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0歲,女性,想要給自己買一份香港保險,哪種產品比較合適

2021-04-19 21:38:29 字數 5147 閱讀 5978

1樓:鬆贏**

據香港某保險公司最新公佈的理賠報告,2023年危疾理賠人數126宗,其中女性84宗,男性42宗,女性理賠數量是男性的二倍!在女性理賠中,41-50歲有42宗,佔女性理賠的一半;因此女性,尤其是中年女性更應注意大病保障!

建議購買重疾類保險:

保誠的重疾保險有:1、危疾終身加倍保 2、智選 危疾加護保障計劃 3、危疾終身保障

安盛的重疾保險有:1、康齊危疾保障 2、康採嚴重疾病保障 3、康諾嚴重疾病保障

友邦的重疾保險有:1、加裕倍安保 2、加裕倍安保(加強版) 3、進泰安心保2

巨集利的重疾保險有:1、樂活無憂危疾保 2、自在生活危疾保 3、樂享人生危疾保

想給一家人買份保險不懂哪種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資訊是否能提供完整,你的戶籍是在香港還是在大陸。常居在**。

 我先幫你分析:(1)平安有外幣版的保險。(2)國家的醫社保是不錯的,是國家給國民的福利,是國民生活的底線,應該先完善,有一個現象,現在年輕人交社保的都是現在老年人的在領,現在年輕人比老年人多啊,在過20年,老年人就比年輕人多了,那個時候國家對養老的壓力更大了,所以國家也提倡商業保險補充養老的作用,為了以後的養老生活的品質不下降,還得靠商業保險來做補充。

醫保也是一樣的。也是補充高額的醫療費用的。(3)寶寶建議投平安的吉星送寶,年存6000元,存10年,到孩子上大學時也有8萬多的錢可以用了。

這個年齡的孩子的醫療險費用很高的,每年953元,還是最低檔的,這醫療險是每年消費型的,建議先完善國家的醫保就可以了。(4)你自己的建議平安的鑫盛,年存2993元,存30年,保壽險10萬,重疾10萬,附加意外10萬,意外醫療1萬,住院醫療1份,住院補貼8份。因為附加的都只保至65週歲,有交有保,沒交沒保,這險種較適合保障,不適合養老。

(5)你老公的如果要保障高的,建議平安的智勝萬能險,但交費建議6000元,存10年後隨你想不想繼續存都可以,多存越多錢,少存錢就少。這是一種理財兼顧保障的,短期管意外,中期管大病,長期管養老。如果保障低的就投鑫盛。

 詳細瞭解**q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推薦:

太平洋寶寶安康

太平洋鴻鑫人生

父母的推薦:

太平洋金享人生

太平洋綜合意外保障

以上供參考,詳細請諮詢當地保險專家哦,

祝如意安康,鴻福年年!

4樓:平安保險池昌蜂

您好!我是溫州的平安保險,我可以推薦廈門比較專業的同仁和你聯絡回答你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國內保險和香港保險,瞭解的確不多,但通過**報導保費便宜、保障範圍廣等優勢吸引眾多內地人到香港買保險,但匯率風險和理賠等問題卻難以避免 ,如果在香港投保,出現重大疾病很可能會被要求去香港鑑定。而且保險簽署地必需是在香港才行。2、醫社保能保障到公費醫療部分,是補償性質的,也就是說用多少報銷多少(限額內),但不能保障到高額的自費醫療部分。

但商業保險是給付性的,也就是說如果得了重疾,即使你不用一分錢醫治,保險公司也是一次性賠付保額,所以商業保險和醫保是相互補充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朋友您好; 歡迎到葵網諮詢,保險的意義是保障,沒有好與壞之分,最重要的是什麼樣的保險規劃真正的能夠滿足自身的需求,解決自身的後顧之憂。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首先要完善最基本的社保,社保是國家的基礎保障體系,商業保險起到了有力的補充作用。 大病的保障,意外的雙重呵護,醫療的有力補充,加強理財,子女教育金,婚嫁創業金,養老金的儲蓄,都是勢在必行,必不可少的。

