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配的監理靠譜麼?還是得自己請第三方監理放心

2022-01-10 14:21:46 字數 1435 閱讀 7232

1樓:

舉個例子吧,運動場上既當運動員又當裁判,比賽能公平麼?

剛踏上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一家知名裝飾公司,當時真的是對裝修市場沒有了解,作為一名學徒,整天跟著師傅跑工地、談客戶。師傅簽單量一直很好,談客戶時最能讓客戶動心的一點就是這個公司帶「三方監理」(公司都是這樣稱呼)。但是後期工程尾款有很多都不好收,基本不是工程質量有問題就是後期增項太多。

「裝飾公司不是有監理麼?」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疑問,當時身為裝修小白的我也有這種疑慮,果斷跑去問師傅吧。「你傻啊!

」上來就被師傅一頓教育「你做設計師為了幹啥!掙錢唄!公司目的是啥!

掙錢唄!」「簽約之前少報點,這一單不就拿下了!到時候咱們監理會跟客戶說的『你這個新建牆需要貼布,不然後期開裂!

』『你家牆面需要重新石膏平!』……這些都是必須做的,後期肯定要增項啊。監理是咱自己人,來工地就看看工人有沒有在場,現場環境整不整齊,有沒有明顯的操作失誤。

不會看繞沒繞線、會不會產生增項這些細節,有啥事直接讓工人改了就行!再說了,監理大部分是兼職,誰不想痛痛快快拿完錢走人啊!」…… 由於大部分人對家裝市場並不瞭解,非專業人士很難看到其中的種種「坑」,裝修完畢時工程驗收也很難查出隱藏的問題,所以金正園裝修監理就像救護隊一樣應運而生。

對家裝公司的裝修程序進行監管,工程結束後進行驗收。可以有效地保護你的權益得到最大限度的維護。

2樓:公羊學岺碧胭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裝修公司的,比如裝小蜜,千家,搭窩等,我當時是通過朋友介紹聽說搭窩的服務非常好,而且現在是發展起,**也比同行業便宜,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高,所以就選擇了搭窩,服務確實不錯,從開工到完工表現出了非常敬業和專業的態度,而且,在我裝修時遇到的不懂問題都幫我一一解答,關於裝修方面還給我提供了非常合理的建議。

馬上就要裝修房子了, 需要請第三方監理嗎?理由是什麼呢?

3樓:格桑圖圖

對於裝修小白而言是很有必要請一個監理的,你對裝修一竅不通,又不請監理,你覺得裝修出來的房子效果會令自己滿意嗎?監理會在每一個環節都替你把關,有問題及時提出並改進,可以為業主省很多事。

4樓:臣彩飛揚

有條件的話可以請,因為裝飾公司自己的監理大都向公司

5樓:盤天亮的牛蛙

定好方案,選好材料,談好**,只要能確保完全按照設計方案及合同所選材料進行施工就可以了,再找第三方監理無非多花一部分錢而已,還不如你和承包方談妥,有給第三方的監理錢還不如你不要殺價太多,他的利潤足夠就不會偷工減料了。

6樓:訃謹囂她牽

看情況吧!你自己要是非常懂裝修,自己當監理,未嘗不可;可是你是一個裝修小白,對裝修一竅不通,同時又擔心裝修公司和施工方做事不靠譜,那還是請個第三方監理為好!畢竟現在市場上的監理公司一大把,選擇一家價效比高的並不難!

譬如牛角監就不錯,專業不說,**也就一平方米20元!

別墅裝修有沒有靠 譜的裝修公司推薦?

業主為了省時放心,往往會在新房裝修或者舊房子改造裝修的過程中尋找一家靠譜負責任的裝飾公司,將裝修的所有事項交付給這家裝飾公司,而在舊房子需要改造裝修,選擇裝飾公司很重要,不知道怎麼選擇?這幾點不要錯過 1 裝修預算。不管是新房裝修還是舊房子改造,業主對房子裝修的裝修預算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而言,舊房子...

小裝修公司到底靠不靠譜,現在的裝修公司,到底靠不靠譜

這個需要去辨別了,靠譜的肯定也有,小裝修公司一般自身實力不是很強,資源整合能力較差,業務不是很穩定,很容易出現接不到單就倒閉跑路的情況,也有些為了生存瘋狂低價接單,這是需要注意的,當然也會有好的小公司,不過小公司做好了也就成了大公司,所以選擇小公司還是得謹慎些!相對來說費用應該較低一些,不過裝修的話...

如何找到靠譜的裝修公司呢,如何找到一個靠譜的裝修公司呢

現在很多人裝修都是通過與裝修公司合作的方式來完成的,不管是清包,半包還是全包,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最重要,能讓你的家裝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現在市面上那麼多裝修公司,良莠不齊,我們該怎麼去找合適自家的裝修公司呢?小兔這就來給你支招,怎麼樣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首先我們來看看哪些裝修公司不能找。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