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高梓淇離婚,你知道兩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嗎

2022-01-24 02:35:57 字數 6087 閱讀 9422

1樓:藍月說

昔日克服種種困難也要堅持在一起的異國戀人,如今卻悄然離婚,也讓人覺得特別的惋惜。

蔡琳與高梓淇通過《李家大院》認識相愛並於2023年結婚,2023年8月蔡琳宣佈懷孕喜訊,

2023年12月12日高梓淇宣佈得子,2023年3月11日兩人婚姻狀態被傳疑似生變,但蔡琳方否認離婚說。

據悉,蔡琳出演過韓劇《愛上女主播》《達子的春天》等,高梓淇曾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簫劍。

說起蔡琳,相信大家也肯定不會陌生,她首次出演內地電視劇就與何潤東合作,

在《情定愛琴海》中飾演了女主角關曉彤,隨後又和蘇有朋在《楊門虎將》裡飾演了潘語嫣,

超高的顏值和精湛的演技,也為她圈粉無數,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和認可。

其實兩人的感情亮起紅燈也早已有了徵兆,去年3月11日就有訊息爆料稱蔡琳和高梓淇已經離婚,

但是女方卻給予了否認,隨後蔡琳也刪除了大部分的微博內容,並且關注的人數也為零。

高梓淇和蔡琳紛紛發文迴應離婚,蔡琳發文:「我不是一個想要去解釋並獲得理解的人,我只是默默為我的人生盡最大努力地生活。」高梓淇發文迴應離婚,稱「真誠的感謝,真心的祝福,願不被打擾,一切安好「禮物媽媽」」, 據悉高梓琪和前妻蔡琳孩子小名叫禮物。

高梓琪是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參演電視劇《新還珠格格》,劇中飾演蕭劍。蔡琳,韓國藝人,2023年曾參演內地電視劇《楊門虎將》,劇中飾演女一號潘語嫣,2023年參演古裝喜劇《新醉打金枝》,劇中飾演女一號昇平。其出眾的外貌和古靈精怪的性格,深受國內觀眾喜愛。

2023年高梓淇和蔡琳公佈戀情,2023年10月14日二人在太原舉行婚禮,10月23日在韓國舉辦了第二場婚禮,2023年產下一名男嬰,小名叫禮物。17日韓媒曝蔡琳和高梓琪離婚,蔡琳前經紀人表示,二人上半年已經辦理了跨國離婚手續,目前蔡琳人在韓國。

據知情人爆料,二人離婚原因是因為異地分居。爆料人稱蔡琳和高梓琪已經分居一年多了,之所以分居,是因為女方患了產後抑鬱症,蔡琳希望高梓琪跟隨自己回韓國生活,但是高梓琪覺得女方應該跟隨男方,在中國生活,並且中國是自己的根,因此蔡琳獨自回國,二人異地時間長了,逐漸產生了分歧。

2樓:查克瑞秋

因為不是當事人所以不好過多地揣測,但在我看來異國戀的思維方式不太一樣所以會發生爭吵,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因為兩個人所生活的環境和所受的教育不盡相同,在很多事物的觀點會不一樣,這樣就會產生分歧。

比如對孩子的教育上,有的外國人可能會認為小孩子就要讓他們盡情享受童年生活,釋放天性,反對給孩子施加太大的壓力。但是生活在中國的人都知道我們的國情,孩子還在孃胎裡競爭就開始了,要想贏在起跑線上就必須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即使家裡條件不寬裕也得給孩子最好的,不能虧待孩子。很多孩子早早地就上了早教機構,如果是科學的方法開發智力倒還說得過去,如果不慎進入了只是為了圈錢才招生的機構那就等於抹殺了孩子的可能性。

還有就是生活習慣。我們大多數人都喜歡喝熱水,覺得這樣是養生的,對身體好。其實也有道理,因為熱水和體內的溫度比較接近,不會特別刺激胃。

但是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喝冷水甚至冰水,直接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就喝,我覺得這既不利於牙齒健康又不利於胃部健康。

異國婚姻中也有甜甜蜜蜜羨煞旁人的,比如秋瓷炫和於曉光這一對秋於夫婦。在他們參加《同床異夢》之前我只是在新聞裡看過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感情狀態。上了節目之後,大家看到了他們的相處方式都表示很羨慕。

於曉光身材高大而且性格好,開得起玩笑,節目裡沒見真的生過氣,老婆哄哄就好了,愛和老婆秋瓷炫撒嬌,還被網友起名叫於可愛。不但如此他還會下廚,願意分擔家務,這簡直是模範丈夫。不但我國網友羨慕秋瓷炫,連帶著一些韓國人也多中國男生改觀了,要找中國男生結婚。

無論國籍是否相同,最重要的是可以相互理解,這樣的愛情才不會被柴米油鹽和家長裡短被磨滅。

3樓:尕軋

是因為女方產後患上了抑鬱症,而且也希望男方能陪伴自己回家,但是男方依然選擇在中國內發展

4樓:鹽吶愛學習

兩人離婚的原因是溝通不是很順利。他們彼此都不會對方的語言,而且蔡琳居住在中國,離家太遠,可能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不是很及時。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兩個人離婚的原因就是因為平時兩人的工作都非常的繁忙,而且聚少離多,非常的缺乏溝通,並且在生活中也出現了一些矛盾和衝突,因此導致兩人離婚。