 真摯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好,竭誠為您服務解答。參考:吉祥三寶金管家 有了社保還需商業保險嗎雙方區別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瞭解中意人壽的福滿金生兩全保險,適合出生7天-60週歲是保費低、保障高、收益高,集意外、重疾、養老、教育、醫療保障及保費豁免、理財等多種功能一款,其亮點在於資金的安全性和伴隨終身的現金流,是目前在保險業同類產品最好的一款,非常適合你的需求。我們公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和義大利忠利保險****合資的一家中外合資企業。

也是國內外資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最雄厚最有實力的,在27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惟一一家公司。保單生效後國內外都可享有。歡迎您瞭解一下中意人壽的產品。

您若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或者案例,或者您還可以直接與我取得聯絡,我會以我專業的知識,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您做幾份詳細的計劃供您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醫療是基礎,商業醫療做補充。社保醫療有很高的起付線及病種的限額管理,社保目錄費用,起付線以上和病種限額以內的部分,社保中心報銷,其餘的部分,還是自己負擔。需要有可以報銷自費藥及個人負擔的部分的保險險種來補充。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是主要的。兒童還可以增加少兒重疾和少兒醫療險,保險責任更全面。參考:

葵網又簽單:兒童重疾和兒童專項醫 picc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有限 31歲女律師一生無憂重疾+住院補... 關愛專家定期重疾個人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業保險的選擇,要注意科學性:先保障,後理財。

科學的保險規劃,應該先從意外、健康險做起,有了這些最基本的保障,再去考慮其他的險種,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任何的商業保險,買保險一般應按下面的順序:   意外險(壽險)→健康險(含重大疾病、醫療險)→教育險→養老險→分紅險、投連險、萬能險。 家庭年保費支出為家庭年收入的10-15%。

大人和孩子的分配比例要適當,經濟支柱保障要高。 先大人,後小孩。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買保險,不能主次顛倒。

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誰都希望給孩子多一些。但惟獨保險,家長自己保得多,保得足,才是愛孩子的體現。父母沒有保險,孩子談不上保障。

只給孩子買保險這是中國家庭投保出現最大的誤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孩子一般是家裡的純支出,孩子所有的生活費都要依靠自己的父母,所以,父母的保障對於孩子而言尤其重要。在健康方面,孩子的年齡比較小,抵抗能力比較差,患病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孩子沒有充足的社會保障,健康風險暴露的程度較高。

意外方面,孩子活潑好動對外界充滿興趣,意外傷害風險比較大,再則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要為孩子補充教育險,為孩子的將來做規劃。一張保單保全家,為您提供專業規劃!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

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泰康「健保通」免申請,零等待,無需押金,只需保單號身份證號即可住院! 如需具體計劃,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寶寶選擇醫療和儲蓄,為你推薦吉祥三保(華夏人壽吉祥如意綜合保障計劃)和五福臨門年金保險,都是保障終身的產品,作為孩子的父母當然也應當擁有足夠的保障,年輕人交際應酬多,生活壓力大,更要為自己和家人謀劃,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重要補充,請參考我的案例,當中的投保人情況和你類似參考:為寶寶投資,送寶寶一生幸福! 三口之家的護家法寶(男主人) 每天不到六元錢的投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是家長的一份愛心,也是一份責任。買保險就是要給孩子一份全面的呵護,包括意外傷害保險、住院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都必須要考慮,同時孩子未來的教育金也是一種剛性需求,所以向您推薦平安鑫利---金蘋果全面呵護計劃;對於您們兩夫妻的保險,考建議參考平安鑫盛以下平安萬能險---智勝人生,可參考以下案例。至於說到國內保險與香港保險的區別,從目前的經濟狀況及法律因素考慮,如是國內居民,還是在國內買比較合適,如果常住香港或移民香港,則可考慮在香港購買。

關於社醫保與商業險的區別,也請參考下面社會養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的比較。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歡迎來電或加q聯絡,祝平安如意!參考:

平安鑫利---金蘋果寶貝全面呵護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 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的比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上面的同行已經給你做出了很好的分析,在這裡我給你提個建議,購買保險要逐漸的購買,不要一次性的購買很多,要不然會對生活產生影響呢就得不償失了,你可以看看我的案例,對你也許有幫助的。謝謝!

