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3d max裡面除了vray渲染器以外,還有什麼更好的渲染器

2022-01-14 20:12:53 字數 3613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metalray. 3ds max現在裡面自帶的,brazil巴西渲染器,渲染質量很好,不過速度有點慢,不知道新版本有沒有提高,finalrender

2樓:秀逗魔劍士

渲染器多著呢,但是你看這麼多人都用vray,那肯定是vray比起其他渲染器,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不然你認為為什麼人們都用vray呢,腦袋有病嗎。

除了vray以外,常用的還有mental ray,brazil,finalrender,maxwell.

從渲染效果來看,maxwell>brazil>mental ray>finalrender>vray

從速度上來看,則剛好相反。vray速度最快,效果相對要差一點,但是它的效果已經非常好了,而速度比brazil快了好幾倍。 所以綜合來看vray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起來 還是vr好用些

4樓:博依遨

corona渲染器也是不錯的,簡單容易上手,渲染質量高,不過對電腦配置低的話渲染速度也是比較慢的,現在比較流行使用雲渲染,在3dmax中設定好引數後提交到扮家家的客戶端就可以自助渲染了,不佔用電腦記憶體提交完後還可以繼續畫圖

3d max2020用哪一個版本的vary渲染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2020版本還不太穩定,我這有3damx2014和2018的安裝包,含vray和序號產生器

3dmax軟體安裝包(永久使用)

6樓:ljiayong呂神

vray5.00.04是最穩定的版本,不過靠普通電腦的cpu渲染還是非常慢。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子,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來說就是一臺i7的電腦要用8小時渲染的效果圖,用雲渲染96執行緒只要1小時就可以交貨,在急需出圖時,可用192執行緒渲染,渲染格子鋪滿整張效果圖,出圖時間是96執行緒的一半。

雲渲染現已支援 vr2.0 - vr5.0 版本; cr動畫渲染;

multitexture、floorgenerator外掛2010-2020版本使用;

2016-2017 max 最新支援到5.00.03;

2018-2021 max 最新支援到5.00.04。

7樓:匿名使用者

3dmax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三維建模、動畫和渲染軟體,軟體內建了一個高效靈活的工具集,可幫助您在更短的時間內輕鬆建立出所需要的3d作品

目前扮家家現已支援 vr5.0 版本,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配置比家用電腦高,而且不佔用本地電腦記憶體可以多臺機器同時渲染,最高192執行緒渲染

3dmax2016-2017版本 最新支援到5.00.03;

3dmax2018-2021版本 最新支援到5.00.04。

8樓:藝術人生

3.0就可以了    其實都差不多,也有很多最新發布的但是作用不大,實際小效果也差不多

用最穩定的,然後在使用渲染100 雲渲染進行配合渲染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9樓:男孩

渲染100非常便宜,而且軟體穩定,我和同事都在用

最常用的3dmax和vray渲染器是哪個版本?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1樓:餜拫jj鎝炰繆鏉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s max或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斷。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最新版本是3ds max 2018。

對於3d和渲染器的版本,並不是說版本越高越好。

首先說,渲染器的版本必須和3dmax版本相匹配,這點是必須的。

目前比較流行的3d版本從3dmax8到3dmax2010都有。我個人建議,別急著趕時髦,去安裝高版本的軟體,首先一個,你的高版本做的檔案,別人都打不開,不方便交流。而低版本的檔案就比較通用了。

再一個就是說,高版本的很多功能我們用不到,而且不實用,有些功能是普通使用者一輩子都不會用到的。

另外,隨著版本的升級,安裝檔案越來越大,執行時佔用的記憶體也越來越大。對機器比較損耗。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高版本剛出來,很多的外掛還找不到,很不方便。

最後,我的建議是,裝兩個版本的,分別是3dmax9和3d2010,平時自己用3dmax8 ,遇到打不開的檔案的時候,考慮使用2010來開啟。

12樓:ljiayong呂神

vray5.00.04是最穩定的版本,不過靠普通電腦的cpu渲染還是非常慢。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子,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來說就是一臺i7的電腦要用8小時渲染的效果圖,用雲渲染96執行緒只要1小時就可以交貨,在急需出圖時,可用192執行緒渲染,渲染格子鋪滿整張效果圖,出圖時間是96執行緒的一半。

雲渲染現已支援 vr2.0 - vr5.0 版本; cr動畫渲染;

multitexture、floorgenerator外掛2010-2020版本使用;

2016-2017 max 最新支援到5.00.03;

2018-2021 max 最新支援到5.00.04!

13樓:渲云云渲染平臺

一般來說最新版的3dmax和vray渲染器最好用,不僅功能好用,且渲染速度快,目前渲雲效果圖渲染平臺支援3dmax2021+vray5.1,且官方授權,可批量渲染,渲染速度更快。

3dmax2014 vr渲染器這個引數顯示不全怎麼辦啊 鬱悶死了 5

14樓:

1、往上拖一下就行2、

15樓:大爺叫彬

你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了

16樓:

不過我再補充一下,剛開始調整的時候一直改也沒用,後來發現要這樣調整。因為在調整的時候,電腦本身的文字大小和軟體中文字的大小不是同步更改的。所以點進去,取消電腦原本對於解析度的控制,然後自動登出之後,變成100%,vray就可以用了。

誰能告訴我3DMAX裡VRAY渲染器裡面引數怎麼調(不是調

lz你好,一般在正式渲染出圖前,都應該把vr渲染引數設低些,把渲染器選項卡設定成測試階段的引數 1把影象取樣器改為 固定模式 把抗鋸齒係數調低,並關閉材質反射 折射和預設燈。2勾選gi,將 首次反射 調整為lrradiancemap模式 發光貼圖模式 調整min rate 最小取樣 和max rat...

塌陷命令3D MAX使用步驟,3D MAX裡面的「塌陷」操作什麼意思?是指修改命令?有什麼具體作用和意義?求原創詳細點答案

1 修改器堆疊的 塌陷 包括 塌陷到 或 塌陷全部 堆疊的 塌陷 的作用就是將多個修改器命令,轉換到可編輯狀態 可編輯網格 可編輯多邊形或可編輯面片 因為修改命令越多,模型越複雜,3ds max執行會變慢。這樣就可以簡化模型,使用3ds max執行起來更快。缺點 塌陷後就不能再改變原二維圖形和三維幾...

用3dmax的vray渲染器,cpu和顯示卡哪個更主要

渲圖還是多執行緒好使,顯示卡的效能是好,但你所列的是遊戲顯示卡,不是專業卡,所以也沒有相應的軟體支援,顯示卡效能再好,但也不可能助你一臂之力。現階段渲圖還是多執行緒多核心的cpu好過高效能顯示卡。封神p45 就能支援四核。intel 酷睿i7 920 盒 沒錯這個cpu是最合適渲圖的,但也是貴,這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