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的票房號召力如何,在國內處於什麼水平

2022-01-10 13:58:07 字數 6498 閱讀 5400

1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王寶強是個比較老實的演員,已經超脫了」喜劇演員「這個稱呼,奔著電影藝術家的位置去了。

2樓:popping坤

號召力,還行啊,王寶強的演技還是很牛的,畢竟是影帝水平

3樓:威常莊1孫文美

王寶強作為一個喜劇演員,現在已經處於很高的地位了。

4樓:淡定的神棍

王寶強還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男演員,水平一定在前列

5樓:

而寶寶的綜合號召力,還是相當強大的。

6樓:可愛的宋仙女

他演技很好的,而且都很搞笑的

7樓:好人不用怕

按照王寶強當前的票房號召力,在國內處於一個什麼水平?

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還是很高的,畢竟演技也很搞笑的

王寶強的票房號召力如何,在國內處於一個什麼水平

9樓:好人不用怕

按照王寶強當前的票房號召力,在國內處於一個什麼水平?

10樓:

按照王寶強當前的票房號召力,在國內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水平。其實對於這個問題,很多人的回答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其實說起王寶強,他演過的電影已經非常多了。

我認為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有這幾部作品,《泰囧》,《唐人街探案》,等等。如果說起《泰囧》的話,其實很多人都認為主演是徐崢,不過這部電影算是雙男主。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王寶強長得不太好看。但是他在成名的道路上也是非常坎坷的,從最初的不起眼,自己當群眾演員開始,到後來,有了機會,有了平臺,然後讓自己更加成功。當然也是因為他自己不斷的努力

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別是他的兩排大白牙。

其實他出演的電影,在很大一部分上,都是走的諧星的路線。但是正是這種形象,反而更能夠讓我們記住他,後來自己也拍電影。並且他的電影票房號召力也是非常大的。

對於現在在國內而言,也算是很不錯了。畢竟有那麼多優秀的電影,畢竟現在的題材也都非常的新穎,所以如果想在國內出一個非常穩定並且不錯的地位,我個人認為還是需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的。

現在拍一部電影,需要從各個角度出發考慮,並且在演員的角色選擇上,也是有著非常大的要求的。所以從各方面考慮,他還是很不錯的,不過我想說的是還要繼續加油。你們認為呢?

國內五位百億影星應該如何評價,他們之中誰的含金量最高?

11樓:

我認為在編導和演員優點集於一身的是吳京

在2023年春節檔票房大戰後,華語壇的各路明星紛紛重新整理了票房,吳京的票房已經接近120億,黃渤,沈騰也相繼突破百億票房大關,王寶強和鄧超一樣距離百億票房只有一步之遙。

於是,華語影壇瞬間誕生了5位「百億影星」。那麼,該如何去評價

者5位呢?他們之中又是誰的含金量是最高的呢?其實呢,關於對這5位影星的評價,

必須從兩個角度出發,一個是演員,一個是編導。

先說演員。毋庸置疑的是,吳京絕對是第一個,沒辦法,因為從演技出發,他是最好的那一個。在其餘人裡,第一的是黃渤,有演技又有票房號召力,還有堪稱可怕的國民度,但是受制於個人形象,絕少出演大男主。

第二是王寶強,王寶強是屬於那種第一眼看上去也就那樣,但是細想起來就細思極恐的那種人物。雖然他有很多爛片,但是他也有幾部拿了影帝的藝術片。

第三是沈騰和鄧超,也不是說這兩位演技不行,而是我覺得這兩位不適合做主角,沒有那種能鎮住全場的氣質,但是做個金牌綠葉倒是手到擒來。

最後就是吳京了,他的演技其實也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個人風格已經定下了,只能演那種幹練冷峻的軍警,所以演技再好也會是白搭。

再說編導方面。第一毫無疑問就是吳京,當然,我們可以說,他這次成功是沾了愛國的光,但是他敢於開這個先河,已經是很了不起了。全國這麼多的導演編劇,哪個不知道現在宣傳愛國主義。

為什麼沒人敢試?

1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之所以成為百億影星,並不是一朝一夕突然形成的,肯定是實力的鋪墊,之中含金量最高,我覺得吳京和徐崢,黃渤。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目前這個階段,含金量最高的當屬吳京,在很多方面他都做的非常好

14樓:曦夏箖觴

我個人覺得黃渤的含金量最高,他的演技也最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吧。吳京的票房已經接近120億

16樓:朱高格

吳京的含金量應該是最高的,從各方面都是領先。

1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也覺得應該是吳京,非常好

1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感覺是黃渤,我覺得他非常有錢。

19樓:買珈藍月

在全國影響最好的億萬富翁應該是吳京吧!他積極向上的心態擁護社會發展起到了不可鼓量作用!

