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有咳嗽變異性哮喘,是不是甲醛不超標也會復發

2023-02-02 17:30:04 字數 2721 閱讀 4997

1樓:啊姍笨蛋

您知道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嗎?長期的咳嗽就會造成低氧血癥、氣胸和縱膈氣腫,嚴重可發展急性肺水腫,很多患者本身不太瞭解這種疾病的危害,下面就讓小編帶領大家瞭解一下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吧: 尋醫問藥網提醒廣大患者朋友一定要重視咳嗽變異性哮喘的**,只有得到及時的診斷和有效的**,病情得到改善,才能夠幫助您擺脫它的危害:

危害一:疾病遷延性發展可引起眾多併發症,肺氣腫、肺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咳嗽變異性哮喘的一般會出現要為長期頑固性乾咳,常常在運動、吸入冷空氣、上呼吸道感染後誘發,在夜間或凌晨加劇,體檢時無哮鳴音,肺功能損害介於正常人與典型哮喘之間。

咳嗽變異性哮喘有哪些危害二:長期的咳嗽就會造成低氧血癥、氣胸和縱膈氣腫,嚴重可發展急性肺水腫。所以這就使得咳嗽變異性哮喘不容忽視。

危害三:同時也會對於患者的心理造成很深的陰影,由於咳嗽變異性哮喘很多的患者不能夠參見應酬,不能夠和大家一起旅遊,就會失去應有的快樂,就會逐漸的鬱鬱寡歡。心理因素對於咳嗽變異性有很大的影響。

2樓:浮華醒目

長期的咳嗽就會造成低氧血癥、氣胸和縱膈氣腫,嚴重可發展急性肺水腫。所以這就使得咳嗽變異性哮喘不容忽視。疾病遷延性發展可引起眾多併發症,肺氣腫、肺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

有咳嗽變異性哮喘,是不是甲醛不超標也會**

3樓:北京中興天瑞科技****

如果是敏感性體質的話,即便甲醛不超標也會受到影響,可以使用甲醛自己測檢測一下室內甲醛,看看是否超標

咳嗽變異性哮喘可以**嗎

4樓:萬信邊琴

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正規**。過敏體質是主要原因,不是針對細菌、病毒這些**方法可以解決的。需要長規範用藥。

**哮喘的激素是脂溶性的,經過長期研究發現對身體幾乎沒有太大影響。鄭州一附院小兒科李玉琴教授的哮喘常識講座非常好,如果可能,可以去聽一下。每週一上午。

5樓:茶安

變異性哮喘,我現在已經很熟悉這個名稱了。大多數人沒有聽說過,連三甲醫院的醫生都不熟悉。我家人剛開始就是咳嗽,而且是乾咳,晚間加重,上醫院,醫生就是用頭孢輸液,效果基本沒有什麼,與醫生溝通無效,醫生好像只會用頭孢,後來越來越厲害,我現在才瞭解不能用抗生素,用抗生素會摧毀免疫力,而且會越來越差

6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是呼吸系統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在日常飲食中,需要多食清肺火,潤肺的食物,如杏仁、大棗、生花生、柚子、蜂蜜、金桔等。

可常喝冰糖雪梨湯。忌食油炸,燒烤,辛辣的食物。可以配合益爽通來調理,對咳嗽和支氣管炎都是很有幫助的。

最好吃點梨,可以直接煮水喝,或者加點枇杷葉煮水,不要加冰糖,太甜不好。還有柚子也是可以吃的。其他的暫時都不要吃。

7樓:昆明軍都醫院

在現在的臨床醫學上還沒有哮喘疾病**的案例,因為,哮喘疾病具有遺傳性,屬於終身疾病。但是,哮喘患者也不要擔心,哮喘疾病只要不發作,平時和健康人沒有什麼不同,所以,哮喘患者及其家屬要做的就是做好預防工作,減少疾病的發作。

咳嗽,變異性哮喘是怎麼回事?有什麼症狀?

