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的渣男會給自己的終極備胎買一份很貴的禮物嗎

2022-05-11 07:22:57 字數 5459 閱讀 8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渣男——符合這樣的條件,會有終極備胎。

那他這麼做了,大概是也意識到上天對他太仁慈了,有所悔悟了麼?

也許不應該對人惡意猜測太多,但是現實有時候是很殘忍的。

這個終極備胎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了。如果渣男這麼做了,想想他為什麼這麼做。

2樓:明靜霖燁

你說了嘛,渣男,渣男為了得但一個人,會不擇手段,所以吧,買任何東西只是你個幌子,也許只是他的獵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的意義就在於她是備胎,假如你開著一個10萬塊錢左右的車,那麼你會給你的車的備胎做一個蘭博基尼,法拉利那一個層次的保養嘛?

4樓:積水成淵

除非腦子壞掉了!不要告訴我你就是那個備胎

5樓:也許明天

不會的,沒錢還是渣男,一旦有錢也是想自己。

6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一個沒錢的渣男?會的。畢竟是渣男。最後一個了,他如果都不給最後一個買禮物。我覺得這不是人。

7樓:a偏偏遇見你

可能不會,因為備胎只是備胎,渣男只是在需要的時候會想起你,如果不需要你,你覺得還會找你嗎?不會,渣男只是會在他沒錢,或者很需要你的時候,哄幾句,因為他了解女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心情吧,其他人也不好判斷的,渣男不一定就是表現在小氣上面;

不過對於備胎來說,他送不送禮物也不會有什麼區別,既然知道他沒錢,也知道他渣,但是還是願意當他的備胎,這就是真愛呀。

9樓:婷婷

沒有錢就是渣男嗎?女的太現實,現在沒有錢不代表一輩子沒有錢,可能你的想法真的有錢人才能養的起你

10樓:

他又沒錢娌渣男怎麼會買禮物

11樓:

有可能因為渣男也是男人嘛

12樓:龍行天穹王

除非到了他感覺快沒有可換的了

13樓:青沐情感

也是可能的,因為過意不去吧!

14樓:

這個不好說,那就要看他對這次終極備胎看中度對比。

15樓:

不會,備胎自己不會知道自己是備胎的

16樓:劣

又沒錢又是渣男怎麼會呢!

17樓:

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我們大都不願流露太多的悲傷,於是我們學會了安靜,學會了沉默,學著淡忘一切曾今美好而現又與自己無關的所有回憶。有時候我們要學會寧可高傲的發黴,也不要再去卑微的戀愛。

18樓:free還是匿名好

她在火車上睡了一覺醒來了,摸到手機迷迷糊糊地開啟,發現那個傢伙發了條資訊,寶貝我剛把屋子打掃乾淨,明天早上叫我,怕我醒不來。車廂是黑暗的,伴著起起伏伏沉睡的呼吸聲。發出唯一亮光的手機螢幕下,是一張開心的笑臉,心裡偷偷地甜蜜蜜的~明天就快到了呢,想見的人就要見到了~

兩隻兔子被關進牢房,有一次,好不容易從牢房院逃了出來。但出了門還要翻過100道牆,才能到達公路。他們一起翻了60道牆,公兔問母兔:

「老婆你累不累?」母兔回答說不累。公兔就說那好不累我們接著翻。

當翻到第99道牆的時候,公兔又問母兔說:「老婆你累不累?」母兔回答道:

「我累啦!我們回去吧!」於是他們又翻回去了...

一個男生如果不喜歡你,會收你很貴重的禮物嗎?

19樓:我要

一個人品很好的男人不喜歡你,咋會收你很貴重的禮物呢?收了的話,會讓你有一種錯覺,感覺他好像很喜歡你的樣子。

20樓:認識自己嗎

不管男女,如果不喜歡對方是不會隨便收貴重禮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一樣的;

有的男生會收,有些男生便不會,要從他的性格來分辨!

