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治療糖尿病,糖尿病應該吃什麼藥最好?

2022-03-18 20:45:19 字數 4211 閱讀 7366

1樓:雨牆藤蘿

糖尿病不能**,只能控制,二型主要是雙胍類,拜糖平,胰島素,一型主要是胰島素,至於採用什麼藥物,要靠內分泌醫生根據病情調整,自己千萬別亂服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糖尿病了千萬不要自己買點藥糊弄,去醫院很多東西要檢查了,醫生根據具體情況再開藥。

3樓:燕來茅舍

那太多了,要去醫院有醫生根據你的病情來定。還要看你一型還是2型,有無併發症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長期吃藥會有***,為什麼不配合唐&易康,藥貼使用呢?只需每天一貼,就能控制住糖尿病。避免了長期服用藥物對肝腎腸胃帶來的負擔。

5樓:樂正醫生

糖尿病的情況很複雜,一般分為1型和2型。**的重點也會根據病情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和確診後再由醫生根據情況進行**指導。

6樓:

一型糖尿病是胰島素依賴性,二型糖尿病病情好的可以通過藥物和運動**,不好的就要注射胰島素

7樓:立興健康

所有藥物都是降糖,沒有去根的

8樓:九里香

我家鄰居得這個病已經有幾年了,後來聽說,他吃了恆濟悅泰膠囊吃了一個月就明顯好轉了,這就說明恆濟悅泰膠囊**糖尿病比較好哇,建議有這個病的朋友試試這個藥,不錯的

糖尿病應該吃什麼藥最好?

9樓:曹洋婁弘懿

試試『荒糖』,**糖尿病,比現在胰島素好,且安全,另外也是**三高的

糖尿病的**是一個系統工程,只有將血糖、血脂、體重和血壓都得到良好控制才不會出現併發症。這才是糖尿病最好的**。

吃什麼藥可以**好糖尿病呢?

10樓:僑弘文

我要說的是 你朋友血糖失控了 因該去醫院調養了 不是討論吃什麼藥的問題 聽醫生的話 該買的買 我一星期控制病情要200元 而且糖尿病就是 富貴病 不花錢就被折磨

11樓:匿名使用者

「糖血寧」、「協和胰寶」

還要注意平時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糖尿病並不是一點甜的也不能吃,飲食方面應該:什麼也可以吃但是要掌握量,一日三餐七成飽,不零食,不吃過甜的食物,不吃腥辣的食品,嚴禁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有抽菸習慣的要在一年內慢慢把煙戒掉,不要一下子就馬上戒掉。掌握好主副食搭配,多吃些副食;粗細搭配,適當吃粗糧;素葷搭配,適當多吃素食、蔬菜、豆製品等;另外以清淡為主,建議吃些南瓜、燕麥片等。

但要明確注意一點,不管這個東西有多好,都不要過量。同時要保持良好心態,平時加強運動鍛鍊。

從醫學的角度上說,糖尿病目前沒有「**」這一說法,最好的**效果是達到臨床**,就像感冒一樣,可以**,但不能**。健康人如果飲食、生活不注意,會得糖尿病;糖尿病人**後,如果平時飲食、生活等各方面不注意,還會重新**。

目前世界上**糖尿病最好、最有效、最理想的方法是:用中醫藥**糖尿病及其併發症,同時配合西藥或胰島素暫時控制血糖升高。一方面服用西藥或使用胰島素控制血糖,同時服用中藥恢復臟腑功能、改善體質、提高機體免疫力、恢復胰島細胞功能,再結合中醫的**方法綜合**,控制和**併發症。

等臟腑機能恢復了,血糖自然就下降了,這時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慢慢減少西藥或胰島素的用量,最後直至停服西藥,同時用中藥繼續鞏固療效,最終的目的是中藥也停止服用。

糖尿病吃什麼藥好點?

13樓:項利葉過媼

藥物的選擇要因人而異,當面諮詢醫生比較靠譜。糖尿病**分為兩種情況,控制血糖和防治併發症。控制血糖是基礎,血糖平穩才能延緩或阻止併發症。

控制血糖最好的方式是飲食、運動和科學用藥多管齊下,而不能僅僅依靠藥物。

14樓:沐竹雨

糖尿病的**,要根據糖尿病病人的個體情況來定,首先要了解患者的血糖,胰島功能,有無併發症等情況,才能制定出具體的**方案,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糖尿病的**要從5方面著手,就是藥物**,飲食**,運動**,糖尿病教育,血糖的監測,有一環節做不好,都會影響**。 檢視原帖》

15樓:養生一點

糖尿病最怕血糖高,常吃3樣食物,穩定血糖,遠離併發症!

吃什麼藥可以徹底治好糖尿病??

16樓:樂山蘭

糖尿病基本上可以說是不可治好的!只能控制!!曾在**電視臺看過一個專題節目,不知是一類還是二類糖尿病可以手術治好,是軍區醫院,但是在瀋陽還是哪就忘了。

就只有一間!!!你想辦法找找,反正是軍區大醫院!