8樓:西安漢東文化

咳嗽變異性哮喘也叫過敏性咳嗽和哮喘,主要症狀就是陣發性咳嗽,好發於夜間或清晨,咳嗽時間長會聽到背部有哮鳴音,這種咳嗽吃止咳藥消炎藥效果不佳,且咳嗽時間超過四周,臨床各項檢查均正常,應考慮是咳嗽變異性哮喘,也就是過敏性咳嗽,好發於學齡前兒童,誘因多以感冒或上呼吸道感染後引起,過敏體質的小兒發病率比較高。過敏性咳嗽變異性哮喘的**應以抗過敏為主,減少止咳藥和抗生素的使用,目前多用孟魯司特鈉控制過敏症狀如果配合非藥物抗過敏免疫**通過補充唾液乳桿菌和格氏乳桿菌合成的複方抗過敏益生菌來幫助調整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功能,對咳嗽變異性哮喘可起到良好的預防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有幾種措施:

萊菔子粳米粥**哮喘

組成:萊菔子20克,粳米50克。

用法:製作萊菔子水研濾過,取汁約100毫升,加入粳米,再加水350毫升左右,煮為稀粥,每日2次,溫熱服食。

功效:下氣定喘,健脾消食。

適應證:可作為哮喘的輔助**,特別是痰多氣急,食慾不振,腹脹不適的病人。

芡實核桃粥**哮喘

組成:芡實30克,核桃仁20克,紅棗10個,粳米50克。

用法:以上各味與粳米同煮成粥,分次服食,也可常食。

又或者是在飲食的基礎之上搭配選用 茶療甘唄草 健脾化痰、潤肺止咳、理氣平喘之效。

咳嗽變異性哮喘會有生命危險嗎

咳嗽變異性哮喘嚴重嗎

10樓:孫濤沈俊彥

可以配合使用藥物很好的緩解症狀的。建議給孩子配合使用孟魯司特鈉咀嚼片。並且有很好的預防的作用。

讓孩子平時出門時儘量戴口罩。需要給孩子配合使用貞芪扶正顆粒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如果出現了咳嗽有痰。

可以配合使用氨溴索化痰止咳。配合霧化吸入藥物**。

11樓:

您好鑑於您所說的首先檢查過敏源,之後還是考慮用孟魯司特(順爾寧)**,建議規律長期服用,同時配合霧化吸入,吃東西注意少吃涼的及水果(很重要)。

12樓:昆明軍都醫院

變異性哮喘是一種特殊型別的哮喘,咳嗽是其惟一或主要臨床表現**不當哮喘,病情反覆,肺功能惡化,甚至導致急性發作。採取中醫的方法**。無***效果好。

平時注意合理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吃什麼食物對變異性哮喘好,咳嗽變異性哮喘吃什麼蔬菜好

1 變異性哮喘患者的食療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蘿蔔 刀豆 絲瓜 及梨子 蘋果 橘子 枇杷 葡萄 核桃等。蜂蜜 麥芽糖亦佳。2 飲食宜少量多餐,細嚼慢嚥,不宜過飽。咳嗽變異性哮喘反 作,由於機體缺氧,使胃腸功能減弱,少量多餐可減輕胃腸負擔,細嚼慢嚥有利於消化吸收。俗話說 吃飯留一口,活到九十九...

咳嗽變異性哮喘是西醫好還是中醫好,能根治

你好,變異性哮喘 可能性不大,建議進行檢查確定過敏源,保持原離過敏源,中藥調理,發作的可能性就不大。祝健康!咳嗽變異性哮喘,多是氣管的高反應性過敏性炎症。建議您使用中醫 尤其氣管在受涼以後,由於冷空氣刺激,就會引起氣管痙攣,出現咳嗽以及哮喘的症狀。最好是使用吸入激素 目前這種疾病沒有很好的 方,目前...

孩子咳嗽,醫生說是變異性咳嗽,這樣能霧化嗎

你好,如果是孩子得了咳嗽變異性哮喘,這個情況我建議最好還是到呼吸科進一步 因為咳嗽變異性,哮喘也屬於哮喘的一種型別,的話,也是選擇用激素長期霧化吸入 而且也可以配合一些中藥調理。寶寶患咳嗽變異性哮喘,做霧化有用嗎 咳嗽變異性哮喘,其實就是哮喘的一種。哮喘以喘為主,咳嗽變異性哮喘以咳為主,但它們的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