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月了還沒好!怎麼辦,咳嗽一個月了還沒好!怎麼辦?

2022-01-08 19:15:00 字數 3412 閱讀 1174

1樓:

如果晚上咳嗽加 重,有少量 白痰,舌苔白,遇冷加重,喝熱水可緩解,說明患者是寒 咳。寒咳注意不要服用涼性藥物,否則會加重。

2樓:尋醫問藥網

咳嗽(cough)是一種呼吸道常見症狀,由於氣管、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異物、物理或化學性刺激引起,首先要明確咳嗽的**來進行針對性的**,要做胸部ct的檢查,排除肺部腫瘤引起來的咳嗽。由於感染引起的咳嗽

3樓:

不要怕,沒事的。多喝水,特別這個秋季。上午多喝下午三點起記得要少喝,如果喝多了肝會承受不了,再就是晚上易起夜對睡眠不好。

糖漿還是喝,這醫生還有些良心,沒讓你打消炎點滴。不象那些醫生只為賺錢。沒事的。

飲食作息要有規律。這期間不要吃糖和甜食。辣椒油炸食物也禁止下肚。

好了後這些東西也不能多吃。多吃白蘿蔔和豬血。具有清肺的效果。

心態要好,不要發怒。保持好心情。

4樓:月夜

1、咳嗽一個月要趕快去正規醫院去做個胸超。

2、原因:咳嗽時間太長會引起肺部陰影就要得肺結核,肺癌,要趕快**,早治早好。

3、食療止咳法:梨、蘋果、橘子、柚子、橙子、枇杷、荸薺、蜂蜜、藕粉、都是止咳潤肺的。(白果吃幾顆也止咳潤肺)

4、冰糖梨的做法,梨一個,冰糖3塊,花椒一把,把切好的梨放入鍋內加水加冰糖加花椒煮開熬濃,喝下,每天喝兩次。

5樓:小雨莫莫

指導意見:你好。 咳嗽是一種保護性反射。 一般氣管或咽喉有炎症時刺激會咳嗽。排除刺激物。建議你查查支原體看看。排除此病原體

6樓:5無為無畏

快是去看醫生吧.這氣候的怕是肺燥找上你。

7樓:塔雲韶彌洋

黃色皮的,把它切成塊跟冰糖一塊煲湯,止咳化痰,效果很好,這期間不要吃熱氣重的食物,以清淡的為主

8樓:秋景文奇勝

先診斷明確看病沒有大病只咳嗽乾咳霧化吸入口服鎮咳藥有有痰用上化痰藥

9樓:枝睿博聶茗

用老人的說法就是,拿個生梨,把當中挖掉一快,擺一塊冰糖進去,然後把生梨最上面消去的一塊蓋上去,擺在鍋裡蒸爛

10樓:卞雪蘭盧珺

您可以服用頭孢呋辛酯膠囊2個每天2次,苯丙哌林片2個每天3次。效果很好。雪梨數黃皮的好些!

咳嗽一個月都還沒好咋辦

11樓:悲傷的小僧

先去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疾病的存在!

1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多喝水,喝頭孢消炎,三天見效

我已經咳嗽一個月了還沒有好怎麼辦

13樓: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建議到當地的呼吸內科進行檢查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是可以到當地的三甲醫院進行檢查和**的,建議好好休息。按照你的描述,你現在的情況是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到呼吸內科進行檢查和**的。

14樓:蘭州i中研醫院

指導意見:你好 建議你用牛黃蛇膽川貝液 阿莫西林 咳嗽一粒靈,主要用於過敏性咳嗽 放鬆心情,多多鍛鍊,祝福你早日**

15樓:軐誾杉

當發現輕微咳嗽時,可多喝涼開水,能緩解咳嗽症狀,一般來講,多喝溫開水會使孕婦略微發汗,還可補充孕婦咽喉部水分,從而減輕咳嗽症狀。正常情況下醫生不提倡使用藥物**輕度感冒、咳嗽。 想完全好的話你可以每天使用二杯徳甫的抋焱晴嗏。

還可以同時試一試下面的老偏方辦法:

1、荊芥5克、紫菀10克、百部10克、陳皮5克、桔梗5克、白前10克、炙甘草5克、黃芩10克、蟬衣5克。

水煎服,每日一劑,早、晚分服。

2、咳嗽、痰多、吐痰不利:杏仁(炒、去皮)12克、桑白皮(蜜炙)12克、陳皮12克、半夏9克、細辛9克、百部9克、川貝母10克、紫蘇10克、前胡10克、生石膏10克、粉甘草10克、麻黃6克、葶藶子6克、乾薑6克、茯苓15克。