17樓:碩神

自己在家用藥控制血糖很困難,我還是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內分泌科住院**,調整用藥!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糖尿病吃什麼藥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胰島素的使用,老百姓存在有誤區,實際上,胰島素是所有**糖尿病方案最理想的。糖尿病病人儘早實施胰島素**,可使血糖長期嚴格控制達標,大大減少糖尿病慢性併發症(尤其是微血管併發症)的發生率。而且,給予適量的胰島素**,有利於維持正常的糖代謝和脂代謝,改善胰島素抵抗,對心血管具有保護作用。

口服藥物有好幾類十幾種,每種藥物的半衰期,藥效時間,都是不同的,每一種都有自己的藥物特點,想找到適合自己病情的,需要到糖尿病醫院做過詳細的檢查,在有經驗的醫生指導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病情的藥物**

方案,同時也要定出飲食方案,及運動方案,切忌自己盲目買藥,引起血糖的波動會加速併發症的發展。祝您健康!z

19樓:愛吃愛睡愛手機

糖尿病這一型別的病都是關於五臟六腑的,都是因為身體積聚的毒素過多,才形成的疾病,千百萬種病都是因為體內沒有辦法排出毒素而引起的體內機制紊亂,所以清理身體內的垃圾很重要,多吃一些利於排宿便的食物,或者藥物吧,例如安美丹清這一型別的,長期調理肯定有不錯的效果的,

20樓:眭煜牟婉靜

五、口服藥物**

常用的有:促胰島素分泌劑、雙胍類、格列酮類、agi等六、胰島素**

適用於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晚期病人。

21樓:程華衣慕梅

糖尿病的**,要根據糖尿病病人的個體情況來定,首先要了解患者的血糖,胰島功能,有無併發症等情況,才能制定出具體的**方案,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糖尿病的**要從5方面著手,就是藥物**,飲食**,運動**,糖尿病教育,血糖的監測,有一環節做不好,都會影響**。

22樓:閆諾沙高潔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糖尿病,如果是一型,即胰島素依賴型就必須注射胰島素。如果是二型,即非胰島素依賴型,就可以用口服藥

口服藥型別

(一)分類

第一類:上個世紀20年代問世的磺脲類

代表產品:優降糖

機理:促進胰島β細胞大量分泌胰島素。

特點:單一降糖,易發生藥物繼發性失效。

不良反應:易致低血糖,長期使用易發生高血胰島素血癥,β細胞衰竭。

第二類:上個世紀50年代問世的雙胍類

代表產品:二甲雙胍

特點:降糖,減少部分併發症。

不良反應:胃腸道反應較大,易發生乳酸酸中毒,貧血。

第三類:上個世紀70

年代問世的α-糖苷酶抑制劑

代表產品:阿卡波糖

特點:主要降低餐後血糖,但服用不便。

不良反應:胃腸道性較大,同時具有嚴重的肝毒性。

第四類:是本世紀初在中國上市的噻唑烷二酮類代表產品:馬來酸羅格列酮。

機理:主要通過提高胰島素敏感性平穩控制血糖,並且有效阻斷併發症。

特點:1、有效改善糖代謝。

2、減輕胰島素抵抗,改善β細胞功能。

3、可聯合用藥。

4、可調節血脂、蛋白質代謝異常。

不良反應:偶發下肢輕度水腫

23樓:卞坤酆冉冉

糖尿病的**關鍵在「管好嘴,邁開腿」。

一定要控制好飲食,適當運動鍛鍊。建議服用荒糖**,安全,另外也是**三高的。

24樓:可蔚應承嗣

這得看是那一型的糖尿病,不同型的糖尿病,**方法和藥物都不同。糖尿病,是一種比較麻煩的病,絕對不能自己掏錢買藥,這很危險!保重身體!

糖尿病要怎麼**、吃什麼藥好?

二型糖尿病吃什麼藥,二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最好?

你好 2型糖尿病中一部分病人以胰島素抵抗為主,飲食 和口服降糖藥多可有效。另一部分病人以胰島素分泌缺陷為主,臨床上需要補充外源性胰島素。1.口服降糖藥 1 雙胍類 如二甲雙胍 這類藥物具有減少肝臟輸出葡萄糖的能力,並能幫助肌肉細胞 脂肪細胞和肝臟從血液中吸收更多的葡萄糖,從而降低血糖水平。2 磺脲類...

糖尿病吃什麼藥效果好,糖尿病吃什麼藥好,效果好

糖尿病病人吃什麼藥 效果好 應該是醫生根據病人本身的具體情況,給予有針對性的 在這裡諮詢 糖尿病 的用藥問題,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你還是去正規醫療單位去檢查一下,做一些對病情有益的事吧。每個人情況不同醫生會給開不同的藥的,不能自己亂吃,適當的再配合吃一些無 的保健品,可以增加血糖穩定,我是吃洗胰清糖...

糖尿病吃什麼藥比較好,糖尿病吃什麼降糖藥效果好?

糖尿病屬於內分泌代謝疾病,確定糖尿病後需要在醫生指導下口服降糖藥,比如二甲雙胍,達美康等等配合胰島素來 必須要把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內,平時要飲食控制,加強運動鍛鍊,定期監測血糖,預防糖尿病併發症是 的關鍵,配合中醫來 效果是不錯的。糖尿病的藥物種類很多,要看你是屬於那種型別的糖尿病,血糖值是多少。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