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支氣管哮喘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沒有

2022-01-08 18:58:06 字數 1251 閱讀 4733

1樓:

重慶318

季節性哮喘的發病與季節的交替變化有直接的關係,但又不是唯一的關係。也有一些是由於常見的致病細菌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及鏈球菌,在寒冷環境中,致病力明顯增強,容易使人患呼吸道感染,繼而誘發哮喘。還有就是,不同地區除有不同氣候外,引起哮喘的發作亦可能是由於機體不能適應當地的環境。

臨床上,很容易將季節性過敏性哮喘、咳嗽誤診為感冒病毒引起的支氣管炎,反覆用消炎或化痰藥進行**,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哮喘、咳嗽的病人反**作、常年不見好轉的原因所在。季節性過敏性哮喘、咳嗽是一種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疾病,發作時患者呼吸困難,夜不能寐,日常的飲食起居都會受到影響,長此以往還會出現失眠、心力衰竭、肺炎等併發症。所以,及時**非常必要。

2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支氣管哮喘,是一種過敏性疾病多數在年幼或青年時發病,建議你採取中醫**,中醫是按症用藥,辯證施治。不同疾病的患者需服用不同的中藥,所以中藥的品種、數量要有它自身的特點。中藥主要的作用是清理肺部的垃圾以及調理肺部功能,是有一定的**的效果的,但也只能緩解一定的症狀,是不能根本性的**的。

請問季節性哮喘,總是不停的咳,還很厲害,有沒有什麼方法有效的制止啊,平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啊,謝謝啊,急啊,

3樓:

春秋是哮喘發病的高峰期,由於季節的交替,冷暖空氣的交換,容易刺激呼吸道,導致哮喘的病發。哮喘是一種慢性呼吸道疾病,極易**,如若使用激素藥物,容易對藥物產生依賴,並會產生相關的***及併發症,建議在使用激素西醫**哮喘的時候需要慎重考慮。對於這類慢性呼吸道疾病中醫**的哮喘最為長遠,無任何毒***,對藥物也沒有依賴,建議到正規醫院找中醫專家**。

當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需要護理的,這樣**的效果才能達到一個相對較好的程度,忌菸、酒是必須的,同時也要慎用辛辣刺激性食品,特別要慎用海腥油膩物,以免加重病情;發作期避免進食過飽,食物不宜太鹹,否則易使哮喘發作加劇,並刺激氣道產生咳嗽等症狀;哮喘是一種消耗性較大的疾病,因此在膳食中要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類食物,保證熱能供給。選擇生理價值高的蛋白質,如蛋、魚、牛奶、禽等,亦可多些豆製品。當然哮喘患者平時要增強體質,提高機體的抵抗力,這對於哮喘的防治也十分重要。

4樓:

這種型別的哮喘,與很多外部因素有關,建議最好去醫院做過敏原的檢查,平時儘量的避免接觸過敏原,支氣管哮喘患者的飲食宜清淡,少刺激,不宜過飽、過鹹、過甜,忌生冷、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yong 拔喘散,不要急親

支氣管炎哮喘吃什麼要好的快,支氣管哮喘吃什麼好的比較快

你好,支氣管哮喘是由多種細胞 如嗜酸性粒細胞 肥大細胞 t淋巴細胞 中性粒細胞 氣道上皮細胞等 和細胞組分參與的氣道慢性炎症為特徵的異質性疾病,這種慢性炎症與氣道高反應性相關,通常出現廣泛而多變的可逆性呼氣氣流受限,導致反 作的喘息 氣促 胸悶和 或 咳嗽等症狀,強度隨時間變化。多在夜間和 或 清晨...

求治療慢性支氣管炎哮喘中醫的治理的方法有的人請速度個答案

可以在夏至的時候,用膏藥 或鍼灸 哮喘的 有許多,你應該提供更多的資訊.如其他的症狀,舌象,面色,脈象,是否怕泠,兩便,得病的時間,是否有併發證,等等 嗽喘病的 方法 支氣管炎在中國古代稱之為 嗽喘 是一種長期反 作加重感染為基礎的呼吸道疾病,病情長,複雜,病理改變支氣管炎粘膜上皮炎症,分泌性細胞增...

治療支氣管炎的藥,治療支氣管炎的藥有什麼

支氣管炎的藥大多是抗生素,對身體有 可以配合堅持喝德輔吣炎清茶一起調理,對支氣管炎是很有幫助的,簡單方便每天兩杯。配合食療就行 橄欖蘿蔔飲。食療配料 橄欖400克,蘿蔔500 1000克。功效 清熱解毒,止咳化痰,健胃消食。製作 將橄欖與蘿蔔共同煎湯。用法 代茶,隨意飲服。蘿蔔杏仁煮牛肺。食療配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