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學者健身計劃

2022-01-10 14:21:48 字數 639 閱讀 1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樓上的.人家問的是健身計劃.你隨手複製...

1米82的身高,125,確實有點瘦啊,呵呵.首先給你個鍛鍊方案吧.由於太瘦了,每組的次數不要超過10次.最好做6-8次為好.主要以大肌肉群的鍛鍊為主.小肌肉群為輔

剛開始的時候,最好是訓練一天,休息一天.這樣子比較有時間恢復.鍛鍊一,兩個月後,待身體各方面機能都提高了.可以鍛鍊三天或者四天,再休息一天.這樣子.

第一次:練胸.肩.

三頭 主要做臥推.先多做複合動作.少做些孤立的.

上斜臥臥推,下斜臥推. (每個做三組吧) 再做三組側平舉. 三頭肌,現在可以先不練,後期再練.

第二次:背,二頭 背部主要做躬身划船以及引體向上的動作.划船可以分寬握和窄握.也每個動作做三組 二頭肌就做彎舉.

第三次.腿,主要是深蹲和腿彎舉. 深蹲.多做幾組.6-8組都行.然後腿屈伸.做三組.再做俯臥腿彎舉.

腿部肌肉占人體肌肉總量的40%以上.多練練腿部,體重增長很快的

飲食的話,像你這樣子,最好是能夠多吃多餐,不行的話就少吃多餐.多以熱量和蛋白質為主..尤其熱量要保證.

鍛鍊之前一個小時最好能加餐. 剛開始的時候,每天鍛鍊時間不要太長,等身體能貯存足夠能量了,再增加時間,不能身體沒能量了會以消耗肌肉的

健身初學者怎樣鍛鍊,健身初學者到健身房應該怎麼練

1 先熱身,再上跑步機 首先第一步 無論是初期還是中期 開始的有氧訓練是要有的。先壓壓腿或者做幾組下蹲運動。新手第一次上跑步機,應該先慢走,再慢跑15分鐘即可,此運動強度最好能保持3周之後,根據個人體質,再慢慢加量。2,然後可以找一些巡場的教練 然後讓他們教你一下固定器械 主要側重於固定器械,比如坐...

我是網球初學者,求幫忙,來初學者如何打好網球

正手是用習慣的手正面面對來球擊球 反手相反 東方式西方式指握拍方式 不是擊球方式 自學比較難 找個稍微會打的帶帶把 網球入門先練什麼?對網球初學者的教學,應掌握 六字十二點 即 一 輕 1 球要輕。根據不同的年齡段要選擇不同的網球,就是成年人在初學網球時,最好選擇氣壓低的球練習球,有的叫 低壓球 過...

php初學者應該怎麼學,PHP初學者應該怎麼學

php主要以指令碼語言為主的,所以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吧,如果之前有過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對程式設計概念還有邏輯思維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學起其他語言來,相對會比較簡單,概念容易理解,但要是完全零基礎的話,自學的話開始肯定會吃力,但是隨著深入的瞭解,就慢慢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