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185平方銅線能帶多少千瓦

2022-01-07 08:47:44 字數 4945 閱讀 4587

1樓:匿名使用者

185平方銅線的載流量查表為455a

p=1.732uicosφ=1.732x0.38x455x0.85=254.54338kw,取整為255kw(用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0.85)

市電市電即我們所說的工頻 交流電(ac),交流電的常用三個量來表徵:電壓、電流、頻率。世界各國的常用交流電工頻頻率有50hz(赫茲)與60hz(赫茲)兩種,民用交流電壓分佈由100v至380v不等。

機房一般引入三相380v,50hz的市電作為電源,但是裝置的電源整流模組用的是單相220v的電壓。

全世界市電有不相同的電壓標準,如我國一般為220v(伏), 日本為110v(伏), 美國為110v(伏)。通俗點說,市電就是區別於發電的電,也就是從**的電網裡面提取的電力資源。

2.功率因數(power factor)的大小與 電路的負荷性質有關, 如白熾燈泡、 電阻爐等電阻負荷的 功率因數為1,一般具有 電感性負載的電路功率因數都小於1。功率因數是 電力系統的一個重要的技術資料。

功率因數是衡量 電氣裝置效率高低的一個係數。功率因數低,說明電路用於交變磁場轉換的 無功功率大, 從而降低了裝置的利用率,增加了線路供電損失。在交流 電路中, 電壓與 電流之間的相位差(φ)的 餘弦叫做 功率因數,用符號cosφ表示,在數值上,功率因數是 有功功率和 視在功率的比值,即cosφ=p/s.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185平方銅線能帶300千瓦。

185平方銅線的載流量查表(下圖)為552a,對應的功率為:

p=1.732uicosφ=1.732x0.38x552x0.85=308kw,取整為300kw(用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0.85)。

電纜的負載和其敷設方式、環境溫度、絕緣方式等有關,具體參考下表。

3樓:不知道的事

如果是長期使用應該控制在150kw以下。臨時用可以到180kw。

185電纜可以帶多少千瓦

4樓:諾諾百科

能承受3723瓦的負荷。

185mm²銅芯塑料絕緣導線在25℃環境空氣敷設明敷設的安全載流量為460a;考慮環境因素和敷設方式的影響留20%的餘量,即:460×(1-20%)≈368a;

計算承受三相功率:p=ui√3cosφ=380×368×1.732×0.85≈205.9kw;

185mm²銅芯導線能承受三相負載約205.9kw。

單根的截面185平方毫米聚氯乙烯銅芯線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530a。如果是有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414a;三芯或者五芯是285a。

無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340a;三芯或者五芯是246a。

5樓:

4x185的銅芯電纜能帶226~262kw的負荷。

查《電氣工程》常用資料速查手冊知185平方毫米銅芯電線能承受459a電流(單芯,空氣中敷設),或 530a電流(單芯,埋地敷設)。因此負荷功率可如下計算:

p=1.732uicosφ=1.732x0.38x459x0.75=226kw。

這裡用標準三相市電電壓計算,cosφ是負載功率因數,一般電動機取0.75 。

取i=530a時,負荷功率可如下計算:

p=1.732uicosφ=1.732x0.38x530x0.75=262kw。

電纜計算條件:

1.線芯長期工作溫度: 70°;

2. 環境溫度: 25° ;

3. 埋地深度: 1000mm;

4. 土壤熱阻係數:1.0m.°c/w。

6樓:電工學王老師

yjv-0.6/1kv 1(3*185+1*95)電纜長期連續負荷載流量;

在空氣中明敷(環境溫度40°c),415a;負載功率 :850kw

直埋敷設(環境溫度20°c),304a。負載功率 :640kw

7樓:過客

800變壓器可以帶多少個千

185平方電纜能承受多少千瓦

8樓:風雲萬物

能承受3723瓦的負荷。

家用的一般是單相的,其最大能成受的功率(pm)為:以 1.5平方毫米為例pm=電壓u×電流i=220伏×22安=4840瓦取安全係數為1.

3,那麼其長時間工作,允許的功率(p)為:p=pm÷1.3=4840÷1.

3=3723瓦 "1.5平方"的銅線。能承受3723瓦的負荷。

單根的截面185平方毫米聚氯乙烯銅芯線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530a。 如果是有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414a;三芯或者五芯是285a。

無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340a;三芯或者五芯是246a。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多少功率與導線的載流量有關,導線的載流量又與導線絕緣材質、敷設環境、敷設方式、配電距離等有直接關係的。這裡你沒有講明兩個重要的引數,電纜導線的材質是銅芯還是鋁芯的,絕緣材料是材質是什麼等。只有給按常規進行估算,不清楚你可以再問。

查表:185mm²銅芯塑料絕緣導線在25℃環境空氣敷設明敷設的安全載流量為460a;考慮環境因素和敷設方式的影響留20%的餘量,即:460×(1-20%)≈368a;

計算承受三相功率:p=ui√3cosφ=380×368×1.732×0.85≈205.9kw;

185mm²銅芯導線能承受三相負載約205.9kw。

10樓:敏之老師教語文

回答能承受3723千瓦的負荷。

185mm²銅芯塑料絕緣導線在25℃環境空氣敷設明敷設的安全載流量為460a;考慮環境因素和敷設方式的影響留20%的餘量,即:460×(1-20%)≈368a;

計算承受三相功率:p=ui√3cosφ=380×368×1.732×0.85≈205.9kw;

185mm²銅芯導線能承受三相負載約205.9kw。

單根的截面185平方毫米聚氯乙烯銅芯線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530a。如果是有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414a;三芯或者五芯是285a。

無鋼帶鎧裝電纜:截面185平方毫米單根明敷設時最大載流量是340a;三芯或者五芯是246a。

上面寫錯了,應該是205.9kw。

或者你要的是下面的這一張表。

提問那鋁芯的能帶多少

回答如能幫助到您,那將是我的最大的快樂!非常感謝了!

