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尋釁滋事罪最少判多久,尋釁滋事罪最多判幾年最少判幾年

2022-01-07 22:25:48 字數 526 閱讀 5736

1樓:太原蘇文靜律師

你好,有可能判處緩刑,這是最輕的處罰

2樓:清風㈦撫水

不會太久,可以看一下治安管理法

尋釁滋事罪最多判幾年最少判幾年

3樓:麗江律師郜雲

您好!1.構成尋釁滋事罪的,可以根據下列不同情形在相應的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1)尋釁滋事一次的,可以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2)糾集他人三次尋釁滋事(每次都構成犯罪),嚴重破壞社會秩序的,可以在五年至七年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2.在量刑起點的基礎上,可以根據尋釁滋事次數、傷害後果、強拿硬要他人財物或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數額等其他影響犯罪構成的犯罪事實增加刑罰量,確定基準刑。

尋釁滋事罪不是主犯最少判多久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犯罪嚴重程度,對尋釁滋事罪分別處以管制刑與拘役刑。

構成尋釁滋事罪了麼,是否構成尋釁滋事罪?

如你所說,你是無辜的,而且和對方沒任何瓜葛,無故被打是受害人,根本不應定為尋釁滋事。對於你朋友來說,很遺憾的告訴您,屬於故意傷害,並不是正當防衛。你在此案件中不承擔任何責任。對方先打你屬尋釁滋事。你朋友出來跟他們打屬聚眾鬥毆 後面受傷屬故意傷害 被砍那個人鑑定如屬輕傷及以上你朋友則構成故意傷害罪。對...

尋釁滋事罪會不會判刑,尋釁滋事罪會判刑嗎最輕的多久

根據犯罪嚴重程度,對尋釁滋事罪分別處以管制刑與拘役刑。尋釁滋事罪會判刑嗎,一般會判多久 會的,具體判刑要根據情節來。上海律師孫學龍希望能夠幫到你。所有犯罪都會判刑,判多少年是根據犯罪事實和後果來量定。想問一下尋釁滋事罪被刑事拘留了,會不會判刑 尋釁滋事罪是拘留多少天才能判刑 尋釁滋事,處五日以上十日...

尋釁滋事罪一般會拘留多久,尋釁滋事罪一般拘留多久要判刑嗎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九十三條有下列尋釁滋事行為之一,破壞社會秩序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拓展資料 本罪與非罪的區分 根據本條的規定,尋釁滋事罪,必須是行為情節惡劣 情節嚴重或者造成公共場所秩序嚴重混亂的,才構成犯罪。對於情節輕微 危害不大的尋釁滋事行為,只能以一般違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