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糖尿病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哪些?

2022-01-14 19:13:07 字數 5453 閱讀 4600

1樓:love40歲

根據檢查結果,初步判斷,你父親是糖尿病,是初期,但是建議做一個糖化血紅蛋白,胰島功能檢查,瞭解患者胰島功能水平,然後進行**。目前針對早期糖尿病,可以採用智慧胰腺**系統,平穩控制血糖,並且避免低血糖,通過仿生理胰腺**,讓受損胰腺得到修復,可以幫助患者進入到糖尿病蜜月期。也就是不吃藥不打針,只通過飲食和運動就控制好糖尿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無法**的,而且目前的糖尿病人一般沒有特殊症狀,常在查體時發現,血糖高會有頭暈症狀,但是如果因為服藥導致低血糖同樣會頭暈,需要監測空腹血糖,餐後2小時血糖,夜間3點血糖以明確有無低血糖反應,千萬不要認為血糖降得越低越好,因為低血糖可導致腦梗死發生,危害要遠遠大於高血糖;血糖空腹7左右,飯後11說明餐後血糖控制不佳,可服用拜糖平控制餐後血糖,飲食上每頓主食不超過二兩就可以,多吃蔬菜,目前**糖尿病最好的辦法是打胰島素,長效胰島素每日一次,但**較貴,中效胰島素每日兩次,**稍便宜。

3樓:德勝門治血糖高

唉,患有糖尿病就是讓人很痛苦。可以適當的運動,來控制病情。在飲食方面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比如說

一般應該給予低蛋白飲食,每天約**20克蛋白質即可,以減輕腎臟的負擔。通常選用雞蛋、牛奶、魚等較好,其次可採用口服或靜脈注射必需氨基酸。而糖類飲食則要充分,以保證必要的熱量**。

一般每天應供8373.6千焦(2000千卡)以上熱量。主食品種要多樣化,以利於增加病人的食慾,注意選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脂肪量也不必限制,以病人可以接受為度。

如果浮腫明顯,要限制水和鹽。應用利尿藥用,尿量過多時,注意選用含鉀食品。如尿量在1000毫升以下,可選用低鉀食品。

避免使用含磷高的動物內臟及腦,防止血磷升高。對刺激性食品(酒、辣椒),應該予以嚴格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自然落下的柿子樹葉,洗乾淨撕碎當茶葉,泡水喝,沏釅點,喝好了就停。

說是偏方,已經不足以滿足了,這個方子,效果相當好的。注意看方子裡的幾個要點,不要搞錯!

祝您早日**!

5樓:陽光下的蓮花海

供血不足類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而引起腦功能的障礙。

**:腦供血不足的**與腦動脈硬化有關。

應該儘量主動進行食療和運動調理,這方面有一個比較成功的**方法:每天早晚散步500-1500米;每星期到佈滿卵石的幹河床上稀里嘩啦地踩上兩個多小時,寒暑不間斷,奇效就有可能出現。

腦供血不足蜂蜜食療方:

蜂蜜益母草汁

[配方] 蜂蜜20克,益母草汁10亳升,生地黃汁40亳升。

[製作與用法] 將以上諸味混合調勻,當日分2次服下,20日為一療程。

[功能] 舒經活血,適用於腦中風或供血不足者。

養生指導:

1、要遠三白(糖、鹽、豬油),近三黑(黑芝麻、蘑菇、黑米)。從營養價值看,四條腿(豬、牛、羊)不如兩條腿(雞、鴨),兩條腿不如一條腿(蘑菇).

3、經常在手內運動健身球,可促進腦迴圈。

4、維生素e,有防止衰老、動脈硬化作用。

5、老年人半夜覺醒時,宜喝幾口白開水。

6、即使沒有高血壓症狀,也宜常量血壓。

7、老年人勿忘補充活性鈣。

8、應三餐後刷牙。

**糖尿病的方法有哪些?

6樓:漫閱科技

1.飲食**:飲食**是任何型別的糖尿病患者都必須嚴格執行和長期堅持的一項基礎**措施。

總熱量:適當控制,休息者每日每公斤體重給予25~30千卡,而重體力勞動者可給予40千卡以上。孕婦、乳母、營養不良者酌加,肥胖者酌減。

營養成分比例:碳水化合物佔總熱量的50~65%,蛋白質佔15%~20%,脂肪佔20%~30%。

三餐熱量分配:大約早餐佔1/5,中、晚餐各佔2/5。如飢餓難忍時,可適當多吃蔬菜(薯類除外)充飢。

2.口服降糖藥:

