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個體戶營業執照買的個人社保,營業執照到期,登出營業執照對社保有沒有影響

2021-04-17 07:18:46 字數 1349 閱讀 5322

1樓:航業財稅機構

登出營業執照執照,社保也會跟著登出,只能去其他地方接著買社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仍然可以以個人身份繳納社保。

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對自己社保有沒影響?外地戶口可以自己個人交麼?

3樓:墨汁諾

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如果不是戶籍所在地),肯定是有影響的。個體戶是可以交社保的,且只交養老保險、醫療保險。

如想繼續保住社保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掛靠在別人的公司(費用全部由自己承擔,另還需給掛靠費)。

另一種就是找一家公司上班,由公司名義幫你繳納社保(公司跟自己各負責一部份,不需給掛靠費)。

外地戶口不可以以個人名義繳納社保,只有在戶籍所在地才可以以個人名義繳納。

《社會保險法》第十條第二款規定「無僱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可以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由個人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1. 個體戶營業執照登出(如果不是你的戶籍所在的),肯定是有影響的。

2.如想繼續保住社保有兩種方法:一種是:

掛靠在別人的公司(費用全部由自己承擔,另還需給掛靠費)。 另一種就是找一家公司上班,由公司名義幫你繳納社保(公司跟自己各負責一部份,不需給掛靠費)

3.外地戶口不可以以個人名義繳納社保,只有在你戶籍所在地才可以以個人名義繳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已繳納的社保沒有影響。

能否繼續繳費,要諮詢地方社保部門。

我的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登出的話,社保還可以繼續買嗎,有沒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本地常住戶口,繳納社保是憑著工商營業執照繳納的,如果登出了營業執照,你就沒有資格在繳納了。

我為了交社保辦了一個商店營業執照,現在想把營業執照登出了對交社保有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地常住戶口就不會有影響。非本地常住戶口影響大了,登出了就等於沒有營業執照了,沒有營業執照就不允許你以個人名義購買社保。

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有哈,登出了就沒底了,那怎麼辦的。

其實這邊公司也是的,沒資質,就是掛靠,自己也是註冊了一個,名字相關,也就幾個人;然後業務都是掛的這個公司的名義。其實之前也是自己這個,後來掛靠前後給改了,也沒業務,似乎稅也是零,因為業務是零。法人,是老闆家屬,老闆的任何許願,其實都沒用,你以為是掛靠的國際部,其實根本就沒這個……,有的人知道也有的人不知道吧,反正有吃虧的。

個體戶營業執照怎麼登出,個體戶營業執照如何登出可以網上登出嗎?

個體戶不想經營之後,也需要像公司一樣去辦理登出手續才行。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個體戶該如何登出。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所需資料 1 相關租賃憑證 租賃合同及承租發票 2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3 組織機構 正副本原件及ca證書 4 國地稅務登記證正副本 5 近三年財務報表及記賬憑證 6 公章及刻章備...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流程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流程?

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一趟一趟的通知你往有關部門跑,還是會比較麻煩,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1.先核名,大眾化的名稱基本上都已被註冊,一般可以新增上區名街道等區分開即可。2.核名過後,領取一份 個體...

鄭州個體戶營業執照要哪些手續,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都需要什麼證件和程式?

答 個體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 準備好經營者身份證和地址材料 2 到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 注 個體的是去工商所辦理,公司的要到工商局辦理 3 辦理組織機構 證 辦理資料 1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 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108元 辦理地點 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