6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他們兩個人離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適,而且他們可能是工作都太繁忙了,平時也聚少離多,所以感情就淡了。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他們二人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因為經常聚少離多,缺少溝通而導致的,在婚姻中最怕的是倆人不溝通。

8樓:不著急上課

知道。我認為他們倆離婚是因為相互不信任,不包容。他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語言,三觀也沒有達到一致。

如何看待中韓明星夫妻高梓淇蔡琳離婚,離婚的原因是文化差異嗎?

9樓:青雲上仙

二、產後抑鬱症蔡琳在生完孩子以後,情緒和心理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都是因為產後抑鬱症造成的,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後會產生抑鬱症,如果不注意調理和疏導的話,很容易造成嚴重的後果。

三、感情變淡其實他們兩個人離婚,感情變淡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情侶剛在一起擁有著好奇心和激情,多少都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但時間長了就很難忍受對方身上的一些缺點。

蔡琳和高梓淇剛結婚時感情非常好,最終卻選擇離婚,讓大家也感覺到很可惜,他們的婚姻也是很多人經歷過的感情由濃變淡的過程。

10樓:你真的好嗎

我覺得文化差異是一部分,再就是因為兩人至少離多時間久了,感情也就淡了。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離婚的原因確實是因為文化差異,但是不管怎麼樣,這兩個人曾經確實也是愛過,希望他們兩個人以後各自安好。

12樓:惠華小知識

是文化差異。高梓淇蔡琳離婚兩個人主要是文化不同,所以才會導致婚姻不和諧。

13樓:au不錯哦

我覺得文化差異的原因佔很大的比重,中韓兩國習俗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尤其是飲食和生活習慣,再加上兩個人性格原因,肯定不容易溝通。

蔡琳高梓淇離婚了嗎?

14樓:叫彩瞬溝

今年3月,韓國女星蔡琳和內地演員高梓淇高調公開戀情,引來網友祝福。近日,兩人攜手做客《大牌駕到》自曝戀愛經過,更坦言已見過雙方家長,兩人已隨時準備進入婚姻殿堂。此訊息曝出後,蔡琳整容及上一段婚姻的相關資料都被挖出,而蔡琳與前夫離婚的原因是對方劈腿。

高梓淇透露,兩人是在拍攝《李家大院》時相識,目前已經相戀快半年。高梓淇坦承,是自己先追的蔡琳,並贊蔡琳賢良淑德,美麗大方,是非常適合自己的女人。並爆料蔡琳第一次去自己家時,就把沙發套拆下來洗,還幫著做大掃除。

但蔡琳卻笑稱,這段愛情來得突然,她曾在內心設定過四種男人不會找—— 年紀比自己小、職業是演員、外國人、b型血,結果高梓淇四項全佔了,「愛情不是要準備好才能去做的,可能一瞬間你就掉進去,所以愛就是愛。」

兩人坦言,跨國戀頗為艱辛,高梓淇說,「蔡琳的壓力比我更大,因為她來到中國,語言不通,只能去默默感受別人在說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但是她還考慮我,問我壓力大不大。她是我最愛的女人,可以說是為了我不遠萬里來到這裡,我要把我最好的都給她,不要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韓媒曝高梓淇和蔡琳離婚,異國婚姻會比較脆弱嗎?造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15樓:曦曦

所以說,異國戀中肯定有生活非常幸福的,就像戚薇和李承鉉一樣,但是要知道不是人人都是戚薇和李承鉉,大多數的異國戀都要經歷這些問題的,能不能走過去就看兩個人了。

16樓:初月夢夢

異國婚姻真的很脆弱,文化差異,語言障礙,雖然韓國和中國大多文化相似但也有很大差別,還有就輸女方因為嫁到中國後,事業發展不是很順利,和想回韓國,兩人商量不好,就選擇離婚了。

1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異國婚姻我覺得會比較脆弱。因為彼此的文化不一樣,沒有共同的話題,而且溝通也有阻礙,時常的爭吵容易使感情變得,就會離婚。

18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異國婚姻確實比較脆弱一些,造成離婚的原因可能是兩人性格出現了矛盾,畢竟兩人接受的文化和教育都是不一樣的。

19樓:廣東大家好

異國婚姻會脆弱一點,因為兩人語言,文化背景不一樣溝通會有點困難。離婚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反目成仇的那些,最多的還是可能是三觀不一樣離婚的吧。

20樓:金融師

婚姻是否脆弱與距離沒有關係,關鍵在於兩個人的相處。造成離婚的原因是兩個人產生文化分歧,有不可調和的矛盾。

中韓明星夫妻高梓淇蔡琳離婚,有透露離婚的原因嗎?