磺脲類:可促進胰島素分泌。適用於胰島β細胞尚有功能的輕、中度患者。此類藥物可選甲磺丁脲(d860)、優降糖、達美康、美比達、糖適平等。

雙胍類:適用於症狀較輕,體型較肥胖者。可選降糖靈、降糖片(二甲雙胍)等。

3.胰島素:其適應症如下:

所有ⅰ型糖尿病患者。

ⅱ型患者經飲食控制及口服藥物**效果不佳者。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滲昏迷和乳酸性酸中毒。

合併重症感染或消耗性疾病。

合併進行性視網膜病變、神經病變、腎小球硬化症、急性心肌梗塞、腦血管意外。

糖尿病患者大手術前後。

糖尿病患者妊娠、分娩等。

4.中成藥:消渴丸、降糖舒等。

7樓:一代重生生物科技

(1)運動**。研究發現,通過增加運動量,有利於改善人體對於胰島素的敏感能力;而且通過運動,有利於降低體重和脂肪,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2)飲食**。經過大量的試驗研究發現,一些患有輕微的糖尿病患者通過使用運動**,就能夠控制住糖尿病病情。

(3)藥物**。目前**糖尿病的藥物**基本上使用胰島素進行**。然而使用胰島素來**糖尿病,容易出現嚴重的***。

除了上述**糖尿病的方法,又出現了新的**糖尿病的方法——間充質幹細胞**!

幹細胞的自我更新並能分化成多種組織細胞型別的特點,讓科學家們可以使用幹細胞生產出充足的分泌胰島素的細胞資源,滿足β細胞替換、達到胰島素非依賴的廣泛需求;

以及幹細胞可以通過釋放可溶性生長因子和細胞因子來刺激心血管的形成和調節炎症的特性,使其在糖尿病併發症的**中大有可為。幹細胞**同時也具備不良反應小、血糖穩定、預後好等優點。

糖尿病有什麼好的**方法?

8樓:來自國清寺充滿陽光的奇異果

我個人認為,除了找一位醫德高尚的內分泌專科醫生診治之外,患者更多地應該從自身的各方面來配合,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首先,瞭解是否有遺傳因素;其次,自己的生活習慣中有哪些因素造成糖尿病。當然,飲食習慣排在前。

俗話說:糖尿病是〞富貴病〞。現今大部分中國人的飲食富足程度比舊社會大部分地主老財都強。

每天大魚大肉,酒足飯飽,吃了睡,睡了吃,把自己變成一臺〞造糞機器〞,這絕對不行。飯吃七分飽,管住嘴,邁開腿,這是很多患者的經驗。總之,要結合自身的具體情況,多向書本學習,向有經驗的醫生請教,不斷實踐,總結經驗教訓,尋找到一套對自身行之有效的**方案,所謂〞病久成醫〞是也。

9樓:餜尯浜庨潤

建議1、對於糖尿病患者,最主要的就是了解糖尿病,多一些糖尿病的知識。2、飲食,運動、心理都很重要,吃藥只是一部分。

10樓:

糖尿病**方法應該是綜合性的,首先應該瞭解糖尿病發病原因,1家族遺傳史有關係,2長時間焦慮緊張鬱悶,急躁易怒心煩有關係,3長時間飢飽不調暴飲暴食酗酒,身體肥胖有關係。鑑於此,建議你調攝情緒放鬆生活,三低飲食粗茶淡飯,多運動配合**!

11樓:

糖尿病的關鍵在於把糖用掉, 降糖的關鍵在於有大量的維生素b,以及足夠的氧氣,另外在礦物質中有一種叫鉻的,它可以提升胰島素的使用效率,甚至本身可以替代胰島素的功能,維生素c也可以提升胰島素的使用效率,維生素e可以保護胰腺的功能。

12樓:

1型糖尿病一旦確診就要使用胰島素的降糖**。2型糖尿病的患者除了飲食**、運動**,還包括有藥物**以及胰島素**。藥物**又包括了胰島素的促泌劑和胰島素非促泌劑兩大類的藥物,胰島素包括了短效胰島素、中效胰島素、長效胰島素以及超短效胰島素等等。

選擇什麼樣的**方法,是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體化的定製的。

13樓:白色浪花是我

回春鐵襠功是一種動靜雙修,精、氣、神、形齊練的全身性柔韌運動,通過坐禪、拉筋、理三焦、導引、吐納、按摩、元和、還精補腦諸術的有機結合,調節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打通任督二脈,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排異能力、修復能力(癒合和再生能力)、內分泌調節能力、應激能力,引入獨有的****,直接調節人體五臟六腑,使五臟六腑陰陽和諧,身體免疫力提升並啟用人體自愈系統。對糖尿病降指標有明顯的效果

14樓:米千延梓潔

急..急..中山的緯創資通怎麼樣啊?市場助理這個職位是做什麼的啊?各位哥哥,姐姐,前輩們知道的幫幫忙

15樓:火線村

糖尿病服用藥物**,一般服用磺脲類藥物、雙胍類降糖藥、α葡萄糖苷酶抑制劑、胰島素增敏劑以及格列奈類胰島素促分泌劑。不過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是有區別的,1型糖尿病需要通過胰島素**,而2型糖尿病則先是口服降糖藥,如果沒有收到效果的話,就採用聯合**的方式。

16樓:回春鐵襠功

回春鐵襠功有好多調好糖尿病的案例,你可以關注下了解下;

糖尿病**有什麼好方法?

