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我重啟了一下開不了機了

2022-05-11 07:33:22 字數 6831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沒有電了,你先充電半小時看看,還是不行看看電源鍵加手機音量鍵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雙清或者恢復手機出廠裝置看看,

如果還是不行的那就只能電腦端線刷刷機救磚了,這邊有vivo線刷包及刷機教程你可以參考

希望我得回答有幫到您!

2樓:著迷

重啟手機後開不了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長按七八秒鐘後鬆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還是不能開機的話,建議送去vivo售後服務中心。

3樓:比卡丘呢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4樓:善良的段浩

嘗試強制重啟手機。vivo手機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3.2以下機型:長按電源鍵30秒

funtouch os 3.2及後續機型: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30秒

5樓:362639240牽手

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還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開機

6樓:會員至上

第一 有可能是手機軟體問題 解決辦法是刷機 第二 字型檔壞 更換 第三主機板問題 需要檢測 希望能夠採納 謝謝

7樓:

智慧手機用久了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系統程式故障,只要同時長按下音量鍵和開機鍵就能啟動了,如果這樣還開不了機,那麼就得去修理店了!

8樓:

確認手機電量是否有電。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手機螢幕若顯示充電標誌,代表手機正在充電,可充電15分鐘左右再嘗試開機;若未顯示充電標誌,可更換其他的原裝vivo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充電,如果這樣還不行估計就是手機出現故障。

9樓:青雲

先查下電量夠開機不。然後長按電源鍵3秒以上。再不行就要維修了。

10樓:

1先插上充電器充幾個小時電然後看能否來機,如果能說明是電不足,不能開機進行下一步 2同時按住關機鍵和下方向音量鍵30秒嘗試強制起機 3如果還不能開機最好拿到vivo手機專營店讓專業維修人員給你解決問題。

11樓:心田

1.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2.

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3.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

檢視全部

12樓:

可以先看看充會兒點要是還不開機的話就按住開機鍵和加音鍵十五秒就可以了,我以前用的就是vivo

13樓:在北辰山漂流的春天

要麼手機壞了,要麼系統壞了。手機壞了就得找手機店拆開來修,系統壞了就要刷機,不會的話也得到手機店修,要好幾十塊錢

14樓:夢玖萬

看下手機有電沒,手機插上充電器,手機螢幕若顯示充電標誌,代表手機正在充電,可充電20分鐘左右再嘗試開機;若未顯示充電標,那就換個原裝線試試 還不行那你就去售後或維修點看看了自己別瞎弄

15樓:子忠愛小小

看看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手機螢幕若顯示充電標誌(如下圖),代表手機正在充電,可充電20分鐘左右再嘗試開機;若未顯示充電標誌,可更換其他的原裝vivo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充電。不行打客服問問,再不行就修吧

16樓:在亭林園跑半馬的白果

先確認手機電量是否充足,有的話在按開關機鍵看看是否開的了機,還是不可以的話,去vivo手機專賣店去找一找維修人員

17樓:井熊熊蘭

手機記憶體滿了就這樣,這是vivo垃圾手機通病,刷機吧

18樓:太空

一般是手機鋰電池設電了,建議使用者充滿電再開機,如果仍然不行可以雙清一下手機系統或者刷機解決。

19樓:王勃涵

先看看手機有沒有電了,有電的話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減鍵看能不能開機。再不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手機管家,恢復出廠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若手機在黑屏狀態,可先連線充電器一段時間再開機使用。 3、可以將手機雙清使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操作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1樓:qq_三月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重啟後要是不行的話重灌系統,望採納!

vivo20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

bai出現無法開機的情du況,可以嘗試zhi

按手機30秒重啟一下dao看是否恢復正常。若不能版正常開機使用,建權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3樓:眉間雪

如果vivo手機開不了機也有可能是電量不足或recovery模式設定的問題,建議嘗試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確保手機不會因電池電量不足而無法啟動。可以將手機連線至電源進行一段時間的充電,然後啟動手機進行操作。

2、確認電源充足後,按住電源按鈕(全屏時,按住「鎖定螢幕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30秒,嘗試重新啟動手機。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恢復模式,輸入後選擇「清除資料」,介面跳轉後選擇「重啟」。