22樓:口令

我想不會的,因為我們傳統的思想是男生給女生物質多一點。

23樓:蘭色的水晶球

人品很好的男生一般不會,但也有可能收了你的禮物以後再給你回禮,象普通朋友那樣相處

24樓:ye_知_秋

如果是人品很好的男生,不喜歡你的話,在公共場合可能會收下,因為他怕你尷尬,轉過頭會再還給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喜歡你,然後也會送給你差不多等值的禮物。前提是人品好。

一個男的想拿我當他的備胎,我他罵不靠譜的渣男刪了,他會生我的氣嗎?會不會還要加我

25樓:奇葩老拽

你把他刪了,他會生氣但是不會表現給你看,如果他是渣男,沒達到他目的肯定不會放手,所以,他還想跟你一起做他備胎的話,在他沒有更好選擇的時候,他會懶著你,繼續加你。這種人要得就是他最終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知道他的本質就是一個渣男,你關心他生不生氣,是證明你對他還有幻想嗎?如果沒有,那麼你應該做的是多關心,多在乎一下真正愛你的人。他還要加你,那你覺得你是可以讓他為你改變的女人嗎?

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拒絕,一個女孩應該學會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的,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現實和童話故事是有差距的,以上是個人見解,請多為自己著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渣男,你管他生不生氣呢!他把你當備胎,應該生氣的不是你嗎?他對你不仁你就對他不義!

你說他是不靠譜的渣男,本來就是事實,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浪費青春,趕緊刪了才是對的!他如果還要加你,你就果斷拒絕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拿你當備胎了,你還擔心他生氣不理你?

我看你是有當備胎的潛質啊。

你這個想法還是得改改

好好想想

他真的加你了

那你以後怎麼和他相處

普通朋友?

備胎?我覺得這樣的人還是離遠點吧

當他有拿你當備胎的想法的時候

他在你面前的表現

可能很多都是假的

你不能真的瞭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渣男是肯定的

遠離渣男,珍愛健康。

就這樣吧

29樓:百小肚

既然你覺得她把你當作備胎,那麼他的人品就是有問題的,刪除了他。就不用再想他的感受了。

如果他想在加回你有可能是解釋或者死纏爛打。

30樓:弓雋秀

不想和這樣的男人交往了,先刪掉他再說,他加你你不接受就是了,還想那麼多幹嘛,他再加你你要是接受了,那你還喜歡和他聊。

31樓:

你都把他罵了刪了還管他生不生氣幹嘛?既然他是個渣男就離他遠一點,你做的很對,但不要心軟,如果他再找你也不要理他就好了

32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你好,他想那你當備胎

生氣的應該是你

她肯定生氣,因為他的陰謀沒有得逞

他可能還會騷擾你

一定還會用花言巧語來騙你

既然已經看透了他的用心

一定要遠離

這樣的人會給你帶來很多困擾

不過很快過去

找那個對的人祝幸福

33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這個說不好

有的男人小心眼就會生氣

但是有的男人不會在乎

他都要拿你當備胎了你還在乎

他啊,管他生不生氣

34樓:

累了想想光頭強,餓了想想灰太狼,在青春道路上,沒有理由不堅強,慢慢明白了,戴三百塊和三百萬的表,時間是一樣的,喝三十塊的酒和三千塊的酒,嘔吐是一樣的,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獨是一樣的。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內心真正的快樂,是物質世界永遠給予不了的……抽十塊的煙和抽一百塊的煙都會得肺癌,做頭等艙和經濟艙失聯了一樣都回不來……所以,想明白了,知足常樂……和誰在一起活著才是最重要的,誰能陪著你才是最難得的。

35樓:

離他遠點兒,加你也沒事兒,不要和你沒事兒就聯絡。

36樓:農科城小哥

你多大,你為啥這樣想

與男友分手了,才知道一直被欺騙,他算渣男嗎?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呢,誰能幫幫我

37樓:小笨孩

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保留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38樓:由慧明妍

既然都像你上面敘述的那樣了,我建議分開,你也沒有必要

悶悶不樂!不划算或者說根本沒有必要!因為戀愛是建立在相互信任、彼此珍惜的基礎上!抽空出去旅遊一番讓大自然來陶冶你不愉快的心情,或者找兒時的夥伴好好聊聊!!!