將上藥共為細末過細籮,存瓶備用。每日3次,每次3克,白糖水沖服。

16樓:溫閔星憶南

你咳嗽這?麼久有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麼?有沒有喝過梨膏試試?或者念慈庵枇杷膏**咳嗽很見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在臨床上屬於肺系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較為複雜,多為支氣管,或氣管有炎症,消炎見效不明顯,病情有此頑固,**頗棘手,原因為用藥到肺部氣管的支氣管末端效果較小,空

氣質量差加上與空氣的交換,所以不易**。大家可以嘗試直接喝 渝弄柑貝草搽,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下面的食療辦法可以看看

冰糖雪梨不但味道鮮美,外形美觀,還是一道非常有用的食療藥膳,它對一些症狀起到的功效與作用也十分顯著。冰糖性溫,養陰生津,潤肺止咳,對肺燥咳嗽、乾咳無痰、咯痰帶血都

有很好的**作用。廣泛用於食品和醫藥行業生產的高檔補品和保健品。老人含化冰糖還可以緩解口乾舌燥。冰糖除糖尿病患者外都可食用。潤肺止咳,對肺燥咳嗽、乾咳無痰、咯痰帶血者

尤宜食用。

首先選擇上好的雪梨;準備大塊的冰糖,把冰糖放入保鮮袋中把它打碎;雪梨,切去上面的五分之一;用小勺挖去中間的核和籽;把冰糖放入梨的孔內;然後把切下的五分之一的帶蒂的梨蓋在梨上

,放入一個小碗,隔水蒸20多分鐘即可;蒸好的冰糖雪梨晶瑩剔透,甘甜清爽。冰糖雪梨還具有清甜可口,生津養胃,和中止呃的功效,對於因胃陰不足,脾虛失和而見呃逆患者,可見顯效,

不可對口燥食少,大便不調者起到**作用。可每晚飲用,數日見效。

咳嗽了一個月怎麼還不好?

18樓:鮑元斐邵琬

把梨去皮,去核放到一盤裡切成小塊把冰糖放上面,再在藥店買點川貝,把川貝抹撒在梨上放鍋裡開始蒸,十分鐘以後好,把梨和汁全吃了就好了。昨天我試過了,效果挺好的

19樓:暴洛藩飛馳

需要拍個胸片。正常吃複方愈創木酚磺酸鉀糖漿。

20樓:天田新異情感**

感冒引起咳嗽很正常,有黃痰說明已經引發慢性肺炎,可服用止咳化痰糖漿或片劑藥物。如果黃痰沒有了還乾咳,我有一個很管用的偏方:取四碗清水,放上5頭大蒜去皮,放適量冰糖(稍有甜味即可),文火煮1小時,早中晚各喝一碗,對**乾咳十分有效。

21樓:來謐及情文

你好,你吃的要都是對症**,並沒有找到原因!

很可能是支原體的感染,去醫院拍個**,做些檢查,要用抗生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啊!

22樓:李

呵呵,你好。感冒咳嗽是正常現象,但是咳嗽時間久了,就得作檢查哦。你年齡多大了?

咳嗽發熱不?首先作個檢查唄,首先查查有支原體沒,其次作個胸片排除肺部和氣管的炎症、結核等。祝你早日**!

醫生、傳道人

咳嗽一星期了還沒好怎麼辦,咳嗽了怎麼辦,一個星期了還沒好!

咳嗽前有呼吸道感染症狀嗎,目前有咳痰嗎?建議兒科就診,行肺部聽診等體格檢查,必要時查血象 胸片等明確診斷,指導抗炎 止咳化痰 你好!咳嗽是表象,主要是肺部有感染。現在主要是要抗感染 止咳 化痰。建議用藥 阿奇黴素片 止咳化痰丸 鮮竹瀝口服液,當然感冒藥還需要服用。祝您健康!你好,這個要用退熱貼物理降...

月寶寶咳嗽怎麼辦有痰怎麼辦,三個月寶寶咳嗽怎麼辦有痰怎麼辦

嬰幼兒不會吐痰,痰液大多被嚥下,因此,呼吸道感染時需要幫助排痰。方法有 通風法 定時開窗通風,保持室內新鮮空氣和相對溼度,有利於呼吸道黏膜保持溼潤狀態和黏膜表面纖毛擺動,有助於排痰。拍背法 讓患兒俯臥或側臥 頭低位 家人用手掌由下而上輕拍背部,每天2 3次,每次5 10分鐘,能促使肺部和支氣管內痰液...

咳嗽半個多月了一直不好怎麼辦,我咳嗽一個多月了 還沒好怎麼辦?

推薦你買些 比較好的消炎藥 和止咳的藥 如果幹咳 就買乾咳的藥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建議你最好打點滴 這樣好的快一些 不然轉到肺裡就麻煩了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安心一點 如果採取正確的 方法 病情惡化或轉移 就不好了 對於病情 要做到早發現 早 把病情和費用降到最低 呵呵 在這裡祝你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