注意事項:

1、在使用vivo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vivo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vivo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vivo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vivo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vivo手機。

4、在不知道vivo手機宕機開不了機原因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二、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搜尋「vivo官網

2、服務

3、手機升級

4、找到對應機型(如:x7)

7、點選「系統修復模式

8、點選「進入系統修復模式」,建議連線充電器

10、選擇可用的wifi進行連線

25樓:廣西電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2、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3、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可以定期手動重啟一下手機系統,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

4、建議日常使用時不要邊充電邊執行多個應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26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27樓:育兒星球

1.長按開關鍵

2.長按音量上鍵+開關鍵

3.長按音量下鍵+開關鍵

4.手機能直接拆電池,那就拆開電池,然後重新裝上,再開機這四種方法試了還是不行的話,建議親自拿手機去售後維修或線上申請寄修服務,快遞手機過去售後維修

28樓:幸福的人

29樓:觸控不安的魂

扣電池試試 不是手機沒電了吧 不行就到售後檢測一下

30樓:oppo客服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手機 開不了機 怎麼辦

31樓:回憶綿長的

vivo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2.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3.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維護

1.手機電池不要等到沒電才充電。

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鎘(nicd)電池,而鎳鎘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

因此我們才會用到最後一滴電才開始充電。但當下的手機及一般數碼產品大部分都用鋰 (li)電池,而鋰電池的話就沒有記憶效應的問題。若大家還是等到全部用完電後再充的話,會使得鋰電池內部的化學物質結構不穩定從而導致壽命減少。

2.當手機正在充電時,請勿接**!!

原因是手機在充電時,來電接聽的話會有潛在的危險。移動**是大家最常使用的現代發明。然而,我們也必須要警覺到儀器致死的危險。

電池(1)出現記憶現象可以重新啟用。這裡的關鍵是如何放電。首先千萬不能貪圖省事用導線將電池的兩極短接,這樣會造成電池的損壞!

有些充電器具有放電功能,但這種方法也有缺點。它放電時的電流遠比手機的工作電流大,這對電池同樣有損傷。

再說也無法確定是否已經將電放完。反覆放電直到手機放置一個小時以上仍不能再開機,放電就算基本結束了。充電啟用的方法與新手機買來時的辦法一樣,先充電十個小時以上,然後再補充充電兩到三小時。

如果你的時間充裕,補充充電可以反覆做兩三次。

(2)不要等到手機使用時間縮到很短再做啟用,那樣會因為時間不夠造成放電不充分,電池的記憶仍有殘留。啟用後的使用時間仍會很短。最好在使用時間明顯縮短時就採取啟用措施。

比如新手機的使用時間是七天,當使用時間降低到四天左右就該做啟用了。這樣一個週末你可以輕鬆做完啟用。

(3)有時新手機買來或重新啟用後沒多久使用時間就下降明顯,這時不一定就是記憶效應,而有可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最好在重新啟用前對電池以及手機的接點做一做清洗搽拭:

用小棉籤或牙籤裹上手巾紙沾少許酒精搽拭就可以了。千萬不可用硬物去刮,那樣反而會加重接觸不良。沒有酒精可用高度白酒替代。搽拭完後要用紙巾立即搽幹,以免酒精溢開造成電池兩極間短路。

(4)有時電池電量的標識出現空格不一定是沒電或出現了記憶效應,有可能是手機電量的標識功能出問題。這種情況通常出現在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判斷的辦法很簡單:

當出現空格時不要馬上充電,等一等看手機是否很快自動關機。當然沒必要每次都檢查,過一段時間就注意一下還是有必要的。不然會加快電池的記憶效應的。當然也不是所有手機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怎麼我手機開不了機了,我的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開機的原因很多 一 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二 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

vivo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辦,vivo手機 開不了機 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vivo手機開機沒反應怎麼辦?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

手機開不開機亮一下接著黑屏,手機開不了機,光螢幕亮一下就黑屏了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手機開機,亮一下接著黑屏,一般啥原因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