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35歲想買份保險,請問買哪傢什麼產品好

2022-01-07 09:57:09 字數 5844 閱讀 7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太平洋人壽保險上海分公司的業務專員 您今年35歲 正是事業的高峰期 對於您提出的問題 首先看你本人的需求 以及您的承受能力 多找幾家公司 看看產品計劃書 比較一下 千萬別被業務員忽悠 要做到心中有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而定,找保險**人詳細溝通,就像看病一樣,瞭解的多,才能給適合的建議。

本人女性35歲,現在想買一份保險,請問那個保險公司和那種產品好?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首選要買保障健康的險種,例如重疾險,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分析,總結他們的一些優點和不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在購買保險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購買自己需要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的女性才剛剛工作沒幾年,經濟收入水平不高,因此,這個時候就比較適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時期買重疾險並不是很貴,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你可以選擇保額低一些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整理了一些適合這個階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這裡就不一一介紹,感興趣的可以點選原文檢視: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年輕女性在外拼搏,發生意外的概率還是很高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到了30-45歲,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作為家庭的主要經濟**之一了,就是時候買重疾險和壽險了。如果你不是家庭的首要經濟**,你可以在買壽險時適當的減少一些保額。不過,重疾險的保額就必須往高了買。

因為在這個時期的女性患有重大疾病的風險比較大,例如乳腺癌、惡性腫瘤、宮頸癌等,假如你買了重疾險,在這類疾病不幸發生時,你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了,而且保險公司是一次賠付的。

如果是45歲以上的女性,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如果你的年齡超過了50歲,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的女性都很容易患病,很容易就要生病住院,所以要配置一些可以報銷的費用較大的醫療險,例如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價效比超高!十大值得種草的百萬醫療險大排名》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給孩子買個大特保的重疾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問您是哪個地市的?這個年齡段首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和醫療

今年35歲準備給自己買份保險要買什麼保險好?

6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零到二十歲的人,推薦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你是20-30歲的年齡段的話,你可以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風吹不倒,雷打不到,但是風險一直如影隨形,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推薦給20多歲的人划算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你是30-50歲的年齡段的話,你可以買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人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需要注意的是45-50歲的人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行,此時下一代也已經獨立,負擔沒那麼重。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人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

對於如何不**路,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7樓:農村保險人

想買保險,但不知道要買什麼保險好?什麼保險好?符合你得需求,解決你擔憂的風險,那麼這種保險就是好保險,哪怕這種產品的價效比不是市場上最優的。如何選擇高價效比保險?

我今年35歲了,想買一份保險,但我不知道買什麼好

8樓:學霸說保_凌楓

35歲的人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經濟支柱,這種時候買保險最重要的就是規避因身故、疾病或意外等造成的家庭經濟損失。所以,這裡推薦你定期壽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在買保險之前,不妨先看一下這篇文章,可以避免被坑~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接下來給你大致介紹一下這四個險種以及我向你推薦它們的原因。

1.定期壽險

定期壽險是在保障期間內,被保人身故或者全殘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保額的保險。考慮到以後可能會推行的延緩退休年齡政策,建議你投保到65歲或者70歲。對於家庭支柱來說,定期壽險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保障家庭不會因為經濟支柱的身故而遭受過大的打擊。

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2.重疾險

當你罹患了重疾險合同上所規定的疾病或者達到規定的程度後,保險公司就會給你一筆保額賠付,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重疾險的本質是一種收入損失險,它可以補償你因療養、患病無法工作等造成的經濟損失。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每年只需要幾百塊的保費卻可以獲得百萬以上的醫療報銷保額,給人一種患大病也不愁的安心感。

但百萬醫療險的條款往往也十分複雜,看這篇可以給你省很多功夫: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

意外險保障因意外、突發、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的人身傷害。意外險的保費很便宜,保額卻不少,可以對意外有很好的保障。望採納

9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35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5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一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35歲的人士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35歲左右的人士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一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一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一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35歲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35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10樓:珊瑚

35歲的人怎麼買保險,下面我就給你一份投保攻略,也可以直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熬夜整理|適合35歲,十大高價效比的保險**點》

先說35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一定要買的原因:一方面35 歲正是經濟壓力最大的年紀,上有老、下有小,作為家裡的經濟支撐如果患病倒下,**期間不僅要耗費一大筆錢,工作收入還沒有保障。重疾險的作用就在於補償醫療損失、收入損失,減輕家庭的負擔,防止因病返貧!

另一方面,資料顯示,患重疾的概率在30歲後明顯上升,好在35歲的人買重疾險保費還不會很貴,如果到了四五十歲再來買,那**能貴好幾倍!

為什麼需要買壽險:家庭經濟支撐不幸身故,原本幸福的家庭將支離破碎,難以維繫原本的生活質量。 壽險的功能不是為了家人的改變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是對家人的責任體現。

35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可以看看這些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推薦給35歲的你:盤點2020十大高價效比壽險榜單》

醫療險是醫保的補充,醫療險報銷範圍更廣,報銷比例更高,像醫保不能報的特效藥、外購藥,它都能報銷,且報銷額度更高。35歲買一款百萬醫療險特別便宜,只需要兩百多就能買到幾百萬的醫療保障。

怎麼買:《推薦給35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以上就是關於35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35歲的自己買保險,首先要完善社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如意外險、健康險、養老保險等。具體描述如下:

1、社保是我國社會保障制度中的重要部分,您可以選擇。當然,如果公司已經為自己購買,那麼便可不考慮。如果沒有,則可以以靈活就業人員的標準繳費。

2、意外風險無處不在,35歲的您一旦出險,對自己和家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而且會造成一定的經濟負擔。為此,您要買份合適的意外險來規避風險。若您經常乘坐各種交通工具,應選擇一份綜合交通意外險;若您為家庭經濟支柱,保額則要設為年收入的10倍左右。

3、疾病目前已成為人類的一大殺手,35歲的您屬於奮鬥階段,更容易因壓力大、作息不規律等患上疾病,因此要買份健康險。若經濟條件好,可買返還型健康險;經濟條件一般,可買消費型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保障和住院津貼。

4、我國社保轉化率低,您要想保持退休之前的生活水平最好提前購買一份合適的商業養老保險。

我想買份保險,本人今年30週歲,不知怎樣搭配才好,請高手幫忙,謝了

買保險要來 按順序解決,自先保障後理財.一般來說是bai 用收入的10 來買保險,du使自己擁有等價zhi於收入dao的5 10倍的保額,有兩個思路可以參考 1.純保障型終身重疾險附加定期壽險 2.萬能險終身壽險,將保額設定為30萬,附加重疾險保額設定為20萬,萬能險雖然是自然費率扣款,但年輕釦除極...

我今年23歲,想買份保險,有個新華保險的業務員給的新華吉祥至尊,一年4900,加240的08重疾險

這個不錯 中途退 大概60 的錢能拿回來 要是 今天繳了 明年退 退20 所以看你自己 買了 就別想退 要麼少買點 你買個一半的錢 20年滿就退 的話 差不多 本金不到一點 沒利息可退的 他忽悠你 你想退到本金 起碼要到 30年的樣子 才會有可能 假的。滿期金可領取 10萬元 累積紅利保險金額 1....

本人22歲想買一份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同樣的費用鑫利的保障和保額遠沒有智盈人生高,兩個險種沒有可對比性,如果交費充許,建議選擇智盈人生,關於後面這個問題,給你解釋一下,住院費用保險和社保都是基於補償原則,通俗來講就是,你花了多少錢,就補給你多少錢,並且一定不會超過你你花的攻關費用,給你做個假設,如果被保險人有社保,又買了住院費用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