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結文筆好的言情小說,求最新完結文筆好的言情小說

2022-05-11 07:33:23 字數 3612 閱讀 2390

1樓:夏洛夜婼璃

網友推薦的求結局文筆好的現代言情**!

463101人推薦

1 君子一諾 都市言情

395949人推薦

2 青青陌上桑 都市言情

364583人推薦

3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都市**

318077人推薦

4 歲月是朵兩生花 隨筆

275669人推薦

5 神祕老公不見面 都市言情

257483人推薦

6 狼影嘯嘯 都市**

252805人推薦

7 然後,愛情隨遇而安 中篇短篇

252027人推薦

8 錯嫁新娘:我的嗜血老公 都市言情

245108人推薦

9 魚在金融海嘯中 都市言情

224665人推薦

10 何以致拳拳 都市言情

194946人推薦

11 把愛錯給了你 近代現代

178822人推薦

12 我的鄰居很腹黑 都市言情

2樓:mn大人

花家喜事、、、、、、、、、、、

求推薦幾個好看的穿越言情**,要文筆好的已完結的

3樓:等於愛米線

扶搖皇后

獨步天下

雲中歌大漠謠

瀟然夢三生三世桃花依舊

篇篇經典、、

求文筆好、情節好的言情**,已完結的

4樓:0811038夢

醉玲瓏,強烈推薦,完美的愛情,架空。男女主都很淡然。作者文筆也很好。

瑾年絕戀醉流蘇,也很好看,男一男二都很好,女主穿越,性格淡定。

穿越千年來愛你,穿越的,文筆很好,女主也很淡然,我很欣賞淡然超脫的感情。

鸞我的前半生後半生,講的女主前後半生以不同身份和男主相愛,男的是康熙,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且試天下、 此心無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女主都是本人很喜歡的型別。希望你也喜歡。

6樓:竹旋律

何以笙簫默、休掉撒旦總裁、律師皇后

求 好看的完結言情**~ 最好文筆好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太激動了,忘了留下郵箱。

我是孤獨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8樓:雨霖鈴素錦

美滿甲天下

歡喜小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匆匆那年,誰是誰的毒,誰是誰的藥

10樓:你懂個得兒

親,郵箱有木有?可不可以直接給您發過去?

求文筆超好的言情**

11樓:冷哀兒

秋葉雨寒的《跨過千年來愛你》(文筆跟作者的名字一樣,淡雅寧靜,但也不乏迴腸蕩氣之意),別看名字稍微有點俗氣,我開始也是因為名字錯過了它,後來一看就忘不了了,我少說也看過有幾百本了吧,記得很清楚的很好看的書就幾本,它排其中的第一

(看過後那叫一個激動啊)

還有幾本:《絕對0℃情人》(雖然情節不真實,但寫的很真實)《老婆,跟我回家吧》(對話很有有趣)《養我一輩子!?》(作者應該是一隻正貨北京人,整本書都有一股濃濃的京味兒,作者應該是個交際達人,剛剛《老》是有趣,這應該是有智慧)其他的記不起來了

其實你可以去看《小時代》……(只能說郭敬明那只有才)誠信解答,全憑手打,真心求納

(長篇也沒什麼不好,只要文筆好,長短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紅妝 桃花前渡 木槿花西月錦繡

13樓:匿名使用者

席絹的銷售不錯,滄月的科幻的**非常不錯,強烈推薦給你們啊

14樓:月光銀夜

囧囧女神,半裸江山,爛泥也能糊上牆,仙女戲凡塵,昏前婚後(現代),第四千金,痞女囧天下,玩轉江湖,執子之手將子拖走(這個強推哦),紛紛落在晨色裡,逃之夭夭,一直挖不動,穿越至天雷一部,回到唐朝當混混,騙行天下,杉杉來吃(現代),丐行天下,多多益善,娘子你別太囂張,武林萌主(貌似n p,記不清了),江湖天很晴,桃花依舊笑春風,且試天下(強推),蘭因璧月,我愛由我不由天,千金散盡還復來,山賊向前衝,淑女本色,金雞獨狸,大漠謠,二兩娘子,黯鄉魂,落花時節又逢君,囧囧後宮記(無宮鬥,搞笑),紅蓮令

