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份保險,本人今年30週歲,不知怎樣搭配才好,請高手幫忙,謝了

2021-04-17 07:18:46 字數 4937 閱讀 449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要來

按順序解決,自先保障後理財.一般來說是bai

用收入的10%來買保險,du使自己擁有等價zhi於收入dao的5-10倍的保額,有兩個思路可以參考;

1. 純保障型終身重疾險附加定期壽險

2. 萬能險終身壽險,將保額設定為30萬,附加重疾險保額設定為20萬,萬能險雖然是自然費率扣款,但年輕釦除極低,每年風險保障費用只有幾百元,同時為將來規劃養老打下了基礎(因為萬能險可以按自己收入情況調整保費支出,並按家庭情況每年調整保額)

當然,無論是以上哪個思路,首先擁有一張意外險卡單是必須的,解決社保無法報銷意外醫療問題,同時解決人生中我們最不可控的風險。100元-200元一張,根據需要和情況購買,如果外出旅遊或出差多,就買交通工具高倍賠付的,要是基本做辦公室,就買最傳統的那種。我知道一個不錯的**(錢袋網),**的保險產品很豐富,你可以去**看看。

住院醫療方面,根據社保報銷和個人的就醫習慣來適量補充即可。

另外,不要掉進產品比較的怪圈,很容易把自己繞進去的。先了解自己的保障需求,然後按照思路找專業的**人接觸。保險公司、**人是同等重要的,產品組合方面,交給專業、誠信的**人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現在copy應該給自己買份社保,先不要考慮商保,原因:1、社保方便轉移,商保大多也能轉移,但這種情況大多數轉過去沒人管,而且萬一你遺漏了什麼手續,保險公司會想盡一切辦法拒賠的。2、社保是社會福利,是國家財政的補貼,商保是純商業行為,並且條件苛刻,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這塊。

3、你的收入應該不會太高,所以不要選擇保險理財,因為保險理財的收益比銀行高不了多少,而且還不容易取出。4、現在來看你只適合意外險,意外險只跟職業和日常的意外風險有關,和年齡無關,所以你什麼時候買都行,如果你現在要買,建議選一年的短期意外險。5、如果以後想買商保的話,建議你學習20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去了解保險,像樓上那位說他覺得萬能險好的客戶,真的明白這保險的概念的人實在太少了,萬能險其實只能賣給不懂保險的人,瞭解保險的人沒有幾個會選擇萬能險,因為這已經脫離保險的本質了

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商業保險在目復前所在制地投保,以後離bai開可以自由轉

du移;

2、具體投保,你已經明zhi確了需求內容和

4樓:呆呆險

按照你復的情況,建制議你買一份意外險,一bai年才100來塊錢,保障du普通意zhi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作為抵抗風險可以購買平安的鑫盛 3000大概能有10w的保障 是款低報費高保障的產品 是款終生壽險 可以附加個重疾提前給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平安的智盈人生,萬能險,年繳費6000,覺得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克選擇理財分紅型養老險(可開通投資功能的),附加還本型重疾和綜合意外住院醫療險,關鍵還是業務員專業和誠信度!

8樓:買保險我幫您

我在大連平安工作,詳細情況我可以為您解答

1。5。9。4。2。6。5。0。6。3。6

9樓:老淵

還好找當地的保險經紀人來為您服務吧 他們才是市場上最專業的保險經紀人 也不會代表哪一家保險公司 他們會為你分析每家保險公司產品的好於壞的

我的父母是農村人,快50歲了。我想給他們每人買一份保險,請教各位高手幫忙介紹是買社保還商業保險?謝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母親可以買商業保險,到社保機構給你父親繳納社保。

無論怎樣,社保都比商業保險合算。商保是擔不起通貨膨脹的。

還有五年就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了,如果繳納社保的話,你問問當地能不能到她55週歲的時候一次性繳滿15年。如果不行的話就別繳了,不合算。

辦理退休,男的要滿60週歲,且繳費滿15年,就算不能一次性補繳,還可以再往後推遲五年,到65歲的時候再辦理退休。現在有新農保了,負擔要小一點,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經濟情況和你父母的身體情況來定的。

購買人壽保險是先付錢,再過兩三天才有正式合同給你看,然後再籤合同的嗎,請各位高手幫忙了,謝謝

11樓:愛夢薰衣草樂園

買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是這樣操作的:

據客戶需求選擇合適的險種,客戶決定購買後籤投保書.

提供身份證和銀行卡號碼開始投保上傳,投保交費方式選擇實時交費客戶提供驗證碼,就是即時轉賬。成功轉賬後客戶會收到保險公司資訊。此時客戶手裡無任何收據請不必擔心!

業務員要及時把上傳的投保單原件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上交公司。公司收到後掃描上傳、列印、郵寄三至七曰合同會及時送達客戶。

客戶收到合同後籤回執上交公司,公司開始回訪客戶.