17樓:

你好,患糖尿病是胰腺功能的衰退,衰弱,衰竭的演變過程。(1)糾正高血糖和高血脂等代謝紊亂,促使糖、蛋白質和脂肪的正常代謝。(2)緩解高血糖等代謝紊亂所引起的症狀。

(3)防治酮酸症中毒等急性併發症和防治心血管、腎臟、眼睛及神經系統等慢性病變,延長患者壽命,降低病死率。(4)肥胖者應積極**,維持正常體重,保證兒童和青少年的正常生長髮育,保證糖尿病孕婦和妊娠期糖尿病產婦的順利分娩,維持成年人正常勞動力,提高老年糖尿病患者的生存質量。這種被動性的方法屬**性的**。

糖尿病是傳統中醫中的消渴病,分上、中、下三消。雖然胰腺一髒在中醫中沒有詳細的描述,但它與脾的功能是大致一樣的,以往的**方法雖陳舊,新的認識與新的治法則可以完全**糖尿病。現代人的觀念受西醫的限制,總認為糖尿病是不可**的頑疾,早在明國時期陸黃芪就為胡適**了晚期糖尿病。

陸黃芪**糖尿病的精髓在**,你可以用【免費諮詢,中醫藥怎樣才能**糖尿病】搜尋,獲得良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關鍵是恢復胰島功能;而胰島功能下降或喪失的原因是血液迴圈障礙造成的。所以說,採用疏通血管的物理**,清除血液迴圈障礙,可以從根本上**糖尿病。

這種疏通血管的物理**,是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髮明的,所以也可稱之為樊長喜特色**,為了便於記憶,被大家習慣稱之為樊字**。

樊字**可以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既不需要任何藥物,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任何醫用材料,方便快捷;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譽,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要想詳細的瞭解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假冒和仿造的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應激是糖尿病及其慢性併發症的核心發病機制,所以要**糖尿病首先應從抗氧化做起。

蝦青素是迄今為止人類發現的最強抗氧化劑。

►蝦青素可以清除紅細胞表面的自由基,顯著增強紅細胞攜氧能力,從而逐漸減少胰高血糖素的分泌;

►促進脂肪細胞之脂聯素(內源性胰島素增敏劑)的分泌,增強胰島素的敏感性;

►穩定胰島β細胞的細胞膜,防止β細胞持續性損傷;

►逐漸恢復β細胞自身分泌胰島素的功能。

選擇蝦青素應該選擇有國家批號的,而艾詩特蝦青素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藍帽蝦青素產品,是有國家保障的,建議服用

糖尿病的治療問題,如何根治糖尿病

糖尿病,第一步是控制血糖 用西藥或胰島素 達到穩定,同時服用中藥 糖尿病和糖尿病併發症,很多病友對糖尿病了解不足,誤認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這是不正確的觀點。推薦採用 中西醫結合 的方法,中藥調理臟腑功能為主,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為輔。是 糖尿病的最好方法。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和飲食...

糖尿病的治療

這是糖尿病併發的末梢神經炎,用維生素b1 b6 b12 三磷酸腺苷片 肌苷等營養 神經。控制好血糖,再嚴重會出現疼痛。我阿姨今年62歲,有著七八年的糖尿病史,她一直靠西藥降血糖。這麼多年來,藥越吃越多,血糖還是控制得不好,時高時低。尤其是近兩年,還逐步出現了 瘙癢 四肢麻木等糖尿病引發的併發症。阿姨...

吃什麼藥治療糖尿病,糖尿病應該吃什麼藥最好?

糖尿病不能 只能控制,二型主要是雙胍類,拜糖平,胰島素,一型主要是胰島素,至於採用什麼藥物,要靠內分泌醫生根據病情調整,自己千萬別亂服藥。有糖尿病了千萬不要自己買點藥糊弄,去醫院很多東西要檢查了,醫生根據具體情況再開藥。那太多了,要去醫院有醫生根據你的病情來定。還要看你一型還是2型,有無併發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