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吃什麼能去除白頭髮

2022-01-14 19:13:06 字數 1386 閱讀 4213

1樓:赫宰是我的

將藥材熟地用長流水清洗乾淨,用紗布包裹起來提前放入鍋中煮水。然後把粳米淘洗乾淨放入鍋中煮粥,待到粥熟爛之後,將熟地包拿出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補氣血的食物,補腎氣的食物。每天枸杞黃芪泡水喝,每天堅持一把桑葚、黑豆、黑芝麻、核桃。飲食方面一定要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一般來說,不是基因原因的早白頭,都能有效改善。

3樓:沉夜孤星

黑豆,又名烏豆、黑豆,味甘性平。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古代藥典上曾記載黑豆可駐顏、明目、烏髮,使**白嫩等功效。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煮粥或者是做豆漿,黑豆的營養價值比黃豆要高出好幾倍,蛋白質含量比肉類還要多。每天吃上一碗黑豆粥或是一杯黑豆漿,再加上點枸杞子,會使頭髮得到改善。

4樓:以心

飲食方面,最主要的就是控制糖和脂肪的攝入,當然也會根據血熱偏盛型、肝腎陰虛型、氣滯血瘀型、心脾兩虛型等有具體的安排,但總體上提倡多吃雜糧、豆類、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含銅較多的動物肝臟、柿子、西紅柿、土豆、菠菜等和高蛋白食品如花生、蛋類等。

5樓:寶寶95410略日

每天中午將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惹仁3把,大米2把,核桃2個(核桃也可以換成花生米,以上是兩個人的量)泡好,晚上熬成粥,第二天早上加點水,放適量紅糖,熱後食用。

6樓:8550滅韓認韻

何首烏有補腎益精、烏黑鬚發、光澤**的功效。何首烏富含澱粉、脂肪、卵磷脂、鐵、錳、鈣、鋅等多種元素,有補肝腎、益精血、澀精止遺的功效,常食可令頭髮烏黑,**光澤美潤,達到黑髮悅顏的功效。蒸過的何首烏有益肝、降血脂、降血壓、軟化動脈血管等功效。

7樓:王倩

白頭髮吃黑芝麻能變黑味甘、性平,芝麻富含油酸、亞油酸、棕櫚酸、維生素e,還含有葉酸、尼克酸、卵磷脂、蛋白質和鈣,其油脂含量達60%。黑芝麻能夠潤腸通便、補肺益氣、通血脈、潤肌膚、滋補肝腎、養髮美容;並對頭髮早白、頭暈耳鳴、貧血萎黃、津液不足有**作用。豐富的維生素e能消除自由基而延緩人體細胞衰老的過程。

亞油酸、棕櫚酸等不飽和甘油脂,能防病抗衰老,並防止頭髮質脆、乾燥、易斷,從而起到護髮作用。

8樓:賣萌

頭髮容易變白者往往肝腎、氣血不足。如:芝麻、黑豆、黑棗、黑米、黑木耳等黑色食品能補肝腎,益氣血,且含豐富是蛋白質及頭髮生長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9樓:名

多吃含碘食物,平常煮菜放鹽的時候,等差不多起鍋的時候才放鹽,可以防止碘揮發。多吃紫菜 啊 海帶等海產品,這種產品含碘量高,多吃菠菜 它不僅含碘,而且還有豐富的鐵、銅。

頭上有好多的白頭髮,怎麼才能去白頭髮啊?7171醫藥網上邊說的方法有效嗎

我也是呀,不過我現在好多了,一個醫院的教授讓我用二至丸,效果還不錯。醫院和藥店都沒賣的,不過 網上有,江西仁豐藥業生產的 我頭上有很多白頭髮,該怎麼辦?有什麼祕方嗎 你多少歲開始長的白髮呀?我屬於是少白頭那種,上學時經常被同學各種嘲笑,取各種外號,慢慢的變得很自卑,直到大學,好閨蜜給我推薦了 翁霖密...

白頭髮吃什麼會黑色

白頭髮的人們應結合吃下列食物白頭髮會變成黑髮。1 黑芝麻。具有補益肝腎,滋潤五臟。由於肝腎不足所引起的身體虛弱 津枯便結 鬚髮早白 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烏髮等效果。2 枸杞子。具有補益肝腎的作用,對肝腎虧損致頭目昏花 頭髮早白有 效果。3 仙人粥。對於養血益肝 固精補腎有非常好的療效。具體的食用...

長了好多白頭髮,吃什麼藥能治好,有白頭髮怎麼才能快速治好?吃什麼藥呢?

可以採bai 用複合維生素片或du21金維他效果較好,同zhi時多喝開水,多吃蔬dao 菜水果有利於症專狀的好轉1白髮屬患者要精神愉快,不要憂慮緊張,要勞逸結合 2 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 馬鈴薯 黑芝麻,動物內臟等含銅豐富的食品 3 中藥首烏片有一定作用 4 頭皮按摩有助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