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護身符終身壽險可以作為養老保險嗎

2022-01-15 02:09:49 字數 5364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但是我不會用這款保險來為客戶做養老安排。它的保障全,這是優點,如果靈活養老,那不是其他險種就沒有生存的必要了嗎?所以你的需求是養老的話,我的意見是 不好!

見仁見智!祝您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身福是健康保障和收入失能損失險,終身壽險。如果當成養老險就只能在您年老以後選擇退保 拿到退保金,補充自己的養老。但同時您失去了健康保障。

而且,退保以後是一次性現金給付,養老金最重要的是源源不斷的現金流,伴隨終身。長壽也是風險,萬一人活著錢沒了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平時當存錢的

4樓:太極雙魚

護身福保險,理論上可以作為養老金的補充。

記住我的回答,養老金的補充。

養老金是個抽象的慨念,你單純的依靠一款保險,來解決養老金,不現實。

而且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未來分紅的多少也都只是預期,而養老金往往是確定的必要需求,所以,嚴謹的說,養老金的補充,是否是有效補充,也有待討論。

護身福最大的魅力,還是保障全面。

想要分紅養老補充,分紅的領取方式,選擇累積生息。

想要提高保額,增加保障,分紅的領取方式,選擇交清增額。

具體情況,需要和你的**人詳細交流溝通。

我想問下我目前25歲。買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的話,交20年。到60歲可以領取生存金嗎?難道只能下一代領取?

5樓:匿名使用者

護身福是純保障性產品,高保障,但不能作為理財或養老產品,60歲不可以領取生存金的,但是你的下一代可以領取全部身價,就是保額。所以護身福是個不錯的保障性產品,還能管私家車意外雙倍賠償。想領取生存金的話可以買鑫利或智勝人生。

6樓:嘯宇保代

終身的意思是一直保到身故,所以終身型保險的受益方都是家人。話說,保險產品很多,除了終身的,有到60就能拿錢的,不要認為保險都是自己活著的時候見不著錢。

7樓:太極雙魚

平安護身福是分紅險,純保障型的分紅保險,從保障全面的角度出發,目前,該險種的保障範圍和深度,最好。

25歲的年齡,可以規劃護身福,沒問題,但是繳費期最好選擇30年。

一般情況下,規劃護身福,都替客戶,把分紅的領取方式,選擇成交清增額的形式,這是相對適合的方式。

這樣情況下,分紅最後都變成保額,就不產生,領取分紅的可能性了。這樣做,凸顯保障意義,建議選擇。

護身福,沒有生存金的慨念和功能。

如果發生下一代bandana權益問題,也是以受益人獲得理賠的形式存在,不是領取,而是繼承或指定受益。

具體情況,還請和**人之間深入交流,明確需求的前提下,進行和李有效的規劃。

新年快樂!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問題

8樓:學霸說保_佳琪

很多為了生活有保障,可以轉移風險,買各種保險,但是很多時候沒有知識儲備,就很容易被坑,所以今天提供的知識乾貨一定要接住,不能再糊里糊塗地買保險了!超全!你想知道的保險知識都在這

平安護身福目前已經停售,但也可以簡單瞭解一下:

一、平安護身福基本保障內容:

從圖中很清晰的瞭解到,這是一款終身壽險,保障內容只有身故保障和紅利分配。

1、終身壽險

因為保障期間是終身,所以100%會賠付,很多家長都想給孩子買一份這樣的壽險,但實際上沒有必要,小孩子沒有承擔家庭經濟**的責任,並且終身壽險保費會比定期壽險貴上許多。

如果是家庭的頂樑柱,並且沒有大筆的預算,也沒有遺產規劃的需求,建議優先考慮保費更低廉,保障期限更靈活的定期壽險,下面的推薦可以看看: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2、紅利分配

護身福的合同條款清楚地寫明,保單紅利不確定,根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所以在購買分紅險的時候一定不能被業務員忽悠!

在選擇購買養老理財的保險之前,建議先將轉移疾病和意外的風險的保險買上,因為疾病和意外的風險,要比退休養老的風險更緊迫,對家庭財務的影響也更嚴重、更明顯。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保險被大家頻頻投訴,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問題"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太極雙魚

這款產品,目前算是平安保障範圍和深度最好的產品了。

和平安福相比,它有分紅。

但是,我們也要知道,保費也是最高的保障型別產品。

好處:保障範圍和深度,都是最好的;

規劃很全面;

分紅選擇交清增額,很好。

疑問:23歲的年齡,可能保費是父母繳費,那麼以後呢;

相對於這個年齡,這個保費標準,我認為是偏高了,個人意見。

為啥不選擇30年繳費,從哪方面考慮,都應該是30年繳費;

意外保障高於主險保額,我一般不建議這樣規劃,是客戶本身職業的特殊性需求嗎?

是否有社保,如果有,後面的附加險,除了意外醫療,都是可以取消的;

即使當下沒有社保,等以後有社保之後,也可以附險解約上述附加專案;

你已經選擇交清增額,還怎麼發生領取,60歲時,不存在任何領取責任;

其實,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繳費年期和保費上,一款保險產品的規劃,考慮客戶長遠支付能力是規劃的基礎,否則,就是**人急功近利,甚至於有點圖財害命了。

因為,如果不能保證長期繳費,保單合同就會在未來,失效或者發生退保等等情況,而客戶的結果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一旦需要保障,卻又無法獲得理賠。

這不是圖財害命,這是什麼?

