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裂用什麼藥好的快,手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2022-01-10 14:21:49 字數 5590 閱讀 3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裂大多數都是因為**乾燥出現裂口,當然是使用具有保溼、滋潤和修復作用的東西來幫助改善才能好得快,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常見的東西都可以幫助快速改善手裂。

比如維生素e,這個藥店都有賣,維生素e大多都是那種軟膠囊,把膠囊刺破之後敷在手上有裂口的地方,每天堅持敷個一兩次,就能很好的改善手裂的情況。

其次非常有必要的就是堅持使用護手霜,只要是護手霜都能對**起到保溼作用,能有效緩解**乾燥。推薦帕芙歐裂可寧,滋潤手部**效果不錯,能快速緩解**乾燥、脫皮的情況,尤其對**乾燥引起的脫皮效果更好,堅持使用不但能緩解**乾燥,還能使**變得q彈水潤。

如果**乾燥有明顯的開裂,建議使用裂寧,裂寧是專門用來修復**乾燥有裂口的,臨睡前用熱水稍微泡一下手,擦乾後塗上,再戴上手套,緩解手裂效果會更好,而且裂寧質地清爽,不油膩,還可以很好的阻隔灰塵,對**有修復和抑菌作用,3-5天就能好轉。

食醋對手裂也有很好的緩解作用,醋買回來之後放在鍋裡煮開,到再盆裡放涼至不燙手的程度,把手放在盆裡浸泡10分鐘左右就可以,每天泡個兩三次,兩週左右就能有效改善,不過這個方法不適合裂口較深的人群,否則會有強烈的刺痛感。

家裡如果有剩茶水,也可以用來幫助緩解手裂,方法跟用醋泡一樣,剩茶水裡兌點熱水把手放進去浸泡十來分鐘就行,堅持一段時間裂口就會漸漸癒合。

另外,我們還要注意生活中避免對手部**的刺激,如少熨燙,少接觸鹼性大的洗滌劑,同時還需要注意個人飲食,少吃刺激性和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辣椒、酒精等,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增加適當的運動會增強個人的身體抵抗力,對多種**問題的抵抗也有一定的作用,可幫助促進**的恢復。

2樓:過路老客

最簡單而且便宜的是搽甘油或含甘油成份多的護手霜. 平時勤擦, 尤其是睡前,要多搽些, 然後雙手互相搓揉,多搓一會兒, 有條件帶副手套(不用太厚,但有點透氣)再睡下. 堅持一段時間試試.

★可以多吃點補充水分的食品.冬天注意保暖,可以用凡士林外塗在**上,對乾裂**特別有效.凡士林在各大藥房有售.

價錢由幾塊到幾百塊不等.

3樓:這個字讀艹

你好。皸裂是主要發生在手足的常見**病,指由各種原因引起手足部**的乾燥和開裂.根據**處理,將皸裂處厚硬的表皮稍削一點,可以減輕疼痛.

削薄後浸泡於熱水中十餘分鐘或更久些,以使**滋潤,拭乾後外搽15%尿素脂,複方尿囊素霜或10%硫磺水楊痠軟膏等.每日1-2次.或用白芨細粉10g,凡士林90g外搽,亦可用橡皮膏貼。

4樓:

那得看你是怎麼手裂的啊

如果是凍的,樓上說的凍傷膏啥的都可以用,但是,光靠藥治標不治本,得注意保暖,我有一個朋友冬天總是凍傷,然後現在冬天都抱著暖寶寶,用生薑水擦手,就不凍了。

如果是乾的,那就注意補水就好了,買點護手霜擦擦。

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5樓:

手凍裂首先要做好保暖措施,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的藥膏**裂傷,應該是你末梢迴圈差而且保溫不夠導致的,冬季氣溫低,末梢血管內的血流也隨即變得緩慢,皮下小動脈遇冷收縮,靜脈迴流不暢,從而發生凍瘡,部分患者是因為血管先天性變異、血管狹窄導致血流不暢而誘發凍瘡的,所以與每個人的末梢迴圈也有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裂用高效快速的治裂膏好的怏。

7樓:

用尿素軟膏可以,我用過,效果好,不貴1塊錢一支。

8樓:陽光的小調皮

護手霜都可以,以前打籃球手裂開了,很深一條口子,擦了護手霜過兩天就好了

9樓:lucky貝貝

凡士林塗抹,還有維e膏,或者尿素軟膏

10樓:

塗凡士林用小火

有什麼辦好能更好的治療手裂,手裂用什麼藥最好

剩茶水可治手足裂 每逢冬天,我的足後跟因裂口影響行走,過去用防裂霜擦患處,始終沒有解決 的粗裂。今年入冬來,一個偶然的機會,將白天喝過的剩茶水,在睡覺前對些熱水泡洗手足約十分鐘,堅持了一週後,手足 漸漸光滑了,裂口也漸漸癒合。後來,我叫老伴試試,十來天后,效果真的很明顯。100854北京市 142信...

疥瘡用什麼藥好,治療疥瘡用什麼藥好的最快

有疥瘡。期間是要做好消毒工作,床單被罩 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等到水冷卻到常溫就行了。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其次 疥瘡就是到 變好吧。用芥樂寧,不管有沒有症 狀的部位都要用到,一天兩次,需要使用十幾天才會好的 疥瘡目前常用的藥膏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甲溝炎用什麼藥最好,甲溝炎用什麼藥最快好

建議塗魚石脂軟膏消炎處理,可殺滅深處細菌 消炎後,用工具小心清理甲溝的硬皮,避免讓指甲再擠壓甲溝的肉 我是一個外科醫師,對於一般輕症患者我比較偏向於在局麻下清除患側甲溝裡的壞死物及多餘殘指甲。光吃消炎藥本人不是很贊同。口服抗真菌藥,好的像蘭美抒,裡素勞,斯皮仁若,美滿黴素,等,便宜的就用灰黃黴素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