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稅盤作廢發票怎麼作廢,金稅盤網上已開發票作廢怎麼操作

2022-01-09 19:03:26 字數 1565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稅盤發票作廢操作,以航天金稅盤操作增值稅普通發票為例:

1、首先在電腦usb插入金稅盤,點選桌面金稅盤開票軟體圖示2、進入金稅盤登入介面,選擇開票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4、進入系統,在上部選單欄選擇「發票管理」

5、在發票管理介面中選擇「發票作廢」

6、發票作廢介面會出現本月所開發票列表,

7、在列表中選擇要作廢的發票,再點選右上部選單欄的「作廢」按鈕,即可

2樓:青春愛的舞姿

你會把作廢後,發票也會隨著這個作廢而作廢。

金稅盤網上已開發票作廢怎麼操作

3樓:米由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金稅盤連線電腦之後,使用開票員賬號登入開票系統;

2、點選螢幕左上角「發票管理」,然後點選「作廢發票」按鈕。

3、介面會顯示所有開票資訊的清單介面,找出需要作廢的條發票資訊,選中後點選;

4、點選螢幕右上方作廢按鈕;

5、系統會提示作廢成功;

6、回到所有發票的清單中,檢視作廢標誌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作廢只能是本月開具的,沒有報稅的發票,而且是誰開具,誰作廢。

進入開票軟體,點選發票管理,頁面上方還有一個發票管理點一下,有一個已開發票作廢,系統彈出「選擇發票號碼作廢」視窗。

【第二步】在此視窗中選中某個發票號碼後,雙擊或點選「檢視明細」按鈕,以檢視發票票面詳細資訊。若決定作廢此發票,可直接點選發票明細介面的「作廢」按鈕,也可退回到「選擇發票號碼作廢」視窗選擇該張發票作廢。

【第三步】在「選擇發票號碼作廢」視窗,點選「作廢」按鈕,系統彈出是否確認作廢的提示框,點選「確認」按鈕確定作廢。

金稅盤作廢發票怎麼作廢

5樓:王二懟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紅字增值稅發票開具有關問題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23年第47號)規定,需要開具紅字專用發票處理。

6樓:你的求知慾還在嗎

進入開票軟體-發票管理-發票填開的右下位置 發票查詢的正下方 就有 發票作廢

金稅盤版航天開票,開錯了電子發票如何作廢?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原發票上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即可。

開具發票時發生錯誤、誤填等情況需要重開發票的,可以在原發票上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同時,如果專用發票開具後因購貨方不索取而成為廢票的,也應該按填寫有誤辦理。

發生銷售折讓的,在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銷售發票;需要注意的是,開具專用發票填寫有誤的,應當另行開具,並在誤填的專用發票上註明「誤填作廢」四個字。

8樓:真好玩兒

登陸開票軟體——發票管理——發票作廢,系統跳出開票資訊清單介面,找出需要作廢發票。選中要作廢的發票,點選右上角的作廢按鈕。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子時會跳出提示框,提示發票作廢成功或失敗,點選下方的確定。確認後,發票上講會出現作廢字樣。

問題一 金稅盤怎麼抄報稅,稅控發票開票軟體 金稅盤版 怎麼抄報稅

具體方法如下 1 在計算機連線網際網路狀態下登陸開票系統,系統自動進行上報彙總。2 進行納稅申報,注意 此項非航天金稅服務範圍,遇到問題需要聯絡所屬服務單位 3 納稅申報成功後需再次登入系統完成自動清卡工作。登入系統過程中請保持電腦網路暢通,否則會影響清卡。1 抄稅 如果企業是一般納稅人的需要開具增...

有金稅盤,怎麼申請增值稅專用發票

首先,本單位必須擁有使用和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資格,也就是說,必須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或者是建築業 鑑證諮詢業和住宿業小規模納稅人。其次,申領增值稅專用發票,應準備以下材料去國稅機關辦理 1 發票領購申請表 一式2份 加蓋公章 2 發票專用章或財務專用章印模 3 稅務登記證副本及影印件1份 4 經辦...

增值稅網上申報成功如何作廢,增值稅專用發票已經報稅,如何作廢

到國稅找負責專管員,跟他說明情況而且把申報成功的作廢掉後再重新申報。常見的發票作廢情況主要有以下三種 1 用票單位和個人開發票後,如果發生銷貨退回需開紅字發票的,必須收回原發票並註明 作廢 字樣或者取得對方的有效憑證。2 開具發票時發生錯誤 誤填等情況需要重開發票的,可以在原發票上註明 作廢 字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