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發文證實與蔡琳離婚,從前的恩愛夫妻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

2022-01-13 23:55:57 字數 2373 閱讀 5091

1樓:情感傾聽解析圈

蔡琳與高梓淇的這段感情生活是糟糕的,結婚多年來從最初的相愛到現在的分離是有跡可循的。高梓淇發文力證自己已經與蔡琳離婚的熱搜霸屏,這段相愛幾年的愛情不翼而飛。兩人從剛公佈關係到公佈離婚訊息,再次被吃瓜群眾推向了風口浪尖。

其實,關於二人婚姻生活的事情幾乎寥寥無幾。導致了大多人對於蔡琳與高梓淇的認識還停留在兩人結婚之少。蔡琳在當時紅極一時,但是現在早已沒有了當時的流量與熱度。

她是當時第一個韓流巨星,作為一個國民女神級的人物,蔡琳出演的韓劇紅遍亞洲。年輕時的她美麗動人,長得溫婉可人。在演技方面,蔡琳有著頗高的素養。

之所以稱她為「第一個韓流巨星」是因為蔡琳在中韓的影視圈中都有著能夠拿得出手的作品,《愛上女主播》、《吳達子的春天》這兩部韓劇,在當時播出時都取得了很高的收視率與好評。年輕時的蔡琳長相甜美,拍出來的韓劇也深深被觀眾追捧,說到這兩部劇資深韓迷幾乎是無人不知的。

談到高梓淇的作品,觀眾對她的印象始終停留在早年出演的電視劇《還珠格格》中,他飾演的蕭劍一角給觀眾帶來的記憶並不是很深。但是,只要有人提起還是可以回憶起那個畫面的。

將兩人緊密聯絡到一起的是電視劇《李家大院》開始拍攝,兩人算是因戲生情吧!在此之前兩人都有過一段感情經歷,蔡琳與韓國歌手李承煥有過一段身材的婚姻,而高梓淇當時與趙麗穎的緋聞也是傳得到處都是。都是兩人相識之後發展得很快,短短幾個月時間兩人就在個人社交平臺官宣戀情。

隨後,高梓淇在鬧市區公開向蔡琳結婚,看到這一幕時她感動得一塌糊塗就答應了。隨之而來的是,兩人在中韓兩國相續舉辦婚禮。

其實從一開始兩人的這段關係中,就處於一個男弱女強的狀態。這一點是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的,不僅需要強大的內心來面對,還要扛起那些不中聽的流言蜚語。結婚後蔡琳退出娛樂圈,一心持家。

相愛的兩人慢慢有了孩子,這更加加劇了蔡琳的家庭地位。

當然導致兩人離婚的重大原因還是因為語言差異,蔡琳與高梓淇兩人一個只會說中文,一個只會說韓文。這就導致了溝通上的障礙,這不禁讓人懷疑「結婚」這件重要的事,兩人似乎只是因為一時興起。瞭解兩人的溝通方式後也是讓人大吃一驚,用眼神、手勢、肢體語言、翻譯機進行溝通是高梓淇與蔡琳互相交流的方法。

這就不難看出是什麼原因導致了二人是怎樣從相愛到離開的真相,在原來認識的基礎上兩人的事業差距就很大。長時間相處下來肯定會造成壓力,語言的隔閡也同樣不可思議,一開始用肢體語言、表情溝通完全是新鮮感做祟,新鮮感消失後自然會造成兩人的分離。

2樓:玥陽

第一,出軌。婚姻關係中有一方出軌,我想這是大多數伴侶都不能容忍的事情。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都是對另一方的背叛。

背叛兩人的愛情,背叛家庭,背叛當初的承諾與誓言。成為心底一道不可**的傷疤。

第三,溝通障礙。三觀不同,交流起來困難重重。你在說這件事,他在扯那件事,雞同鴨講的故事。

要麼就是一個喜歡發洩情緒,一個悶不啃聲,一個冷一個熱。交流總是不在一個頻道上。要麼就是兩個人都不溝通。

一個不問,另外一個也不說。這樣兩個人的心只會越來越遠。

而且蔡琳也說自己是那種不愛解釋的人。估計兩個人個性都比較要強。加之異國文化差異。

思想差異,生活習慣差異,這些矛盾都會越來做多。而且他們結婚6年了,也沒有被互相同化,這種關係的結局只能是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經營。他們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不能包容一些問題,所以就走到了這一步。

4樓:職場導師夏清

據說是因為蔡琳想要留在韓國,而高梓淇想要在中國,所以他們就離婚了。

5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兩個人在生活當中的思想觀念已經發生了變化,正是因為思想觀念的改變,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結果

高梓淇發文迴應與蔡琳離婚,兩人是和平離婚嗎?

6樓:青雲上仙

是的,他們兩個人是和平離婚。有韓媒報道,兩人已經結束了長達6年的婚姻,高梓淇也發文迴應了大家關於他們離婚的猜測,疑似確認離婚事實,也祝福了蔡琳,可見兩個人是和平離婚。

一、語言不通高梓淇和蔡琳這段跨國婚姻,當初讓大家很羨慕,真正的跨過千山萬水來愛你,讓人也覺得特別浪漫,不過對於他們來說並不是那樣容易。

三、婚姻觀的不同兩個人對婚姻觀的不同,也會造成很多的問題,當然婚姻也是一場求同存異的過程,如果兩個人彼此不能夠包容理解也很難維持這樣的婚姻,更何況在跨國婚姻中有著諸多的矛盾,必須要靠兩個人的努力和堅持,才能將這一段婚姻變得更加穩固長久。

7樓:風逸安

是的,這兩個人之前沒有傳出過任何婚變的傳聞,所以是和平離婚了。

8樓:渣掉渣掉

是的,他們已經是很多年的老夫妻了,分開肯定是因為不合適。

9樓:勝利村寧

他們倆人是和平離婚的,他們表示因為聚少離多,感情變得越來越大,已經沒什麼感情了,所以才會選擇離婚。

如何評價熊梓淇 賴雨濛的新劇,熊梓淇賴雨濛續寫《國民老公2》,重拍吃結婚證,為何說換完女主難入戲?

愛情的開關 由年輕演員熊梓淇 賴雨濛領銜主演,男女主的熱度都比較高,在圈內也有一定知名度。男女主剛上線就互相表露愛意,很快便陷入愛河中,開啟二倍速戀愛模式,不失甜蜜驚喜,給人感覺這戀愛要從頭談到尾了。不過,愛情來得太快去得也太快,在第一集中一對小情侶還甜蜜蜜,然而轉眼間第二集便開始虐了起來。男主認為...

蔡琳高梓淇離婚,你知道兩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嗎

昔日克服種種困難也要堅持在一起的異國戀人,如今卻悄然離婚,也讓人覺得特別的惋惜。蔡琳與高梓淇通過 李家大院 認識相愛並於2014年結婚,2017年8月蔡琳宣佈懷孕喜訊,2017年12月12日高梓淇宣佈得子,2019年3月11日兩人婚姻狀態被傳疑似生變,但蔡琳方否認離婚說。據悉,蔡琳出演過韓劇 愛上女...

鞠明亞名字的含意是什麼,張梓淇名字含意是什麼?

明 象徵光明。意為明亮 公開 清楚 深明大義。說文解字 釋雲 朙,照也。亞 意為第二。也有挨著,靠近之意 說文解字 釋雲 醜也。象人局背之形。賈侍中說 以為次弟也。凡亞之屬皆從亞。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亞洲人最聰明 張梓淇名字含意是什麼?93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三才配置 木木火 吉凶分析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