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知道兒童戴助聽器到底有沒有效果

2022-01-15 02:09:49 字數 571 閱讀 2832

1樓:銅陵惠耳聽力二

兒童配戴助聽器後,由於不能用語言來表達感受,而且對語言的感覺較陌生,不會識別各種訊號,所以家長很關心的問題是助聽器到底對孩子有多大的效果。首先要使孩子有一個適應期。很多孩子不願戴,扔到地上去,必須給10~20天時間讓孩子適應並願意戴。

通過適應期的訓練後,觀察助聽器的效果就比較容易了,常用的方法是:

(1)逐漸增加配戴時間,從每天不定時到整天都配戴為好,睡覺時可取下。

(2)讓孩子學會聽到聲音就舉手的動作,對助聽器配戴後的評估工作變得容易些。

(3)用不同頻率的玩具和聾兒熟悉的遊戲進行給聲後再選用測聽儀器上的囀音,在聲場環境中進行助聽器效果評估。

(4)無測聽裝置的條件下,可選用語音測試如"u、a、ch"分別代表低、中、高頻範圍。如聾兒戴助聽器後能聽到50分貝的"ch"音,說明助聽效果比較好。

2樓:在美食街跳現代舞的哪吒

應,比如愣神,眨眼,扭頭等都屬於聽到的表現。 "助聽"顧名思義就是幫助恢復其聽力。助聽器的效果評估有許多方法,如果是小孩子沒有表達能力的話,需要做遊戲測聽(通過遊戲來給孩子做聲場測試)來判斷助聽器的效果,

怎麼樣才能知道耳朵適不適合戴助聽器

去聽力中心檢查外耳道 檢測聽力,聽力師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出合理的建議 首先外耳道檢查,再做聽力檢查,根據您的聽損性質來決定是否適合佩戴助聽器 首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試出耳朵的聽力損失,確定耳聾的型別,根據聽力損失程度來選擇適合的助聽器功率配戴才能保護耳朵聽力。因為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對助聽器...

怎麼樣才知道男人是否喜歡自己,怎麼樣才知道一個男人是否喜歡自己

1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2 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3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4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5 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的面...

智慧家居到底有多好?智慧家居怎麼樣嗎?

智慧家居一直是一個眾人熱議的話題,而且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智慧化硬體的快速發展,智慧家居市場更是飛速發展,就連谷歌 蘋果這些矽谷巨頭都紛紛瞄準了這塊市場。目前,智慧家居市場已經逐步由智慧硬體單品為主的市場轉向智慧家居生態鏈為主的市場,而且智慧家居的優勢和好處也越發明顯,看了都想擁有一套這樣的智慧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