成功回訪結束後,本次買保險操作全部完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簽名的,合同無效。雖然新保險法沒有明確一定要書面同意保險合同。但如果保險公司不能舉證你口頭同意了,也只能視為合同無效。

你就可以要求全部退回保費。加上業務員有誤導,ta們就更理虧了,實在不行就到保監局投訴他去。

但話又說回來,每個保險只要買了就擁有了保障,險種都是保監局備案過的,不會太離普的,如果有閒錢的話,既往都買了就算了,給自己多一份保障和收益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籤的應是投保單吧,不是協議書。商業人壽保險大致是這樣的流程:洽談,達成投保意向後,客戶籤投保單並提供銀行扣款授權和賬號,保險公司收到投保單後,一般會先從授權的賬號中劃扣應付的保費,並同時稽核投保人的投保申請,認為可承保,會製作保險合同(並提供相應的保費發票)。

客戶拿到合同後,簽署收到合同回執。並仔細閱讀合同條款,認為不適合,可以在十天內申請退保,保費全退(日期以簽收合同日期起計)。不過,同一險種的合同條款都是一樣的,可以先向業務人員索取該合同的樣本看相應的條款,也可以在網上查閱,一般保險公司的**上都有的。

補充問題的:同一險種,每個人不同的只是保險金額和保費的不一樣,其他合同條款都一樣的,因為每一個險種面市都得經過國家保監會的批准,是標準格式文,不是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寫的。至於銀行扣款,你授權扣多少就只能扣多少,要多補釦款,也要經過你的簽名同意。

14樓:sz太平洋保險

樓上的不懂不要亂誤導人

您放心,所有買保險的程式都是這樣的,在買保險之前,要填寫一個投保單,那上面會有一個說明,就是當收到合同的時候,有10天猶豫期,如果猶豫期退保,您是沒有任何損失 的,保費也會一分不少退回您的帳戶,是要先扣款,才有合同的,這個所有保險公司的程式都是這樣的,保險公司扣款是受權的,不需要密碼,您放心!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可以撥打當地保監會的**,可打114查詢保監會**諮詢,保監會是保險公司上級部門,專門監管保險公司的,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保監會投訴,以上回答希望您能滿意,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人身保險,需

注意哪些,需要哪些材料?

答: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在投保時除了填寫投保單和其他資料外,還需要遞交身份證影印件和銀行卡影印件(銀行卡影印件是繳納保費時需要的,中國保險監督委員會規定保險公司收取保費必須通過銀行轉賬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合同樣本可以看的

你要在投保書上先填好內容才行,或者讓**人填你看著他寫記住自己的保障內容主要是交多少錢交多少年,保多長時間保多少然後劃款後公司會出正式的合同給你,你可以慢慢看合同的收到合同後的10天內是你看合同的時間

如覺得合同不是你想要的就可以退保,全額的

如果合同認同,就把合同收起來就行了

以後的記得按時交費就可以了

我的 京的**人

有問題可諮詢

17樓:懶人果子

據我所知,招商信諾人壽的產品通過**投保,在確認了你的個人資料並且健康核保能通過之後,保單會在當晚24點正式生效,隨後7個工作日左右快遞正式的保險合同給客戶。在投保時是會要求你指定一個扣款賬戶,在你收到合同簽收了合同回執後三個工作日左右扣除保費的。這是我接觸的覺得比較好的一個了,先介紹再投保,收到保單再扣費。

確保自己的權益了

18樓:嫵媚少少

只要你把所購買產品的保險責任弄清楚基本就沒什麼問題.基本上保險公司都是上述流程的.

在你拿到保險合同以及在回執單上簽字後有十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退單隻扣工本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用你的觀點再去理解這個問題了。我們買東西當然要先看到商品,沒問題了才付錢的。但是保險是特殊的商品,正式的合同裡面是有你自己的資訊的,比如各種身份證明,工作內容,所買保險內容等等。

只有保險公司核保通過,並且保費到賬這兩個條件同時達到,才會出你自己的正式合同和發票。不過,你是可以要求先看合同內容的,**人可以拿到合同的具體內容,同一個產品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可以先看合同內容,認為沒問題了再正式投保,但是投保的時候一定要轉賬的,這個是沒問題的。放心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沒有任何問題,並不是每個人的合同不一樣,而是每個人投保的保費和現金價值表等不同,同樣的險種合同的內容都會是一樣的。十天的猶豫期內退保不損失錢,只扣除十元錢的工本費。這個設定是怕業務員誤導客戶,客戶在收到正式合同的時候可以仔細看一下,是不是和以前業務員講的保險責任相同。

如果覺得業務員講的太誇張,可以在十天內退保。投保前沒有正式合同,但應該有保險條款可以給客戶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很多餘,合同遞交給你10天內,你有契撤的權利,錢一分不少的返給你,合同作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你上當了!!!!!

23樓:許敏

這就是保險商品的特殊性,但是你放心,保險公司是不會亂劃客戶的錢的。

本人今年35歲想買份保險,請問買哪傢什麼產品好

您好 我是太平洋人壽保險上海分公司的業務專員 您今年35歲 正是事業的高峰期 對於您提出的問題 首先看你本人的需求 以及您的承受能力 多找幾家公司 看看產品計劃書 比較一下 千萬別被業務員忽悠 要做到心中有數 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而定,找保險 人詳細溝通,就像看病一樣,瞭解的多,才能給適合的建議。本人...

我今年45週歲,想買一份疾病與養老一體的保險 有誰知道買什麼樣的險種比較好 謝謝

你好。有這樣的險種,但是要看樓主的所在地,以及樓主的年繳費能力了,畢竟樓主的年齡有些大了,買一般的商業保險年繳費都會比較高。但是,保險最重要的是保障功能,就像是一場足球賽裡的守門員,是家庭生活保障的最後一道防線,即便是投資,也要有確定的收益。下面是我以前針對平安公司的另一款萬能險所做的分析,萬能險都...

我今年16歲今年過完年17週歲初中畢業不讀高中可以去當兵嗎

進入軍隊是要全部進行體檢,如果你的體檢指標達到了,那就可以進如軍隊。並且不能有任何紋身和傷疤。這樣的話就是沒有問題的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