保險產品的特殊性,希望每一位**人,都要重視自己的職業,畢竟,對於客戶來講,人家是指望這個將來救命,挽救生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平安的業務員,但是這組合,真想說那業務員夠坑的。咱挨個行說。

主險,沒問題,身故賠15萬,發生重疾後身故,賠3萬,再外加每年分紅,年年漲身價。

重疾險,沒什麼問題,發生8種輕度重疾,賠付2萬4;發生30種重疾,賠付12萬,前後不衝突。

護身福意外,15萬,也沒什麼問題,比一般的意外險多管到70歲,公共交通、自駕車意外雙倍賠付。

健享b——首先問一局您家老爺子有醫保麼?有的話,這個還可以,每年每次住院最高報銷1萬8的住院費用,(其中門診費不超過一千六),一般手術費用九千,重大器官移植術、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手術費用6萬。如果有醫保,醫保後報銷比例100%,沒醫保的話,首次報銷只能報65%。

建議您找人考證一下,當地的定點醫院(最低階別的也是各省縣/市的人民醫院),到底醫療水平、**費用是否到的了這個級別。

住院日額,還行,意外造成的住院,或者疾病住院第三天起,每天獲得100塊錢補貼,每年最多給180天;重疾發生的住院,每天額外獲得100塊錢補貼,每年最多給90天。

附加意外——這個是最沒必要的地方,建議砍掉。第三行的護身福意外已經有意外保障了,這個明顯沒必要,純粹拿來湊數的,而且只管到繳費結束。

意外醫療a——a的話,意外創傷的醫療費用,不管報銷先後,減去100的門檻,剩下的費用在保額內100%報銷。按理說意外醫療的款式應該跟健享住院是對齊的,請注意下是否真的是a,而且這個保額似乎不成立,意外醫療至少也得是以一萬為基本保額,如果成立,那也少了點,建議改成一萬。

12樓:strange燦

我就是買的這個保險,不過沒有題主的保額高。

說你的保險,7490+2430=9920實際保額只有35萬元,因為這個保險主險的保額和重疾險的保額是共享的,也就是你得重疾了賠付了30萬,那麼壽險的價值只剩下5萬了。

還有2020元的長期意外只保50萬(到七十歲),現在很多短期意外險(可以買到65歲),保額50萬的只有二百塊錢左右。長期意外線就是坑人的,有這錢不如買個醫療險

我已經打算退保了,交了五年,將近三萬元保費,現金價值只有四千元左右,再看看別家保險的現金價值,我真的是想扇自己幾耳刮子。

你可以對比一下別家的保險一萬元的保費,壽險、重疾分開買,保額翻倍,身故金說不定也能翻倍

對了,這個是分紅的,不過更坑,你算算你交這幾年的分紅有多少,我去年的分紅只有二百一十多塊錢,保費也有將近兩萬三千多了,也就是不到1%的年化收益率。

說到底,買保險別想著什麼保障、收益都要,這樣的保險只會是樣樣都不行,保障不足,收益感人

買了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誰給分析下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買了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誰給分析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4樓:築夢

這款產品,目前算是平安保障範圍和深度最好的產品了,和平安福相比,它有分紅;保障範圍和深度,都是最好的;規劃很全面;分紅選擇交清增額,很好。

保險產品的特殊性,希望每一位**人,都要重視自己的職業,畢竟,對於客戶來講,人家是指望這個將來救命,挽救生活的。

如果以前投保過其他商業保險,再次投保時最好做下保單分析,看看保障的缺口在**,保費和保額的標準是否合理,主要看保費的支出,是否在實際支付能力範圍之內。

保單分析之後,就是防止有些內容,不要重複投保,因為並不能保證獲得重複的理賠。

分紅的方式,最好選擇交清增額。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 分紅型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 分紅型 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確實,分紅險不...

我有道教護身符還有藏傳佛教護身符可以同時帶嗎

建議你請個多合一的佛咒,tb上可以免費結緣的,特別靈驗,我自己有強烈體驗,護身絕對好使。尤其對於鬼道眾生。其他的我難說,我自己佩戴的,我自己最知道了。上面那個純粹扯淡 我就笑了地攤上買的都比他靠譜 是這樣道教和喇嘛教 也就是你說的藏專傳分支 都沒屬有表示自己是唯一神 除開伊斯蘭教以外其他信仰都承認邊...

護身符,平安符,招財符,辟邪符,要放在錢包裡還是身上?都放在一起

你不會看嗎,可以戴的就掛脖子上.不能戴的放身上的.你請再多的保平安也沒用。意思就是心善良的多做善事的.這樣眾佛菩薩才會加持你,保護你。懂了嗎?阿彌陀佛 都可以的,放錢包也行,放身上也行,但要注意不能放褲兜裡,腰以下都不能放,符辟邪,符也要忌髒,每個符對應的咒語和手決不同,作用也是不同,符沒必要請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