15樓:清風拂荷香

辛夷塢的都不錯,千萬別看顧漫的,我都無語了

16樓:

墨竹大人的古代耽美文,文筆很好。

17樓:鳶尾紫銫

夏七夕的很好。大部分都是短篇的。

樂小米。

獨木舟。

微酸嫋嫋。

注意!!這都是作家哈!

推薦文筆好的,好看的言情**,

18樓:善

我比較喜歡看酒小七的,她的都是比較輕鬆向的,還有青銅惠,還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啊。

19樓:胥勝洛雋美

顧漫的**文筆都不錯,如《杉杉來吃》《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這三篇都不錯,還有古靈的**也不錯

20樓:籍恬鳳秀英

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心不設防(樓雨晴),暖暖不請朗自來

,閤家吉祥(黑潔明),你若安好,烈火如歌,何以笙簫默,老鼠愛大米(賈童、結羅),兔子不吃窩邊草,當拜金女遇到鑽石男,錢多多嫁人記,膽小鬼(蘇無衣),二兩娘子等等......全是這些都是一些溫情**,不會很虐心

21樓:翦芫單琳

閱讀網

起點

文筆很特別哎,而且是本很獨特的**,我看著還很有意思的

求一些文筆較好的已完結古代言情**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信心給出你滿意的結尾,但希望知道情節!

23樓:醜婦巷

bg的話,桐華的幾本文筆都不錯,《大漠謠》《雲中歌》《步步驚心》(九龍奪嫡)

穿越文的《不辭冰雪為卿熱》(九龍奪嫡)、《獨步天下》(皇太極)、《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午門囧事》(小白文+微虐)、《鳳囚凰》(南北朝)、《木槿花夕月錦繡》(架空)

bl,強推殿前歡《一受封疆》《無根攻略》

小周123《十大酷刑》

大風颳過《又一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且試天下

孤芳不自賞系列大漠謠

25樓:淚の顰

古靈的出嫁從夫系列,很好看的

最近完結的言情小說求,最近完結的言情小說求推薦

丁墨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 獨家佔有 他來了,請閉眼 隨侯珠的 挑肥揀瘦 森中一小妖的 軍寵 上校逼婚 還有以下 醫世守護 叢 長 計議 絕對獨佔 擦身而過 首長的地攤新娘 朽木逢春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 子時 心肝 情與誰共 如願 白算計 離婚時門技術活 男人使用手冊 無愛承歡 半歡半愛 步步錯 如果還...

求溫馨青梅竹馬的言情小說,不虐,文筆好

牽著手一起長大 流雲劫 守著陽光守著你 都是很好的文哈 很喜歡的 現代 兔子壓倒窩邊草 十年一品溫如言 古代 水瀲青綃錦衣染 唯一的小宇 秋水易色 女王必下 兔子壓倒窩邊草 真的很溫馨哦 笑著從頭看完的 純粹的青梅竹馬,最後在一起了 你可以去看看哦 希望你會喜歡 速求文筆好 輕鬆 搞笑 溫馨 腹黑 ...

求經典穿越言情小說求經典的穿越言情小說

推薦些自看 幽期負言 或許觸靈 洗冤集錄 醫穿越部曾任特警姐妹嫁給丞相劇情關聯青家姐妹 錯嫁殘顏代軍師 特警傷病轉行刑偵八卦盤搭檔姐妹穿越青家姐妹穿越面嫁給軍 深宮疑雲 述2部三部曲主3面唯沒穿越青家姐妹二 清妃 堂妻悠哉 恬淡容主所追求智慧勇氣並存 鳳臨 王妃十三歲 實力說明切勇敢主 暴君我自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