21樓:小紅情感解答

隨著社會形勢的變化,很多時候我們身邊的上事情已經是那種物是人非了,而且很多時候我們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對自己的行為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現在社會上的離婚率越來越高,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相信大家在網上也都看到了中韓明星夫妻高梓淇蔡琳離婚的相關事件,所以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就是有透露離婚的原因嗎?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這個問題官方並沒有給出正面的迴應,但是其中也是發生了很多的問題,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

我們都知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會通過手機來**相關的一些娛樂新聞,而且這些新聞也是每天都在更新的事情,人們在網上時刻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時間。

對於中韓明星夫妻高梓淇蔡琳的相關事件,其實兩人是英文拍戲而結緣的,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在交流方面也是遇到了很多的障礙,即使這樣也咩有阻止兩人的正常交流,最後還是因為感情而走到了一起,婚後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但是在前段時間我們在網上看到兩人的一些訊息,之後沒幾天就官宣離婚了,這件事情引發了很多網友的熱議,很多網友都感到很驚訝,這確實是一件讓人難以相信的問題。

根據我們對這對夫妻的理解,他們平時的生活是非常的低調,而且很少在網上宣佈自己的生活中的事情,平時也很少秀恩愛之類的,但是後來看到兩人都紛紛對一些社交媒介取消關注之後就引起了網友的懷疑,誰知道後面兩人既然鬧到了離婚的後果,所以對於這一事情官方並沒有給出正面的迴應,以上就是我總結的一些對於中韓明星夫妻高梓淇蔡琳離婚的相關事件。

22樓:平平無奇追劇小天才

說是因為文化間的差異,二人的處事風格不同,性格之間的不和。

2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有。他們離婚的真正原因就是中韓文化的差異,讓他們的生活充滿了矛盾。

24樓:星辰可及

兩人並沒有透露離婚的原因,但據網友猜測,是因為蔡琳想回到韓國發展,高梓淇不同意,才引發的離婚。

關於蔡琳高梓淇離婚一事,你有何看法?

25樓:娛樂小魚熊

蔡琳和高梓淇曾經是娛樂圈一對讓人非常羨慕的明星夫妻,兩個人育有一個孩子。蔡琳是韓國人,早期出演過多部偶像劇,承載了一代人的青春回憶。高梓淇雖然在國內一直不溫不火,事業也沒有多大的起色,但是「蕭劍」的形象還是被觀眾熟知的。

如今趕上年底了,明星都開始扎堆離婚了,王櫟鑫前腳宣佈和吳雅婷離婚,高梓淇後腳就跟上了,宣佈和妻子蔡琳離婚。關於蔡琳高梓淇離婚一事,以下是我的看法。首先,蔡琳和高梓淇因戲結緣,2023年結婚,2023年懷孕得子,相伴彼此走過了六年。

現在卻離婚了,我局的非常可惜。其次,蔡琳和高梓淇國籍不一樣,這樣的結合非常不容易,但也是因為異國,所以才導致了他們婚姻的結束。據說,兩個人因為語言不通,溝通只能通過翻譯器。

最後,現在明星離婚都不是新鮮事了,娛樂圈的感情本來就是來得快去得快。

一:兩人育有一子,離婚非常可惜

蔡琳和高梓淇因戲結緣,2023年結婚,2023年懷孕得子,相伴彼此走過了六年。現在卻離婚了,我局的非常可惜。

二:語言和文化上的差異,導致了婚姻的破裂

蔡琳和高梓淇國籍不一樣,這樣的結合非常不容易,但也是因為異國,所以才導致了他們婚姻的結束。據說,兩個人因為語言不通,溝通只能通過翻譯器。

三:娛樂圈的感情讓人難以捉摸,利益牽扯太多

現在明星離婚都不是新鮮事了,娛樂圈的感情本來就是來得快去得快,一段感情最終的結束或許是兩個人新生活的開始。

高梓淇發文證實與蔡琳離婚,從前的恩愛夫妻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蔡琳與高梓淇的這段感情生活是糟糕的,結婚多年來從最初的相愛到現在的分離是有跡可循的。高梓淇發文力證自己已經與蔡琳離婚的熱搜霸屏,這段相愛幾年的愛情不翼而飛。兩人從剛公佈關係到公佈離婚訊息,再次被吃瓜群眾推向了風口浪尖。其實,關於二人婚姻生活的事情幾乎寥寥無幾。導致了大多人對於蔡琳與高梓淇的認識還停留...

兩人離婚只有一張民事調節書是真實的離婚了么

領取離婚民事調解書時,就算離婚了。法院的調解書就是生效的離婚證明了。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在堅持自願 合法的原則下,查明事實 分清是非的基礎上,採取調解方式,促使雙方當事人互相諒解,達成協議後而寫成的文書,稱為人民法院民事調解書。民事調解書是人民法院常用的重要的司法應用文之一,具有法律效力。它既是當...

求大師合下這兩人的,將來會不會離婚

女 1988.2.27 早上8點 陽曆男 1986.7.17 中午11點30 陽曆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4月份恭候您二位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及公休日後可任選 2010年04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二月18日 丙子 衝鼠 2010年04月04日 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