20樓:

大概是周星馳吧,有錢但很低調,還有古天樂,幫助了很多很多貧困兒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徐崢,尤其是他有能力導演的《泰囧》,簡直是塑造了喜劇的巔峰之作

黃渤徐崢王寶強誰的票房號召力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明一bai下呵,我不是他du們任何一

人的粉,只zhi是客觀的就事兒dao論事兒,應該是前二位

內的票房號召力要更容大一些,畢竟是科班出身且實踐經驗也很成熟,王寶強《士兵突擊》沒得說,可能前兩位都演不過他,本色出演非常棒,但你讓他演徐崢的《長恨歌》中的上海小開(富二代),可能還真演不了。如回答不符合您的要求,請別拍磚呵,我畢竟認真回答了,呵呵~,

23樓:吞噬陵墓

他們仨演的電影電視劇我基本上都看過,都是實力派,如果一定要比較一下,從人氣和戲路來看的,黃渤》王寶強》徐崢,要說票房號召力,他們仨合作就是強無敵!【望採納】

24樓:想飛上天的魚

我覺得他們三個都是喜劇電影最有力的號召,不過王寶強經過馬蓉事件,影響很大,而黃渤參加極限挑戰知名度大增因而影響力也就不斷增強。徐崢通過港囧三部曲也取得了很大成功,不過在一定程度上說他更是一個好導演。

25樓:北極雪

事實證明,以前被吹上天的徐崢除了喜劇還是不行,港囧和敗人品事件後,現在恐怕連喜劇都不太看好了!曾經徐崢被吹成力壓周星馳,三人之首,如今看來三人之首是黃渤,徐崢要墊底

26樓:ued2丶net韻簾

個人抄感覺是徐崢,無他,看票

襲房說話。

《泰囧》12億、《港囧》16億,徐崢做導演,幾年前就創造了華語電影票房記錄。

今年的《我不是藥神》,徐崢主演,也創造了30億票房。

徐崢無論表演、導演,硬實力都很強。

黃渤今年的作品《一出好戲》,主演加導演,票房13億,基本是徐崢幾年前的水平。

所以,徐崢的票房號召力更大。

27樓:清影翼

這怕是沒有什麼號召吧,都是看劇情和演技

最近黃渤的一出好戲13億

徐崢的我不是藥神 30億

王寶強的 唐人街探案2 也有30多億吧

28樓:青梅煮酒

黃渤稱為50億影帝,

徐崢為新年輕代喜劇導演

王寶強比較實誠吧

當然是黃渤

29樓:異次元路人

誰的錢多,花的推廣、公關費用多,號召力就大。國內當下就這樣,反正都版沒什麼高質

量的作品,哪個權在眼前晃的多,耳朵聽到的多,就看哪個了。什麼電影炒熱了,弄些假資料,就大批的盲從者跟風。所以沒什麼號召力可言的,看誰砸的錢多

30樓:可靠的

都挺大的呀,三個也有合作,《一出好戲》

31樓:京滬智慧財產權

正好按你這個順序,黃渤最大。

32樓:大雷無敵

1黃渤2王寶強3徐崢

33樓:淺時光

nce of a moonlit

34樓:凌風聽葉

都不大,加起來倒是可以

35樓:叢林小小怪獸

論演技黃渤,論票房還是徐崢。

36樓:匿名使用者

寶強作為一番和二番,演火了囧系列和唐探系列,喜劇單抗的國內無人能及!

37樓:

望洞庭湖贈張丞相(孟浩然)與諸子登峴山(孟浩然)宴梅道士山房(孟浩然)

38樓:心明心誠

我覺得黃渤還可以,戲劇型別比較廣,寶強幾乎都是喜劇,徐崢當導演還不錯

吳京、鄧超、沈騰、王寶強、黃渤五個票房「百億」先生,誰的含金量最高?

39樓:賞金獵妞

【吳京】

2023年,40歲的吳京押上身家拍出了一部硬核戰爭題材電影《戰狼》,最後取得5.25億的票房成績,獲得了華鼎獎、大眾電影百花獎等多個獎項。吳京一舉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動作巨星,之後所有人開始搶著給吳京投資,《戰狼ⅱ》呼之欲出。

在眾望所歸的大勢之下,《戰狼ⅱ》延長放映,最後取得大破紀錄的票房成績。作為《戰狼ⅱ》的導演和男主角,更是《戰狼》系列的原創,吳京是《戰狼ⅱ》絕對的靈魂,真正的賣點。這56.

