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咳嗽哮喘一咳嗽就哮喘,在住院可是打針晚邊玩要好點現在又咳得厲害。喘胸口都難受。靠氧氣,咳得

2022-01-08 18:58:05 字數 1309 閱讀 9005

1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過敏性紫癜發病年齡多為3-14歲,尤以學齡兒童多見,男性多於女性,春季發病較多。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發病年齡多為2-5歲,男女發病無差異,其死亡率約1%。

1.過敏性紫癜:發病前可有上呼吸道感染或服食某些藥物、食物等誘因。

紫癜多見於下肢伸側及臀部、關節周圍。為高出**的鮮紅色至深紅色丘疹、紅斑或蕁麻疹,大小不一,多呈對稱性,分批出現,壓之不退色。可伴有腹痛、嘔吐、血便等消化道症狀,遊走性大關節腫痛及血尿、蛋白尿等。

血小板計數,出血、凝血時間,血塊收縮時間均正常。應注意定期複查尿常規,常有鏡下血尿、蛋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夫沒給開止咳藥嗎?有痰嗎?喝點易痰靜。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厹依白

中藥試試,誠意聯絡我

我媽支氣管哮喘15,現在晚上咳嗽十分十分厲害,大晚上睡不著覺,明天還要上班,十分焦急,怎麼辦啊??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片生薑放舌頭上一會就會減輕這是偏方,家裡老人經常用效果還不錯(去皮切成5毫米厚放舌頭上含一會)

5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支氣管哮喘,是一種過敏性疾病多數在年幼或青年時發病,建議你採取中醫**,中醫是按症用藥,辯證施治。不同疾病的患者需服用不同的中藥,所以中藥的品種、數量要有它自身的特點。中藥主要的作用是清理肺部的垃圾以及調理肺部功能,是有一定的**的效果的,但也只能緩解一定的症狀,是不能根本性的**的。

6樓:胡斌清主任

根據臨床表現哮喘可分為急性發作期、慢性持續期和臨床緩解期。慢性持續期是指每週均不同頻度和(或)不同程度地出現症狀(喘息、氣急、胸悶、咳嗽等);臨床緩解期係指經過**或未經**症狀、體徵消失,肺功能恢復到急性發作前水平,並維持3個月以上。建議您可以使用中醫的**方法,鍼灸,拔罐,燻蒸等有效的控制您的病情,祝您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擴張支氣管的藥,我用萬託林,用了30年了!不過這藥要到醫院配,到急診配!

8樓:超級泡泡飛

這段空氣太不好 沒什麼辦法 只能多注意 出門帶口罩 吃點藥 緩解緩解@

我媽有支氣管哮喘,晚上睡前隔三差五的就會咳嗽

9樓:咳嗽終點站

支氣管炎屬於非特異性性炎症,呼吸道粘膜損傷,分泌物沉積,這些都是要針對性修復和徹底有效的清理。

痰積會造成氣道堵塞引起胸悶氣短等症狀,還有氣管壁肥厚問題,還有加儘早執行。

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有咳嗽變異性哮喘,是不是甲醛不超標也會復發

您知道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嗎?長期的咳嗽就會造成低氧血癥 氣胸和縱膈氣腫,嚴重可發展急性肺水腫,很多患者本身不太瞭解這種疾病的危害,下面就讓小編帶領大家瞭解一下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吧 尋醫問藥網提醒廣大患者朋友一定要重視咳嗽變異性哮喘的 只有得到及時的診斷和有效的 病情得到改善,才能夠幫助您...

吃什麼食物對變異性哮喘好,咳嗽變異性哮喘吃什麼蔬菜好

1 變異性哮喘患者的食療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蘿蔔 刀豆 絲瓜 及梨子 蘋果 橘子 枇杷 葡萄 核桃等。蜂蜜 麥芽糖亦佳。2 飲食宜少量多餐,細嚼慢嚥,不宜過飽。咳嗽變異性哮喘反 作,由於機體缺氧,使胃腸功能減弱,少量多餐可減輕胃腸負擔,細嚼慢嚥有利於消化吸收。俗話說 吃飯留一口,活到九十九...

咳嗽變異性哮喘是西醫好還是中醫好,能根治

你好,變異性哮喘 可能性不大,建議進行檢查確定過敏源,保持原離過敏源,中藥調理,發作的可能性就不大。祝健康!咳嗽變異性哮喘,多是氣管的高反應性過敏性炎症。建議您使用中醫 尤其氣管在受涼以後,由於冷空氣刺激,就會引起氣管痙攣,出現咳嗽以及哮喘的症狀。最好是使用吸入激素 目前這種疾病沒有很好的 方,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