參考:「智勝」周全保障 當然風雨無憂 保險十大**價值 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之區別 每月500元的綜合保障規劃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能力可以的話建議給孩子買華夏人壽的鎏金寶理財計劃,涵蓋意外,意外醫療,大病,小病醫療金,大人的養老金,一張保單保三代,大病二次賠付,全國首創。生存金可固定領取最多到100歲,年年再領取分紅,不領的 話複利累計。保障齊全,收益還高。

大人的話可以考慮意外和大病險,保費在3000——5000元之間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瞭解中國人壽的福滿一生可以作為寶寶的教育醫療保障,太太和先生建議您選擇中國人壽康恆保險,和意外險。問題1.

在那裡居住就購買**的保險產品,因為保險買的是售後服務。 2.社保是基礎商保是保障,兩個都要有,您才會風雨無憂,中國人壽祝您閤家歡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現在的家庭情況, 是很典型的三口之家的結構。也是需要保障的重點物件的。有這麼好的保障觀念,是非常不錯的。

首先,建議是在社保的基礎上,補充一定額度的壽險、意外險。對於像你們這個重大責任期的這個二十幾年時間內,是非常有必要建立的。體現保費低、保障高。

其次,疾病保障也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大病保障。現在生活環境的惡化、假冒有毒食品的充斥和工作壓力的增大,處處威脅我們的健康。而一旦家庭成員罹患重大疾病,所花費的費用少則十幾萬,多則幾十萬,社保只能提供最基本的保障,並且有給付上限的限制。

如果,我們沒有提前做好規劃準備來轉嫁大病風險的話,一旦風險來臨,有可能會拖垮我們的家庭,甚至影響著我們家人的未來生活和子女的持續教育問題的。買保險重在溝通,只有對你們的情況瞭解清楚後,才能制定符合你們計劃的方案的。醫保是基礎保障,商業保險是補充。

儲蓄類的保險在香港買的最大風險是,人民幣對港元是長期升值的狀態,保險以保障為主,投資可以選擇其他渠道。參考:工薪家庭的保障計劃

本人22歲想買一份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同樣的費用鑫利的保障和保額遠沒有智盈人生高,兩個險種沒有可對比性,如果交費充許,建議選擇智盈人生,關於後面這個問題,給你解釋一下,住院費用保險和社保都是基於補償原則,通俗來講就是,你花了多少錢,就補給你多少錢,並且一定不會超過你你花的攻關費用,給你做個假設,如果被保險人有社保,又買了住院費用6000...

結婚前想要給兩邊父母送一份禮物,買什麼比較好

看個人情況吧,有的人吃一顆馬上見效,頭幾天排便量大,肚子微痛,可以長時間吃的 想在結婚前送父母一份禮物,送麼呢?我想送一對戒指,合適嗎?送他們都珍惜的,比如他們從認識到現在的 做一個影集也不錯,父母不在意你送什麼而在意你的心意 我感覺不合適,因為那些只不過是身外之物,我想送給父母一片孝心,一生健康,...

前幾天給自己買一份保險,沒有和老公商量,老公很生氣,怎麼辦

跟他道歉認個錯,表示自己很委屈,把這個保險的好處和他說說,就說以為買了他會跟高興,想給他個驚喜的。沒想到他會生氣。然後就說以後一定會跟他商量,讓他不要生氣了,明天做點好吃的給他吃 夫妻共同持家是構建和諧家庭的基礎,面對一件事情最好兩人溝通商量一下,面對一個快樂事情兩人一起共享,面對一個苦惱的事情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