8億算在吳京身上,一點問題沒有。吳京絕對當得起百億票房先生之名。

【鄧超】

很有演技潛力的逗逼偶像派鄧超,票房最好的是2023年春節的《美人魚》,票房高達33.9億。然而,是人都知道,這部電影的票房號召力絕大部分來自導演周星馳;而且很多人都覺得,這個票房成績虛高了。

2023年春節檔,《乘風破浪》取得10.5億的票房。導演是韓寒,男主角除了鄧超還有彭于晏,女主角是趙麗穎,這10億票房,鄧超有1/4的貢獻就不錯了。

客串的《情聖》、《煎餅俠》肯定不算了,《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影》、《中國合夥人》、《四大名捕》系列等等,再加上剛剛熱映中的《銀河補習班》。

鄧超出演的電影,總票房是夠100億的,但鄧超真正扛起的票房大概超40億吧。

【沈騰】

通過上春晚一舉成名的小品演員沈騰,其實是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畢業的科班生。2023年,沈騰主演的《飛馳人生》票房17億多,《瘋狂的外星人》票房20億多,如果不是《流浪地球》的逆襲,他幾乎就是春節檔的最大贏家。

2023年的《西虹市首富》票房25.5億,是沈騰開心麻花的作品,雖然電影的口碑有點兩極分化,但沈騰是扛起票房的主力。除此之外,沈騰沒多少有票房的大片了。

沈騰真正扛起的票房大概也就50-60億左右,距離百億票房先生,還差一部《流浪地球》。

【黃渤】

2023年,黃渤成名作《瘋狂的石頭》票房還不過億,但高品質讓他有了好口碑。2023年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12.6億,是黃渤第一部高票房作品。

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徐崢,主演有徐崢和王寶強,黃渤扛起的票房不超過1/4。

2023年《瘋狂的外星人》票房過20億,導演是甯浩,主角有沈騰,黃渤算1/3吧。

除此之外,黃渤高票房的電影也不多,靠黃渤扛起的票房不超過50億。

【王寶強】

2023年的《新喜劇之王》,周星馳導演王寶強主演,結果票房撲街,王寶強真正能撐起的票房有多少呢?

除此之外,王寶強票房最好的就是《泰囧》了,但他的貢獻有限。

這樣算起來,王寶強扛起的票房30億左右。

【徐崢】

在這個百億票房先生的名單中,徐崢是導演能力和演技實力綜合最高的一位,所以他擔起的票房佔比會更高。

2023年《心花路放》票房11.6億,徐崢能佔1/3。

另外,《催眠大師》、《無人區》、《人在囧途》等片的品質都不錯,可惜票房起不來。

總體算下來,徐崢扛起的總票房超過60億。

最後算下來,真正的百億票房先生,只有吳京真正實至名歸。吳京在票房號召力上早已一騎絕塵!

40樓:天瑞環保科技

今年春節檔至昨日截稿時,內地總票房已經超過70億元,屢創新高的同時也催生出內地男星吳京和黃渤兩位影星總票房雙雙過百億元,緊隨其後即將邁入總票房破百億元俱樂部的男星是沈騰、鄧超和王寶強

41樓:love水晶乳酪

綜合考量的話,還是覺得含金量最高的是黃渤。

黃渤:演技確實強,角色有多樣性、穩定發揮。

黃渤用了十多年的時間,累計了百億票房,實打實,一步一個腳印,群眾基礎廣泛,有說服力。

我們歷史老師說希特勒的演說很有號召力,我想找來看一看,但是沒找著,希望你們幫我找一找

你去買他的書吧,最近好像給買了 希特勒為何有那麼大的號召力 當時正值經濟危機。希特勒保證能讓大家有工作,能吃飽飯等等一系列保證。個人魅力及 演說家 的天賦。1.背景 經濟大蕭條。2.環境 一戰德國戰敗,凡爾賽協約極大壓榨了德國,使德國極具報復情緒。3.貨幣 德國馬克不值錢.1斤肉要400億4.宗教 ...

王寶強的簡介,王寶強的個人資料

他所任課的班級,多次在全省高中英語會考中,取得超省標5 10 的好成績 他所任教的高中畢業班在全國英語高考中多次取得優異成績,並在黑龍江省森工系統名列前茅。王寶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導演。王寶強的個人資料?很詳細 王寶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

這是王寶強的哪部電影,這是王寶強的哪部電影

天註定 2013 導演 賈樟柯 編劇 賈樟柯 主演 趙濤 姜武 王寶強 羅藍山 張嘉譯 王寶強飾演角色三兒,現實生活中的原型 周克華。這是哪部電影?鼠來寶3 是2011年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由邁克 米歇爾執導,賈斯汀 朗 傑西 麥卡尼 艾倫 圖代克等人配音。該片於2011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