39樓:蠟筆小新學者

找一個愛你的人很重要,關鍵你要了解他,不要被表面所迷惑,長時間的接觸,日久見人心才知道,不過這個社會很現實,男朋友給你一點好處,就放下自己的貞潔, 不過 也有好的女孩和男孩 ,有些人只是錯過 或者沒緣分 ,沒遇到自己喜歡的 ,大部分都是追的愛情 不知道是否是愛呢? 如果愛一個人就要一心一意的付出 ,懂的在乎你的人,僅僅是物質的上也沒用,就算剛開始談戀愛的感覺還好,結婚了 又是一個樣 ,變化太大了,離婚的太多,小三的也太多,社會被慾望佔據了,好好的生活 ,愛你的人更重要,就算再難 在一起也開心 。

40樓:

這個渣男不值得你寫這麼多來表達。堅強

41樓:想你的星期一

這種男人你又何必留戀,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我也曾有過,和你的大相徑庭,但是日子總要過的,相信時間會改變的,等到許多年以後,你們在相見,你以是一個神采飛揚的女子,心裡眼裡在也沒有他,那你變成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甜到心裡苦到心底。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未曾嘗試愛情,不會懂得;只有真正的愛,才會明白,愛不僅僅是給與快樂,品嚐甜蜜,還能令人身心疲憊,感受傷痛,在愛的海洋裡,痛的哭泣,痛的無語,痛的心殤。

原來愛情可以如此傷人。

43樓:手機使用者

他又有人啦,對你失望了。另外小心男人騙色,這種人很多啊

44樓:木木喜歡小懶

自己喝醉吧,當然身邊找個自己閨蜜,防止自己意味酒精中毒,她儘量是那種能夠很開解人意的,忘掉從前,開始從現在好好自愛吧,人的一生都會很奇葩的愛上幾個渣男,不如玩個遊戲之類的,在網上加個人聊聊天,面對現實,相信你們女孩子承受能力最強,加油!你的身邊有我們知道的小夥伴,好好休息,早安

45樓:

分 就 分 了,還 去 想 幹嘛?

男的跟我說他自己是渣男,其實是不是真的渣男呢?跟我說是幾個意思

你對這個男的有好感麼 他這麼說自己或許就是讓你不要喜歡上他吧 如果一男生說自己是渣男那是什麼意思?有很多可能吧。可能1 真的比別人渣,但是又不想傷害女孩 或是喜歡他的女孩 可能2 不自信而已,可能自身存在某方面的不足,比如經濟條件不好,害怕給不了你幸福,心理自卑,不敢觸碰愛情。可能3 其實一點都不渣...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其實也是渣男的

我不覺得自己是渣男,因為我沒有以下渣男的行為。1 說的永遠比做的多,不負責任 很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總是會毫不吝嗇地告訴你他有多愛你,多少的甜言蜜語,讓女人心甘情願的沉醉其中。但如果女人能夠清醒地仔細想想,很容易就能感覺出來男人是否真心。一般來說,這樣的男人都會光說不做,從來都只是承諾,卻沒有想...

怎麼自己老遇到渣男,要不就是不專一的風流男,要不就是愛佔便宜,兩個都是這樣,還動不動就說希望有的東

現在甜言密語的男人越來越多,因為他們只想著 用行動來證明的男人很少,但想要的是一份真愛,一個可以讓心靈停靠的港灣,耐心點會遇到好男人。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姑娘 為啥我總是遇到行為 的男人,老是想對我動手動腳,佔便宜。我又沒做什麼勾引他們的舉動。真厭惡這些人 推論下來,多半抄你是屬於嬌俏襲可愛或小清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