。

12樓:野任

不知道呀jjjmmmw tjjt0tjttjjtttgjttjmt pamw lz w

熊梓淇賴雨濛續寫《國民老公2》,重拍吃結婚證,為何說換完女主難入戲?

13樓:

都看過國民老公,現在國民老公2已經殺青了。這部劇是由熊梓淇,賴雨濛共同續寫的故事。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是非常期待的,畢竟在第一部拍攝後,所有人對於這部電視劇還是充滿了信心。

在欣賞完整部劇作覺著內容還是比較好的,並且也很吸引人。男主女主都很完美並且很相配。是大家比較喜歡看的那種言情劇。

國民老公2殺青,即將與大家見面。有很多的網友聽到即將要上映的這部劇都非常的期待,因為在第一部的時候反響就非常好,聽說主演上是有變化的,但是大家還是沒有打消自己的積極性。這部劇的粉絲特別的多,主要是由於劇情好看,並且主人公長得都非常的漂亮。

雖然我們不是看顏值的年代,但是比較養眼,相信大家還是喜歡的。

重拍吃結婚證,為何很難入戲?其實每部電視劇,如果男主與女主是第一次合作,那麼都需要磨合。每一部戲都有它的精髓,需要去揣摩,需要去背臺詞,並不是說隨隨便便拿過來就可以演的,所以對於專業性演員都是具備的。

其實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有很多的鏡頭需要拍n遍才能夠完美。並且導演的要求也是非常的嚴格的。

導演與演員在每一部劇都是非常辛苦的。其實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導演和演員所處的立場不同,分工不同,但是他們都會盡職盡責。他們會為了整個劇本的完美,不斷的改善,不斷的努力。

這也是一種敬業的精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換完了之後,那種情感的投入就白搭了呀。

15樓:

因為這樣就有了對比,所以接受有點難。

16樓:_x_d晚晴

因為第一部的女主演的太深入人心了呢。

17樓:冬去春來

因為換完女主以後。感覺畫風都變了。

18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第一部演員的演技比較好,形象深入人心了。

19樓:小丫頭膽小鬼

一般都第一部拍的好,第二部再換主演,都難接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第一個演員已經深入人們的心中如果再換女主的話,真的很難入戲。

最近熊梓淇的國民老公2正在上演,為什麼有人說女主很吃虧?

21樓:慢跑撒哈拉

因為在國民老公1裡面的女主角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2的女主角演技照1的女主角演技差不到**去,但是人家常常會提起的還是1的女主角。所以她很吃虧。

《國民老公》這部電視劇連續劇,是前段時間一部特別火的電視,當初熊梓淇跟李溪芮扮演的「陸瑾年」跟「喬安好」吸引了不少觀眾的關注。記得當時有的人說作為女主的李溪芮有點「面癱臉」,演戲沒有過多地情緒,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在《國民老公》中,李溪芮用自己可愛的容顏撐起了整部電視劇,大家已經認定只有她演女主最合適。

在後來《國民老公2》也在拍攝,拍攝結束後一直沒有播出,大家等得也都差點忘記了。沒想到今日《我的國民老公2》突然官宣定檔的訊息,這可是激動壞了不少的觀眾呀。接著第一部積累下來的人氣,這第二部也將在9月23日的時候跟觀眾見面,也就是說還有4天的時間,大家就又可以開始追劇的節奏了,這下大家都可以放心了。

這部電視劇還沒有播出。不過在預告中對賴雨濛的演技,還是覺得過得去的,她能不能將「喬安好」這個角色演繹到超越李溪芮呢?這也要等到電視劇播出之後我們才知道哦。

很期待賴雨濛跟熊梓淇他麼兩個人的合作。

熊梓淇懟片方惡意修圖!明星對自己的長相到底有沒有數

我覺得是有數的,不過有的時候可能會高估自己的顏值吧。肯定是心裡有數的,要不然他們就不會找專業人士p圖了。我覺得明星對他們的長相還是有把握的,畢竟每個人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有很多明星為了讓自己以更加完美的形象展現在大眾面前,所以才會讓,謝謝製作方或合作方進行修圖。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對自己...

女兒起名叫熊梓依

起 取。起 有 開始 和 從 自 的意思,可用作表示始點。取 有 採用 得到 的意思,多用來表示動作和選擇。綜上所述起名字是正確的說法,但不同語境下也可用 取 例如從諸多備選名字中選取一個。個人拙見,希望對你有幫助。起名要慎重,千萬不要隨便取。要結合你自身的八字命理,缺啥補啥。也不要隨便相信街頭起名...

梓銳這個名字好聽麼,熊梓銳這名字好嗎?對前途和婚姻好嗎

想特別點可以 但是最好用點常用字大家都熟悉點的 如果是你自己只要你喜歡就好了。熊梓銳這名字好嗎?對前途和婚姻好嗎 天格15解析 福壽雙全的立身興家數。地格26解析 變怪奇異的豪俠數。人格25解析 英俊剛毅資性聰敏數。外格16解析 貴人相助興家興業的大吉數。總格40解析 謹慎保平安的豪膽邁進數。三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