那就看上面的圖表,185那一欄

更多9條

三相四線2.5平方銅線能帶多少瓦

11樓:土巴兔裝修

電力系統中的負荷一般是指的有功功率,而我們口頭上長說的電線的負荷,一般是指它能承受的電流值,目前1kw相當於2a的電流。那麼,2.5平方電線負荷是多少瓦呢?下面來看看吧。

2.5平方電線負荷

說起電線電纜的標準負荷,在網上可謂是看網友說的五花八門。有人說2.5平方電線負荷是2千瓦數,有人說正確的是2.5平方電線負荷1.5千瓦數。說法不

一、引數更是參差不齊。下面北京電線電纜廠給大家說一說這幾十年的經驗,和國家正確的2.5平方電線負荷標準。

電線的負荷程度主要是取決於電流,也取決於電壓等級。一般情況下50a以下1平方毫米安全載流量是6a,50~100a電流1平方毫米的安全載流量是5a,100a電流以上一般取1平方毫米的安全載流量是2.5a;那麼多大平方的銅電纜就能算出電流了。

按照三相交流電公式:p=1.732*u*i*cosφ,cosφ是功率因數,選0.

8;這就是三相功率計算公式。單相的:p=u*i*cosφ,cosφ是功率因數功率因數對於阻性負載是1,感性負載選0.

8.這bv電線又和bvr多股軟銅線不同了,當然和橡套電纜yc的負荷又是兩種,橡套電纜負荷數要比bv/bvr/rvv之類的塑料電線要好一些。也就是說外層絕緣不一樣,也會影響到電線的負荷數。一般2.

5平方電線負荷是2千瓦,而橡套電纜呢,滿負荷數能達到3千瓦都沒有問題(估計再大,就不安全了)

1.5平方電線負荷

幾平方是國家標準規定的的一個線規格標稱值,電線的平方實際上標的是電線的橫截面積,即電線圓形橫截面的面積,單位為平方毫米,一般分為:0.5、1、1.

5、2.5、4、6、10、16、25等。10(平方毫米)以下的一般叫電線,10(平方)以上的叫電纜。

電線平方數是裝修

水電施工中的一個口頭用語,常說的幾平方電線是沒加單位,即平方毫米。一般來說,經驗載電量是當電網電壓是220v時候,每平方電線的經驗載電量是一千瓦左右。銅線每個平方可以載電1-1.

5千瓦,鋁線每個平方可載電0.6-1千瓦。因此功率為1千瓦的電器只需用一平方的銅線就足夠了。

具體到電流,短距送電時一般銅線每平方可載3a到5a的電流。散熱條件好取5a/平方毫米,不好取3a/平方毫米1.5平方電線負荷量是1.

5千瓦左右。

裝修過程中水電的檢查關乎我們日後使用的安全,我們必須要請專業的裝修監理來把控我們的水電安裝,我們可以申請土巴兔裝修保,裝修保監理能幫我們檢驗材料真假,並把關水電隱蔽工程質量,全面排除安全隱患,為裝修保駕護航。

《點此免費申請裝修保,免費專業質檢》

12樓:豐豐的風箏

能帶8千瓦。

三相四線2.5平方銅線,大約是16安電流。且每一相的電流都不要超過16安。

三相四線

三相交流電機的電樞有三組線圈,其聯接有星形接法及三角形接法兩種,一般採用星形聯接方法。

三相四線供電時,供電距離在30米內,理論最大約能帶45kw。2.5平方毫米銅芯線明線裝置的安全載流量是28**,如果是二根線穿鋼管的安全載流量是23**。

如果是三根線穿鋼管的安全載流量是21**, 但是,一個迴路接裝燈數和插座數,一般不超過25只,每一分路的最大負荷不應超過15**。

13樓:百小度

大約是16安電流。可以負載三相電動機8千瓦。

注意每一相的電流都不要超過16安。

望能採納

4平方銅芯線三相四線可以負荷多少千瓦急急!!謝謝

4平方的安全載流為32a 負載多少kw 的話那要看你的負載 如果是單相的話 1kw電流為4.5a 你4平方三相四線每相負載7kw左右 3相電機的話每kw電流為2a 你三相四線可以負載16kw 但距離不能超過100m 否則會有壓降 4平方銅芯線的安全載流量在眀敷 空氣中 時大約是30安左右,穿管敷設時...

三相四線有功電度表電量如何計算,三相四線有功電度表怎麼看倍數,請詳細說明,謝謝!

一 電量的計算 樓主首先要搞明白你的計量裝置的倍率是多少?以下是我按10倍計算,請樓主參考,計算時只需將真實倍率替換掉10倍就可。1 有功總電量 本次表碼 上次表碼 乘以倍率 583.84 559.83 10 240.1kwh 峰段電量 13.87 13.17 10 7kwh 谷段電量 405.37...

三相四線怎麼接,請畫圖,謝謝,三相四線怎麼接,請畫一個圖,謝謝!

建議在1,3,5層各設一個配電箱,其中一層的是用配電箱,進三相四線,併兼做1 的分配電箱。3 的配電箱是分配電箱,分別負責3 層和5 層。這是個很簡單的事情,不用畫圖用文字也能表達清楚 你的電錶開關有四個出線孔,最右邊的n是接零線的 蘭色線 其餘左邊的a.b.c分別是黃,青,紅色線是380v電的相線...